博世冰箱好還是海爾冰箱好,博世冰箱好還是海爾冰箱好

2021-07-16 06:35:16 字數 1343 閱讀 6456

1樓:長虹美菱股份****

海爾冰箱目前國內領先,博世冰箱目前德系的高階產品,選擇產品可以看看國貨,質量不差外資品牌

2樓:

我感覺還是海爾的好產品質量服務態度都比博士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屬於成熟產品,沒啥大的新科技含量了。所以,看用料了,體現出**不同。所以沒啥好比的。

4樓:月亮門

都挺好的。現在冰箱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術,還是選海爾吧,支援一下國貨。

5樓:天枰求學

海爾是老牌子的 質量肯定是過硬的

博世是德國的工業企業之一,從事汽車與智慧交通技術、工業技術、消費品和能源及建築技術的產業。博士的話在汽車配件這類產品比較好,比如汽車喇叭,汽車音響,空氣濾芯等

冰箱大多數都會選海爾的。

6樓:淺淺

海爾品質,外觀,內在都比博西好。

7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冰箱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具體還要看您的需求。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8樓:307和

海爾的最好,全球銷量第一不是吹出來的。

博世的冰箱在中國大都是小廠貼牌的。質量一般,技術含量不高,**還貴,服務差得要死。

9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的比海爾的好點,但你記住不要買全智慧的。現在冰箱都差不多用的都是鐵管最多不過用2-4年左右就要修,換管。只有那種上5千左右的才會有銅管的。

當然還有鋁管的。你可以想想鐵管的一般使用壽命是3年,鋁管的是5年,銅管的是15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的好

博世的沒聽過

11樓:我只顧刷分

都不錯。博世略勝一籌。

12樓:神奇龜龜

海爾唄,大品牌,不論是質量還是售後,都是無可挑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高階冰箱,跟博世的冰箱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但是同檔次的冰箱,還是博世的要好一些。

博世和西門子在中國同屬博西華家用 電器集團,顧名思義就是博世、西門子在華家用 電器集團,是兩家外企的合資公司,生產線同屬一條,技術質量一樣,博世在歐洲銷售和品牌排行第一,西門子主要面向亞洲,博世在中國上市比西門子晚十年,同價效比的機子較西門子便宜些。海爾的名氣很響亮,在中國銷量排行第一,但整體質量相對博世和西門子差的較遠,售後維修較多。

博世冰箱:

海爾冰箱:

博世和西門子的冰箱哪個更好,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到底哪個牌子的好

國內bosch和西門子都是一家公司生產的,不過bosch是世界第一個研究出冰箱使用的好象是空氣壓縮機之類的機器.洗衣機推薦買日本貨,生產廠是一個,西門子收購博世家電部門,技術一樣,只是因為西門子品牌的原因 要高10 左右,這是西門子為細分市場採取的 策略 個人來說,認可西門子的 都是一個公司做出來的...

冰箱海爾和容聲哪個好?容聲冰箱好,還是海爾好

海爾冰箱更好,容聲冰箱和海爾冰箱都是非常不錯的產品。總體來說海爾冰箱更好,海爾冰箱也很值得推薦,主要體現在售後和質量方面,相比之下海爾冰箱產品更加智慧人性化,而且更加節能。海爾冰箱特點海爾冰箱的取材比較環保優質,綠色無汙染,可以使消費者用的放心用的舒心。它採用了先進的生產技術,保鮮和冷藏效果都很好,...

西門子冰箱好嗎,西門子的冰箱好還是海爾的冰箱好 有什麼區別

美菱的冰箱還時可以的,廠家售後服務好,另外他是亞洲最大的冰箱專業生產基地。專業的東西質量還時值得信賴的 挺好的,沒有問題的 這是國際品牌,質量和 都是不錯的 在市場上很有競爭力 質量放心,值得購買 當然,現在國產品牌也是挺好的 這些產品技術成熟,都是國內生產 國產 更加便宜,建議購買 西門子當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