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博世冰箱中間那個門說是0度恆溫,是真的嗎?

2023-03-22 05:00:07 字數 773 閱讀 4937

1樓:哼哼來了

是真的,冰箱中間的區域是單獨的控制的。

也就是說,冰箱是三迴圈的,上中下三個區域是分別控溫,互不影響。

而且冰箱裡面有個恆溫系統,使溫度均勻,除此之外還特有保溼層,零度區域上下溼度為50%和90%,上面可放魚和肉類屬幹區。下面放蔬菜和水果屬溼區。

國內的冰箱都不是三迴圈。

而且中間的溫度都是可調的,溫差變化大不利於保鮮。

因為0度是零上最後一個溫度,食物壞掉的主要原因是酶,溫度越高,忽冷忽熱都容易引起酶的活躍,加速食物變壞。溫度越冷酶就越不活躍,越利於儲藏。

0度是冷藏最佳的溫度段,當然恆溫零度的技術是非常難得不是所有品牌都可以做的。

2樓:空藍飄雲

中間門的話就是變溫室唄,沒那麼神奇吧,溫度是可以隨意調節的,應該既可以當冷藏,也可以當冷凍來用。

3樓:隱巫太弈

德國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德國人絕對守信譽的。

一個簡單的例子就是每年德國商店過完聖誕節了要打折,結果德國老百姓大清早就去排隊。

商店說打折,就是真的打折,不像中國那些商店,掛羊頭賣狗肉,故意抬高原價,再說打折。

這就是個信譽度的問題了。要不然為什麼說德國產品***呢。

其實這個冰箱我懂得不多,博世主要是提供汽車自動化配件的,全球第一大,技術是絕對可以信得過的。

4樓:三葉不知秋

暈倒,這個還跟國產比呀,有什麼好比的。

0度恆溫都是幾年前的技術了,現在都是光波增鮮和vc保鮮了。

博世冰箱好還是海爾冰箱好,博世冰箱好還是海爾冰箱好

海爾冰箱目前國內領先,博世冰箱目前德系的高階產品,選擇產品可以看看國貨,質量不差外資品牌 我感覺還是海爾的好產品質量服務態度都比博士好多了!冰箱屬於成熟產品,沒啥大的新科技含量了。所以,看用料了,體現出 不同。所以沒啥好比的。都挺好的。現在冰箱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術,還是選海爾吧,支援一下國貨。海爾是...

博世和西門子的冰箱哪個更好,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到底哪個牌子的好

國內bosch和西門子都是一家公司生產的,不過bosch是世界第一個研究出冰箱使用的好象是空氣壓縮機之類的機器.洗衣機推薦買日本貨,生產廠是一個,西門子收購博世家電部門,技術一樣,只是因為西門子品牌的原因 要高10 左右,這是西門子為細分市場採取的 策略 個人來說,認可西門子的 都是一個公司做出來的...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冰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個家用電器,有了冰箱,飯菜才會儲存的更久,不會出現浪費的情況。並且冰箱有著冷藏 保鮮 恆溫的功能,可以很便捷的為飯菜 蔬菜 物品提供最好的環境。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冰箱的品牌也為之增多了起來,各種各樣的款式和品牌出現在我們的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