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最近的地鐵是哪兒,到北京南站最近的地鐵站是什麼?

2021-07-16 08:59:15 字數 2840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站就有地鐵4號線的站點---北京南站站。

2樓:北京未

北京南站就有地鐵4號線,站名就是北京南站,4號線南至地鐵大興線,北至安河橋北、北宮門西苑等站,其中可以在海淀黃莊站換乘10號線,西直門換乘13號線及2號線,宣武門換乘2號線,西單換乘1號線。乘地鐵去北京南站還是比較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四號線的北京南站站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站-4號線直接到,4號線往北是陶然亭,往南是馬家堡。

希望次回答您能滿意

5樓:那家小店

希望能幫到你。鐧懼害鍦板浘

到北京南站最近的地鐵站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站坐54路,坐2站地到宣武門內大街下車,即可換地鐵2號線宣武門站,這個是最近而且最方便的線路,全程都用不了十分鐘

是我上班每天必經的線路絕對準確,而且我每天在54路上還能看到去南站上班的工作人員呢

7樓:噯穎一萬年

離地鐵2號線近,在長椿街做54,在開陽橋北下車,不動,之後做381,就到北京南站了。

還有什麼儘管問,我盡力為你作答

8樓:淨水藥劑廠家

到北京南站最近的地鐵站是4號線下行,馬家堡站距離1480米。

北京南站,亦可稱「南站」,即原來的永定門火車站,就客運量而言,是北京繼北京西站、北京站的第三大火車站,位於北京市崇文門永外車站路,現址為北京市豐臺區永外大街12號。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直屬特等站。2023年之前,北京南站主要提供慢車和中短途運輸服務。

車站於2023年5月10日起停用,以進行擴建改造工程,2023年1月28日的新年的除夕夜,主站房工程破土動工。2023年8月1日,北京南站正式重新開工執行,成為京津城際鐵路和京滬客運專線在北京到發的客運站,北京南站則主要擔任華東地區的動車組列車的運輸。

北京南站地鐵是幾號線

9樓:超級飄飄乖乖

北京地鐵北京南站是北京地鐵4號線和北京地鐵14號線的一座換乘車站。該站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鐵路北京南站下方。4號線車站於2023年9月28日隨4號線開通投入使用 ,14號線車站於2023年12月26日隨14號線中段開通投入使用 。

拓展資料

4號線車站的開通使得北京南站成為內地首個與地鐵「零距離」換乘的火車站 ;14號線經過北京南站的區段與2023年12月26日竣工通車 。兩線全部建成之後預計地鐵將分流北京南站50%的客流 。

2023年6月30日京滬高速鐵路開通後,4號線北京南站的客流有了較大增長。據2023年7月18日資料,北京南站日均進出站客流達12萬人次,而同期4號線全線日均客運量只有97萬人次。

首末車時間

4號線開往安河橋北:5:15-23:15

開往天宮院:5:43-23:03(全程)-23:28(半程,終點站公益西橋站)

14號線

開往善各莊:5:15-22:40

計價方式

6公里(含)內3元;6-12公里(含)4元;12-22公里(含)5元;22-32公里(含)6元;32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20公里。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站在4號線,14號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4號線,那裡人很多,比較熱鬧,現在正值天熱,出行請注意,祝您旅途愉快!

12樓:海花島群

我住通州,在**坐地鐵到北京南站

13樓:我想我只愛

南站下,做地鐵幾號線到望京西,

14樓:

北京南站有14號線地鐵嗎

請問距離北京南站最近的地鐵站是哪一站?距離有多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要打車的話,最好是在劉家窯站出來後打車(地鐵5號線),距離南站南廣場約5公里

2、在劉家窯站西北出口打車,沿著三環路走,行至萬芳橋東100處,有右轉路口(有路標),右轉直接通往南站南廣場。打車費17元。

3、如果選擇蒲黃榆站,路口和紅綠燈相對多些,距離和車費都相差差不多。

16樓:詹年

距離北京南站最近的地鐵站是蒲黃榆@!

從 蒲黃榆 到 北京南站

總距離約為 5.46 公里

預計車費 15 元

17樓:

最近的應該就是蒲黃榆了。打車差不多20分鐘多能到。2、30多塊錢吧

18樓:範靚波

宣武門,打車到新南站估計20元

北京南站下車怎麼坐地鐵?

19樓:月照星空

北京南站bai下車到北廣場,20米內就du有地鐵站,3分鐘就zhi可以到dao達。

北京南站版

的地權鐵站,還是叫北京南站,它有a、b、c、d四個出入站口。分別在北京南站的北邊、東邊、南邊和西邊。從北京南站下車,只要抬頭就會看到附近的地鐵站口,就近進站就是北京地鐵4號線的北京南站站,由此可以進入北京的地鐵系統,到達北京地鐵可以到達的任何站點。

20樓:

北京南站地鐵現在還沒有正式執行,不過打車15元左右就可以到劉家窯地鐵站,蒲黃榆地鐵站也很近的,很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廣場 你跟著人群走啊

22樓:523的豆豆

做692到崇文門,有地鐵……

昌平到北京站地鐵怎麼走,昌平到北京南站怎麼坐地鐵

去昌平北七家建材市場 昌平到北京南站怎麼坐地鐵 乘車方案 從南邵出發,昌平線 6站 沙河高教園 2分鐘 沙河 4分鐘 鞏華城 6分鐘 朱辛莊 8分鐘 生命科學園 10分鐘 西二旗 15分鐘 換乘距離180米 步行時間 2分鐘 13號線 5站 上地 21分鐘 五道口 27分鐘 知春路 30分鐘 大鐘寺...

北京南站到中關村的地鐵是多少,從北京南站到中關村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從北京南站坐4號線中關村下車 地鐵大多是早上五點一刻到晚上十一點過一點運營的 北京地鐵四號線。首班車 公益西橋始發 5 16 11 首班車 安河橋北始發 5 44 26末班車 公益西橋始發 23 16 11 末班車 安河橋北始發 23 29 26。從北京南站到中關村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從北京...

北京南站幾號線到北京站,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20多分鐘。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8.6公里1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到達宣武門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北京站 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地鐵線路如下 1 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地鐵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