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幾號線到北京站,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2021-03-19 18:25:47 字數 1525 閱讀 7734

1樓:新疆斯普瑞能源

20多分鐘。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8.6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站

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2樓:丿蕩丶蕩丶

地鐵線路如下:

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地鐵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

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地鐵站)。

4、步行約70米,到達北京南站(火車站)。

擴充套件資料北京南站站房為雙曲穹頂,外形為橢圓結構,遠觀似飛碟,從南北兩個方向看,**主站房微微隆起,東西兩側各有兩跨鋼結構雨篷,酷似橫向拉伸的祈年殿。設計融入了古典建築「三重簷」的傳統文化元素。

北京南站主要建築材料為銀色的金屬鋁板,最高點標高40.0米,簷口高度20.0米。

兩側雨棚為懸索形鋼結構,鋼結構雨篷呈灰白色調,中間嵌有通透採光玻璃,並通過不同規格的懸垂樑構成水波紋扇形形態,使整個雨篷形成跌落式的雙曲面,與主站房屋面相呼應,最高點31.5米,簷口高度16.5米,面積達6萬多平方米。

地上部分長軸500米,短軸350米;地下部分長軸397.1米,短軸332.60米。

地上沿長軸方向兩翼部分為各三跨鋼結構通透雨篷,中間站房為橢圓形高大建築,地上兩層,地下三層。在站房屋頂中間軸線處設定天窗以獲得自然採光。雨棚上方也大規模設定天窗。

在地下層的牆面採用了一面紅牆,對面是商業設施的白色牆面,突出對比效果。

3樓:飛雪礦物質水

公交線路:地鐵

2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9.0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4、步行約70米,到達北京南站鐧懼害鍦板浘

4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

5樓:釗越悟成天

北京南站:北京鐵路局直屬客運特等站-北京南站是中國最大的客運特等站,客流量名列世界第三,被譽為「亞洲第一站」。北京南站作為京津城鐵以及京滬高鐵的始發站和終到站;東端銜接北京站,西端銜接京山鐵路、永豐鐵路;是一個集鐵路、地鐵和市政交通設施於一體的大型綜合交通樞紐;也是中國第一座高標準現代化的客運專線大型客站。

6樓:徭庸學凝潔

1.在北京南站

上車乘坐

744(世界公園公交總站-北京站東)

(坐14站)

在北京站前街

下車2.

在北京南站

上車乘坐

20(北京南站-北京站東)

(坐12站)

在北京站東

下車3.

在北京南站

上車乘坐

122(北京西站南廣場-北京站東)

(坐14站)

在北京站東下車

北京站坐地鐵到首都機場坐幾號線,北京站坐地鐵到首都機場t3怎麼走

方案1 35.8公里,機場3線路乘 機場3線 北京站 首都機場 上 北京站 經過4站 下 首都機場方案2 32.8公里,地鐵2號線 機場2線乘 地鐵2號線 外環 上 北京站 經過4站 下 東直門 步行約150米 換 機場2線 西單 民航營業大廈 首都機場 上 東直門 經過1站 下 首都機場方案3 3...

從北京站坐地鐵怎樣到10號線,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乘坐 地鐵2號線 1站,在 建國門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2站,在 國貿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 北京站坐地鐵能到牡丹園站嗎 能,不過呢需要換乘。首先你從北京站坐2號線到建國門,建國門換乘環線地鐵,到國貿下車,換乘10號線,直接到達牡丹園。或者從北京站坐到崇文門,換乘5號線,往天通苑方向...

從北京通州區到北京站怎麼走,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804路,全程約公里。1 從通州區 步行約38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 乘坐804路,經過5站,到達北京站前街站3 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八通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