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交通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南海區交通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13 11:35:23 字數 3248 閱讀 7014

1樓:愛企查

佛山市交通發展****是1988-03-01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魁奇二路18號1座。

佛山市交通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0193526083p,企業法人王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交通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組織、協調交通投資建設專案;交通基礎設施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物業及土地資源開發經營;公路沿線土地、廣告、地下管線及綠化花木等路產權附屬資源的開發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15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佛山市交通發展****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南海區交通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佛山市南海區交通發展****是1992-08-27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佛平二路60號交通建設大廈4樓403室。

佛山市南海區交通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279998719e,企業法人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南海區交通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交通設施(道路、橋樑、港口、車站、停車場)的投資及經營;普通機械及配件的銷售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南海區交通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南海交通環境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佛山市南海交通環境發展****是1997-01-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佛平二路60號交通建設大廈4樓404室。

佛山市南海交通環境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23183204xh,企業法人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南海交通環境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公路橋樑附屬設施製作及公路沿線土地開發(已徵用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南海佛廣交通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通過愛企查檢視佛山市南海佛廣交通發展****更多資訊和資訊。

佛山市恆瑞交通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佛山市恆瑞交通發展****是2006-08-2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大瀝禪炭路瀝西西海村格海地塊。

佛山市恆瑞交通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7929160403,企業法人劉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恆瑞交通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物流配載市場投資及管理;普通貨物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及劇毒物品倉儲);停車服務;客運站經營(此專案僅由分支機構經營);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保險兼業**業務(持有效許可證經營);航空運輸銷售**業務(持有效的中國民用航空運輸銷售**資格認可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14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恆瑞交通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設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設集團****是1995-07-20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佛平二路60號交通建設大廈10樓。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280036779t,企業法人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橋樑、公路、碼頭、道路的測量、設計、施工(以上專案持有效資質證在許可範圍內經營)。銷售:

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5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南海交通建設集團****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高明區交通發展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佛山市高明區交通發展公司是1992-09-12在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高明區荷城街道荷香路645號1座。

佛山市高明區交通發展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8193878222a,企業法人鄭興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高明區交通發展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愛企查檢視佛山市高明區交通發展公司更多資訊和資訊。

佛山市科安交通設施****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佛山市科安交通設施****是2018-05-10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莊鎮紫南賢德路2號賢德國際公寓5b座302號房間(住所申報)。

佛山市科安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51n52k20,企業法人鄧家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科安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交通設施產品、標牌標識、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剛砂、地坪漆、水性塗料、密封固化劑(以上不含危險化學品);標識牌、廣告牌安裝,道路標線、地坪漆、球場跑道、交通設施施工,室內裝飾工程,智慧化監控工程,道路市政工程,智慧化停車系統工程,交通訊號燈工程,裝飾設計服務;國內**。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順德區明創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明創業發展 是1997 09 23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廣珠公路古樓路段紅崗工業區。佛山市順德區明創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893822561w,企業法人鍾執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順德區...

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 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佛山市皓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二十支商業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皓誠科技 是2013 07 0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3號8座1708房 住所申報 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6653e,企業法人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