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南站到珠江夜遊的線路圖,廣州南站到珠江夜遊怎麼走

2021-07-16 15:09:25 字數 1014 閱讀 5447

1樓:あべ心

南站後,轉地鐵2號線,然後直接坐到去海珠廣場(中間不用換乘)下車,走a出口。從a出口出來後向前走十數米就是一條馬路,走道馬路對面(即江邊),然後往左方向(背對著地鐵口,面向著江邊的左邊)走約500米,到天字碼頭。珠江夜遊的售票點和上船點都在**。

ps:附近有1、2家七天連鎖酒店。(一般可以早點去頂票,然後買約7點半打後的票,講明系夜遊,當然系入黑後去遊x先好看噶啦)……

廣州南站到珠江夜遊怎麼走

高鐵廣州南站到珠江夜遊怎麼走

廣州火車南站到大沙頭碼頭珠江夜遊怎麼走

廣州南站到珠江夜遊大沙頭碼頭怎麼走

幫幫忙設計條線路,廣州南站出發到廣州北京路,上下九,珠江夜遊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上下九(長壽路)逛完之後到狀元坊,從狀元坊步行街走約50米到大新路口站1乘坐102路(坐5站)到中山五路站2下。走約120米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中山五路入口),然後逛完北京路,就到北京路商業步行街(文明路入口)走約100米到北京路口站乘坐10路(坐2站)、183路(坐1站)、1路(坐1站)、544路(坐1站)、219路(坐1站)、1路(芳村車管所班線)(坐1站)到南關站下。走約140米到天字碼頭。

珠江夜遊。

廣州火車站到珠江夜遊怎麼走

從廣州南站下車後想去夜遊珠江,第二天去長隆,住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是地鐵2號線的終點站,直接坐2號線至海珠廣場站a出口,然後向東步行7分鐘即可到達天字碼頭的珠江夜遊了。交通很方便又快捷。遊江後,返回海珠廣場站坐地鐵2號線至公園前站換1號線到體育西路再換3號線即可到達漢溪長隆站a出口,對面就是長隆了。

在那附近有很多酒店可供選擇入住。

從廣州南站出發去珠江天字碼頭坐幾號地鐵

珠江夜遊交通,如何到達珠江夜遊,我在廣州南站 要去珠江夜遊要怎麼走

大部分的遊船集中在這三個碼頭,去之前可以先在網上預訂,票碼頭上有很多遊船可以選擇,不同的船在不同的碼頭哦,根據你的行程來預訂,預訂好後到碼頭取票上船即可,下面是碼頭地址和地鐵交通指南,祝愉快!1 廣州塔碼頭 廣州市海珠區閱江西路222號廣州塔碼頭 地鐵3號線廣州塔站a出口 2 大沙頭碼頭 廣州市越秀...

廣州東站到珠江夜遊大沙頭碼頭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8.2公里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東山口站2 步行約250米,換乘地鐵6號線 3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到達東湖站4 步行約860米,到達珠江夜遊 大沙頭碼.怎麼坐地鐵到大沙頭碼頭夜遊珠江 坐地鐵到6號線東湖站下車,b2口出站,沿著東湖...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才能到珠江夜遊,從廣州火車站到天字碼頭(珠江夜遊碼頭)坐地鐵幾號線?

路線1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1路 坐9站 到文化公園站下。走約350米到西堤碼頭 路線2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10米到站南路站2乘坐251路 坐7站 到南方大廈總站下。往後走約50米到西堤碼頭 路線3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廣275路 廣州火車站 平洲 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