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的最長壽命是多少年,家養虎皮鸚鵡壽命一般壽命大約多少年?

2021-07-16 16:04:58 字數 2101 閱讀 5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15-20年

要看品種耶~如:琉璃金剛鸚鵡的正常壽命是50年.阿蘇兒這樣的小鸚鵡大約是8-12年.

雞尾鸚鵡約有15-20年.亞馬遜等中型鸚鵡是20-50年至於金剛和巴丹這樣的大型鸚鵡是30-60年

工飼養的虎皮鸚鵡體形較野生種大,壽命也較長。野生種一般壽命7-8年,人工飼養種可 達12年,更有甚者能活20多年。

虎皮鸚鵡又名阿蘇兒、姣鳳、長尾戀愛鳥、石燕、鸚哥。

生態環境:虎皮鸚鵡在原生地可在多生態環境生存,如灌木叢、森林、草原、農場田園等。全。

虎皮鸚鵡有類似於遷徙的行為,在澳大利亞,每年冬天(6月到9月)佔據北方,到夏天(9月到1月)又聚集到南方。

分佈地域:虎皮鸚鵡原產大洋洲,廣泛分佈於澳大利亞內陸地區,東部、西南部、北省的沿海地區,約克角半島、塔斯馬尼亞島也有少數分佈。喜叢集,常結成20只數百隻不等的一群外出覓食,有時甚至聚集2萬或更多數量成群活動。

由於虎皮鸚鵡很早就被人工飼養,並且容易繁殖,已成為世界上很流行的寵物,人工飼養種在世界各地可見。

分類 界: 動物界

門: 脊索動物門

綱: 鳥綱

目: 鸚形目

科: 鸚鵡科

屬: 虎皮鸚鵡屬

種: undulatus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鳥是隻公鳥,應該有一歲了,可以配只母鳥,這樣很好繁殖~~~

家養虎皮鸚鵡壽命一般壽命大約多少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養了十五年,今天剛死,感覺失去了一個家人。

4樓:黃卓涵

一般是5~8年,樣的好就可以活7~10年不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鸚鵡一般能活15年

虎皮鸚鵡能活多少年

6樓:笨貓多隻

一、bai

虎皮鸚鵡du壽命

虎皮鸚鵡的平zhi均壽命在7~10年間。而人dao工飼養的虎皮鸚鵡體形較野生專種大,壽命也較長屬。野生種一般壽命7~8年,人工飼養種可達12年,更有甚者能活20多年。

二、虎皮鸚鵡的老幼分辨

1.幼鳥的額頭上分佈有大量的斑紋,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退卻,直至成年時全部褪完。頭部會有一塊純色區域(綠色系和黃色系的為黃色,藍、白、灰為白色);老鳥該區域的羽毛雜亂。

2.幼年期的鳥眼睛為全黑,看上去十分可愛;成年後會逐漸出現白仁眼(出現白眼珠)。

3.幼鳥的喙為蠟黃色,並在尖端有黑色(大部分鳥),成年後逐漸變為灰褐色,不過派特類嘴殼終生橘紅;剛成年的鳥也許仍是蠟黃色,但成年過後一段時間就會變色,有些則一旦成年就變色。

3.幼鳥的腳及其稚嫩,一般為粉紅色,剛成年的顏色變化不大,但一段時間後變化相當明顯,腳爪變得粗糙,也不會像幼鳥那樣肉肉的,顏色變成類似藍墨色。(誤區:

並不是所有的公鳥都會變成這種顏色,有的是灰色。)

4.幼鳥眼睛明亮;老鳥眼睛邊會有眼袋。

5.幼鳥羽毛整齊;老鳥羽毛蓬鬆、肥胖。

6.幼鳥活潑淘氣;老鳥動作緩慢。

7樓:

最對可以活20年虎皮鸚鵡?

8樓:小辣椒

這要看品種的,有的能活60-70年,而有的只能活十幾年,琉璃金剛鸚鵡的正常壽命是50年;回阿蘇兒這樣的小鸚鵡大約答是8-12年;雞尾鸚鵡約有15-20年;亞馬遜等中型鸚鵡是20-50年;至於金剛和巴丹這樣的大型鸚鵡是30-60年;大型鸚鵡可以活到100年左右;葵花鳳頭鸚鵡,80餘年;

一般的虎皮鸚鵡沒有那麼長時間,一般在6到8年左右,很稀少的見過記載有一個每天都喝威士忌的鸚鵡,就活了20多年,而且現在還在世。其他鸚鵡,一般與大小成比例,大的壽命就長些。

9樓:牡丹鸚鵡發燒友

野外的鳥一般bai能活七到八年

假如du你是把它zhi當寵物養的話,dao就只有三四年的壽命內

如果它容們從未繁殖過,壽命還會長一些,可以延長到10年左右。

理論上是這樣的,當然也有特例。

英國的一位老夫婦家裡,有一隻20多歲的虎皮鸚鵡。他們每天喝威士忌的時候,也給它稍微喝一口,或許這隻鸚鵡長壽的奧祕在於威士忌,但我從未實踐過,不知真假。

人的最長壽命是多少啊,人的最長壽命是多少啊?

根據易經理論預知 人類最長壽命介於120 128歲之間。絕大多數人翻不過兩個 甲子 60 2 即使有極少數極少數人翻過兩個甲子,後面兩個八卦 64 2 都他就絕對翻不過去了,怎麼樣,是覺得非常詭異還是一種巧合?算命書上就寫好了的,能走完兩個輪迴的人都不是人。理論上可以活到150歲,目前的世界紀錄是1...

目前中國最長壽命是多少?中國最長壽命有幾歲

彭祖,一作彭鏗,或雲姓卅 jian 名鏗,傳以長壽見稱。原系先秦傳說中的仙人,後道教奉為仙真。彭祖姓卅名鏗,於六月六日出生,其父親陸終,母親女饋,彭祖是上古帝王顓頊的孫子 黃帝的第八代孫 帝堯的時候,他因為進獻雉羹,堯便把彭城封給他,所以後世稱他為彭祖,舜的時候,他從師尹壽子,學得真道,遂隱居武夷山...

燕子的壽命是多少年,種植牙壽命是多少年?

平均壽命是11年。燕子學名家燕,是雀形目燕科74種鳥類的統稱。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單色,或有帶金屬光澤的藍或綠色 大多數種類兩性都很相似。燕子消耗大量時間在空中捕捉害蟲,是最靈活的雀形類之一,主要以蚊 蠅等昆蟲為主食,是眾所周知的益鳥。家燕主要特點是上體發藍黑色,還閃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