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女友和你因一點點小事就拉黑你,甚至每次都是這樣,而且一拉就幾十次,加回來又被拉,你會覺得累嗎

2021-07-16 20:39:59 字數 7093 閱讀 4829

1樓:寶媽_德芙

如果她是比較任性的話那就包容她的小脾氣,如果不是,那就是她想離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做死的經驗來說,我這麼幹了幾次以後,他就再也不主動加回去了,然後我就再也不敢那麼幹了~~~

3樓:潛妍雅

你應該換種心態想 女人她就是這樣 你看她每次拉黑你 又把你加回去 要是你覺得累的話 她豈不是比你更累!你都堅持那麼久 想必你都是和她很合拍的了

4樓:還上課三角函式

你做為一個男人 應該要有點男人尊嚴 既然人家拉你那麼多次了 你也不要在加了 不要老依著她 這樣你還當什麼男人

5樓:時光荏苒

這麼任性的人,當然累了,建議你分手吧,她完全就不顧你的感受,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6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是我,真的會很累,這樣的感情多沒意思

7樓:李自然

這樣的女人我寧可不要,不想以後更累的話,建議你還是早點斷了好些

8樓:在文星樓聽講座的俄羅斯狼

不會,結婚後日子怎麼過?

9樓:有云依然晴天

不加,這不是一點小事的問題,而是任性,有時會害死人的。

10樓:在小雷山吃湯圓的梅花

兄弟,現在才是開始,到結婚了就有你受的。主要還是你是否一直能包容

11樓:知足常樂停幣

加回來也沒有用。遲早要分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加了,又不是你想起了加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就不加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現在就這樣結婚後你會更累

15樓:萬順麗人

是我早就不理她了,什麼女人,太高傲了

一個女的說喜歡你,但是經常就因為一點小事就把你拉黑,你道歉了都沒有用,她還是不依不撓說你。這樣的是 1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復

人的性格不

制怎麼好,

她說的是很喜歡你,

但是她做的事兒,

並不是喜歡你的表現,

因為兩個人的交往,

肯定會有一些小事,

那要學會包容,

有一點兒小事就拉黑,

然後道歉也沒有用,

還是不依不饒的,

並且還能把別的男的往店裡領,

還要找一些藉口去說什麼,

我覺得這不是真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她不依不饒的一直渣你綠你,但是你還是喜歡她。

雖然你一直喜歡他但是她依然不依不饒的一直渣你綠你,證明她不喜歡你。

雖然她不喜歡你,但是他還和你解釋不和你正式分手,證明她喜歡被你喜歡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的喜歡,不一定是真心的喜歡。做出來的事情,才能讓人明白真心。看起來 並不是真心的對你的。

為什麼女孩子拉黑你,你叫她加回來,反覆幾次了最近一次我發了一段話給她又加回?

19樓:喜歡助人為樂

女孩子小氣,喜歡哄,

你要掌握她的個性,說話不要大聲呵斥……

打罵更是絕對不容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反反覆覆拉黑你又加你,其實不是你一個人感到累。

依我看,問題已經產生了,他她在猶豫,你在猛追。追過頭了,你不但會累,還會抱怨……別追了,試著放手,自信一點,兒女情長固然美好,但生活總得繼續,你這樣想,只要她開心快樂就對了……停下猛追的腳步,靜下心來,分析原因……你為了你們的將來,放下面子,去除陳見,飽讀詩書,努力奮鬥,樹立自信,只要你變得更加優秀了,她一定會因你奮鬥的模樣感動得淚流滿面……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21樓:黎祖南

建議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好好交流溝通吧,坦誠布公地交流彼此想法,如果深愛彼此,就不要在這樣彼此傷害對方感情!

22樓:風水旺的我

可能我覺得你有點上趕著貼著他了,我覺得這樣不好,人家本來也不想和你有什麼交往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不想放棄你。

24樓:b1987b比1987不

主要看對方的性格特點,有的會答應的有的不會答應的

男朋友會因一點點小事拉黑我,每次我都原諒他,每次我都很傷心,但是我心裡很愛他,跟他認識一年多,都是

25樓:日啖一肉

就是厭煩你了,不需要理由,如果你還要最後一點自尊,別找他,拉黑他,換**。甚至離開那個城市,去沒有他以前你要去的地方。就當做他不存在。

26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女人要愛自己。不要去乞求一段不可能的愛情,你的自尊只會被人踐踏。

當你高傲自信的仰起頭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堆的人跟在你身後,當你懦弱可憐星星去乞討感情的時候,別人只會把你看的一文不值。人,總是想著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27樓:55小五哥

快點分手吧,就算他真的沒有揹著你有過花天酒地的經歷,但是這麼對感情不負責任還時常冷落你,試問你如果真跟了一個這樣的人可能會幸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算了吧,我看他還是個小男孩不成熟,這種人你找來沒用的,這種小男孩只會喜歡女人的肉體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真是個傻閨女,不多給你說什麼了,希望你明白一點就是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何況他現在愛你不愛你,你感覺你的糾結有意義嗎?你是對你自己不負責,好好真做起來該忙啥忙啥,屬於你的緣分回來到

30樓:臺灣切菜機

妹子,果斷分手吧,這樣的男要不得,沒有任何留戀的必要,不然最後上的是你自己,女人要找就找在乎你的,他不在乎你的,就算結了婚一樣長久不了,三思啊。

31樓:愛吳亦凡我男神

不需要挽回了,這樣的男孩,不值得!!因為愛情是雙方的,不可能一味的只是你付出,這樣子會讓她絕對理所當然!所以儘可能的放下吧!

32樓:噼哩噼哩嘭

在他心裡是不愛你的,只是把你當成私有物品,說真的這樣的人,早點放手,早點忘掉,在晚點受傷的是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想的時候回來找你,免費的,分了吧,何苦,那也是賤男一個

34樓:lovesy九

分吧,不值得繼續了,沒有關心,愛,真誠的感情不會快樂

3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不懂的珍惜的人早晚會後悔,放手吧

36樓:橄欖綠的回憶

他是吃住你了,要是他真很在乎你就不會那樣對你,他會跟著你轉,不用問什麼意思,很明瞭的他很貪心,說白了就是花心

37樓:厲鶯語

唉,分了,他這樣子,有必要在一起??沒有了吧,以後要是結婚,估計哭的還是你,會更慘,早分早投胎啊

38樓:浸月荻瑟

你的男友太小心眼,應該是你拉黑他才對.

39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 一點小事就拉黑 他心裡一點不喜歡你

40樓:最愛吃樸大米

拉黑的時候是不是他身邊也有個像你一樣的女生問他你是誰

41樓:李茂很幸福

分了得了,你若怕沒人要 我先報個名?

42樓:汐棲姑娘

這種人還挽留幹嘛。誰沒了誰都能活。你又何苦在一棵樹上吊死。往前看。總會有更好的

43樓:一何求一

靚女,你別開玩笑了。果斷分手。

44樓:戊念荷

很明顯的不愛你,你不要再挽留了,痛就痛一下,放下吧,

45樓:手機使用者

你真心傻!這種男人也值得你愛嗎

如果一個女人每次吵架之後都要把你和他的所有聯絡拉黑了,然後在拉回來是什麼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不成熟,衝動下做一些根本犯不上去做的事。

還有一點就是說明她等著你去主動找她,但是如果你要是不主動找她的話,而且她沒有備胎,真正喜歡你的情況下,相信我,她也會主動回來找你的。

她的做法太幼稚,不改過來以後你怕是要吃點苦頭。

47樓:冬蛙要青眠

這說明這個女人是情緒控,生氣的時候什麼都聽不進去,氣消了就好了

48樓:東莞創躍自動化裝置

說明這個女人沒長大,性格有問題。不成熟

49樓:卓華翰

男女關係中,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想要被愛,卻因為自己一些極端的行為,最後變成了被動受傷害?

為什麼有些人一生氣,就會拉黑對方?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通常,一個人的偏激行為,是一種極端的自我保護行為,更是希望得到別人變相認可和重視的行為。

而這些行為,均離不開個人成長因素影響,越是偏激的人,越是那種因為成長因素造成心理脆弱的人。

在男女情愛之中,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只要發生不愉快就會第一時間拉黑對方,並且在拉黑後又在內心期盼著另一半有重視自己的感受,以此證明自己備受深愛。再次複合,在得到期盼的被深愛、被重視的預期後,自己又會產生愧疚和懊悔。

然而,這樣拉黑對方的極端行為一旦發生2次以上,就會永遠地把自己的另一半推走,再也無法回頭。

男女關係中,一生氣就拉黑對方,是什麼心理?

男女關係中,最嚴重的問題,並非爭吵和矛盾,而是自己內心與其想要的訴求,不能通過正常的溝通來正確傳遞給對方,反而通過極端的行為去表達,最後結果也就註定了:從來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男女情愛中,一方的極端行為,更不是對方想要的!

在更多時候,真正無法通過正確溝通來表達自己訴求的人,因為成長經歷因素,導致了一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認為自己身在情愛之中,被重視和被愛就是理所應該的事。

所以,他/她們,從來意識不到自己的“作”。

並且通過“作”博得存在感的人,很多時候不是剋制不住自己的行為,而是刻意那樣去做,是衝動更是沒有更多的自我認知。

他/她們覺得,這是一種自我防禦性的試探,毫不懷疑地認為“如果他/她在乎我,自然會放我在心上,也會通過其他方式聯絡到我……”

男女關係中,一生氣就拉黑對方,是什麼心理?

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這樣,每次隨便一點點小事就生氣了,每次生氣就不說話,不理我,每次都要我哄她才乖,

50樓:木吉他

放棄吧,你的這位不算啥,我女朋友比你的還嚴重,具體事我就不說了,總之,我也試著想讓她改變過,有時能忍幾天,但用不了多久又回到以前,性格很難改變的,有些人會說剛開始怎樣怎樣,請記住,剛開始人都會把缺點無意識的隱藏起來,慢慢熟悉了才暴露出來,如果你能忍受將來一輩子都能忍,那你可以接受,如果現在都受不了了,還等什麼,分吧,一輩子很長…………愛一個人怎會對你這樣?愛情要信任,包容,理解,才行,愛情光靠一個人付出那是沒用的,誰都有脾氣,你就算忍了一時,你早晚會崩潰,早晚你會受不了而離去,如果結了婚有了孩子再分開,那代價太大了,我相信你試著想改變她,試過了吧,是不是溝通啥的沒用?如果不聽,來一次有尊嚴的離開,好好提升自己的生活,以後害怕沒女人愛你?

不要聽別人的,自己都難以忍受了,就分吧,而且是徹底分………

51樓:海精靈

你先回憶一下,你認識她的時候她是不是就是這樣的,還是因為你把她變成這樣的,如果是她本色就是這樣,那你當初為什麼喜歡她。如果是你把她變成這樣的,那她本身應該是什麼樣的,是不是你喜歡的樣子,把這些都想明白了就知道怎麼辦了,是走是留,是改變她還是改變你自己,要不然直接放棄,再找還可能是同樣的結果。

5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和我一樣,寵壞了。我們也分了這不是愛。這是溺愛。以後更難過

53樓:楊康的徒弟

你必須瞭解她為什麼會這樣,或許正如你說的一樣,她對越親的人越沒耐心,其實這樣很危險,因為有可能她已經將你看成親人而不是另一半,一般來說這種女生其實很需要安全感感,很需要愛,因為她會覺得生氣是可以讓你去哄她,可以讓你去疼她,前幾次生氣的時間很慢,但慢慢下來她就會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一句話來說她就是一個,缺乏愛的女生。但是她越來越這樣會導致你們感情破裂的,你會覺得她很不講道理,其實她知道你想法,但她偏偏就是要這樣。因為習慣了,改不過來。

但是她卻不知道這樣會導致分手。建議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好,但你必須每天發一條簡訊問問她今天開心嗎?要注意一下身體之類的話,讓她感覺你的愛。

如果你不發簡訊她就會覺得你很不講道理,接下來的結果就是分手!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女朋友也是,每次都吵架,分手,哪怕一點點不滿意就這樣!真的好累

戀愛中的困惑,女朋友老為一點點小事就生氣,而且就是不理我!!!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格障礙,和bai

她小時候生活的環du境和家zhi

庭有關,有條件看醫生,沒dao條件就回買本書,你幫她冶答好,不要以為這是小問題```重視下,你們的日子才會好過,不然以後有你受的,不希望到時候你們過的日子不好~~~看了書以後你會明白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是女人

來的專利,要是不會讓源你生氣,那就是你的哥們了。

女人嘛,都是這樣的,沒必要跟她斤斤計較,把握好大的方向,小的細節就讓她鬧吧,回頭再慢慢哄她,畢竟男人有自己的事情,不可能每回都能當場就呵護她,能夠對她沒脾氣。

其實啊,這種事情還是要和她好好談談的,儘管收效甚微。要讓她理解你的苦心,你也體諒她的關懷,兩人一起慢慢做一點點改變。

生活哪有不矛盾的地方?現在的生氣,鬧心,堵心,糾結,還不是因為在乎對方。也許哪天她改變了,你還不習慣呢。所以啊,心胸放寬點

當她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時候,你只要轉移注意力,心想其他,讓她在一邊發洩,因為此時你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回頭氣消了,冷靜了就好哄了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難受半天,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難過很久,覺得自己沒什麼真心的朋友,覺得沒人可以聊天,什麼事都激不起自己的興趣。

看您的描述,您是有點完美主義者!其實很多事情沒必要追求的太完美,就包括自版古就有的權和氏璧。能把缺點看成優點,是你對一個物品,或者一件事情的最高境界。請不要讓它們影響了你的心情,心情這個東西,一旦破壞,短時間很難找回。保持好的心情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祝好!那你肯定很敏感,想太多。為...

男朋友會因一點點小事拉黑我,每次我都原諒他,每次我都很傷心,但是我心裡很愛他,跟他認識一年多,都是

就是厭煩你了,不需要理由,如果你還要最後一點自尊,別找他,拉黑他,換 甚至離開那個城市,去沒有他以前你要去的地方。就當做他不存在。分手吧。女人要愛自己。不要去乞求一段不可能的愛情,你的自尊只會被人踐踏。當你高傲自信的仰起頭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堆的人跟在你身後,當你懦弱可憐星星去乞討感情的時候,別人只會...

40天小貓,頻繁上廁所,只尿一點點或拉一點點在貓砂盆裡打滾是健康有問題了麼

1.剛生出來應該不會便便只有噓噓 這時候它指定學不會用貓砂的 先找點破布 甚至可以用衛生巾給他墊著吸噓噓 等大了 有固體成型的便便了 他會發自天性地找有灰土的地方用前爪子刨阿刨 的時候 就說明教他用貓砂的時機成熟了 只要在他急得四處找牆角刨 追著你拼命叫的時候 把他往貓砂裡一丟就行了 多試幾次他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