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一點點為主題的作文,努力一點點為主題的作文500字

2021-03-19 18:19:32 字數 5344 閱讀 7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的我們就像是一個個戰士,正在向我們的戰場一步步逼近。

在這中學的最後一年光景,我們要定下自己的奮鬥目標,向那個終極目標邁步。為了在我們的戰場上可以打一場勝仗,我們必須「武裝」自己。好讓自己在戰場表現的更好。

在每一天我們都要時刻告訴自己要努力,不懈的奮鬥,要讓自己做到問心無愧。

別人玩耍的時間,我們可以用來學習。別人睡覺的時間,我們可以繼續「奔跑」。不要讓我們僅有的一年時間變得空虛,努力是我們到達目標的必經之路。

「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我們若是好學的、惜時的、努力的,就要每天都能有所收穫、學到新知識。「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這句話告訴我們: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們只要努力,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那些我們想不到的,不想做的。努力,不是用來說的,也不是用來寫著看的,而是需要我們靠行動去證明結果的。

已經有兩年時間匆匆的流過,現在抓緊這僅有的一年,努力、奮鬥。在累也要走下去,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要我們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只要我們付出了,就一定有收穫。

今天的汗水是明天的根基,今天勞累是明天的輕鬆。我們要用一點一點的辛苦,換來一年後的幸福。要用一點一點的努力,換來永遠的成功。

初三:牛雨晴

以感恩為主題的作文500字

2樓:測試中的小強

中國有句古話「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懂得感恩,是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品質。今天,我要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在成長中品嚐到了學習。

記得剛上小學時,在陌生的環境中,我面對的第一位老師就是她:陳春蓮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長髮,彎彎的眉下,是一雙透著嚴肅的眼睛。

陳老師讓我們自我介紹,輪到我了,我的心撲通撲通跳的厲害,一張臉漲得通紅,支支吾吾說不出話,說話就像蚊子,說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耳邊只聽見同學們的陣陣笑聲。以後每次上課,我都把頭埋得低低的,就是希望老師不要叫到我。但是陳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偏偏和我作對,總是叫我起來回答問題,剛開始我不理解,心裡老是埋怨老師,但是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提高了,學習成績不斷進步,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苦心,原來那嚴肅的目光裡透露的是對學生的關愛,她用獨特的教育方法一點點的將我培養成為勇敢自信,好學上進的學生。

後來,到了三四年級,換了新的老師,雖然通過

一、二年級的「打拼」有了一定的經驗,可是這些老師如果不好相處,那該怎麼辦?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邁進了三(4)的大門。在這個課堂上,我認識了教語文的陳老師、教數學的廖老師和教英語的王老師,還有很多很多老師。

她(他)們用關愛的目光注視著我們;用會心的微笑理解著我們;用無微不至的行動幫助著我們,在老師們如春風陽光的薰陶和照耀下,我們用一次努力,一點進步,表示對老師們最真誠的報答。

感恩老師,在教師節,我們也許可以不送什麼,但是隻要認真完成作業,認真聽課,不斷提高成績,就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不論是在校園裡,還是在大街上,如果遇到老師,都不要忘記那淡淡的微笑和一聲甜甜的「老師好」!

以生命為主題寫一篇文章(500字左右)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問世界上什麼最珍貴,你一定會說:是生命。的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然而動物、植物它們的生命也像人一樣寶貴嗎?那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深深地懂得了熱愛生命多麼重要。

那是一個週五的下午,我放學回家後,媽媽讓我和她到菜市場買菜,走到八中的時候,看見校門口有幾個大哥哥在嘻嘻哈哈地大聲喊叫著,圍成了一圈。我很好奇趕緊跑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隻小黑狗的右前腿出了問題,高高地抬起來不敢落地,幾個大哥哥拿著木棒敲打它的傷腿。

小黑狗跑不動,就躺在地上疼得嗷嗷直叫,看得我直心疼真想幫幫它。正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時候,從對面走過來一位年近七旬的老爺爺。他扒開圈子一把將小黑狗抱起來並大聲喝道:

「你們怎麼能這樣殘忍地玩弄受傷的小動物呢?它也是一條小生命呀!如果你們的腿受傷了,別人也用棍子碰你受傷的地方,你覺得好受嗎?

」聽了爺爺的話幾個哥哥也覺得羞愧,背起書包,一溜煙地跑走了。爺爺把小狗放在地上,它試圖站起來但還是不行又趴下了。爺爺一看二話不說,抱著小黑狗朝著太陽城寵物診所走去……

望著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不禁眼角溼潤了。是啊!無論人還是動物、植物,生命同樣是寶貴,同樣是頑強的。

爺爺這樣熱愛生命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力量。它讓我懂得了應該熱愛生命、熱愛自己,更應該關愛一切有生命的物質。朋友,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命是渺小的,就像

大海中的一粒粒金黃的細沙;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棵挺拔的蒼松.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這個美好的東西,它很珍貴,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會遇到許許多多苦難.

有人在苦難面前倒下了,也有人在根本不算苦難面前,輕易捨棄了自己的生命.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邁著大步走上了講臺,手裡高舉著一張鈔票.他面對會議室裡的200個人,問:

"有人要這20美元嗎?"一隻隻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

"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准許我做一件事."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後問:"誰還要?

"仍然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麼,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麼樣呢?

" 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隻腳,並且用腳踩它.然後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髒又皺. "現在誰還要?

"還是有人舉起手來. 讀了這篇文章,我有了很深的感受,無論演說家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人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並沒因為髒、皺而失去價值,它依舊值20美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失敗或碰到的挫折擊倒.

但是,我們應該相信,我們的生命和這20美元一樣,是永遠都不會失去價值的,我們要把自己的生命當成無價之寶,永遠地珍惜它. 在學校,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場景,走廊上,幾位同學橫衝直撞,根本不去顧及身邊的同學;欄杆前,有同學踮起腳尖,甚至爬上欄杆,好奇地向下張望;樓梯上,一位同學不是走下樓,而是坐在扶手上滑了下去…… 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的心裡就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嘭嘭直跳.這些同學有沒有想過這樣的行為會導致什麼樣的後果呢?

在走廊上飛奔的同學一旦相撞,往往鼻青臉腫、頭破血流;欄杆上的同學一旦掉了下去,後果是可悲的;從扶手上往下滑,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跌落,導致骨折、腦**……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一旦發生什麼意外,會留下永遠的傷痕;健全身體一旦失去,將永遠無法挽回. 我們的生命是用來珍惜的,是用來熱愛的,是用來愛家的,愛國的,愛這個世界的,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點微小的困難而輕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生命,一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一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跡!

生命,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標誌,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眾生,大千世界.常聽人說,「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生命對於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毫無價值了!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大家都是一樣的,人生也即便如此.誠然,生命並不是完美的,人生也並不是完整的.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可能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是殘疾的;可能有的人遭遇意外屢屢失敗;可能有的人……生命即便如此.但是你想過了嗎?

生命的意義並不在於它的完美,而在於它的存在、它的過程.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發生,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才有可能相遇.就是這些平凡的小點、小音符,才譜寫了生命這首永恆的樂章!

誰不能說海倫·凱勒是可悲的?誰又能說海倫·凱勒是可悲的?生命對於她來說並不是完美的,但是生命對於她來說是永恆的.

她的生命是有限的、渺小的,但她卻用生命譜寫了一首屬於她自己永恆的頌歌!可能你會說:「我不是名人、偉人;我也不想成為名人、偉人,如此平凡的一生,也值得稱頌?

」是的,雖然你不像愛迪生那樣有所發明,造福人類;雖然你不像愛因斯坦那樣發現「相對論」,名垂千古;但是,你有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嗎?你有關心他人,給別人溫暖嗎?你有團結他人,共同進步嗎?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它的偉大,而在於它的平凡、它的意義.巨集偉的萬里長城是由千千萬萬的人民用汗水、用勤勞、用生命鑄造的輝煌;一間小小的房子也是由少數的人用汗水、用勤勞、用人生澆鑄的成果.生命雖然平凡而微不足道,但是,在這一生中,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微笑;你可以一如既往地給別人以幫助;你可以……這樣的生命有無盡的意義.

生命無分貴賤,只要你做了,縱使它並不完美,縱使它依然平凡,它依然是一首美麗的樂章.你就如一個個音符,人生就如五線譜的痕跡,穿過它,生命就譜寫了一首完整的樂章.有你生命的存在,有你生命的過程,有你生命的平凡,有你生命的意義.

就是生命,構成了一首美麗的歌生命,一個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一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跡!生命,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標誌,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眾生,大千世界.常聽人說,「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

」「生命對於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毫無價值了!」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大家都是一樣的,人生也即便如此.

誠然,生命並不是完美的,人生也並不是完整的.「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可能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是殘疾的;可能有的人遭遇意外屢屢失敗;可能有的人……生命即便如此.

但是你想過了嗎?生命的意義並不在於它的完美,而在於它的存在、它的過程.有了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才有可能發生,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才有可能相遇.

就是這些平凡的小點、小音符,才譜寫了生命這首永恆的樂章!

以「享受」為主題,寫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心情打個盹

陽臺的邊緣,城市正退潮,打著愜意的盹。

日子是織布機上的布,一片片滑下,又一片片接上。

日子也如蝶,每天從牆上飄落,幻化成粉,瀰漫在每一個鮮嫩而生動的角落。

脊背上,歲月的鞭子愈抽愈緊,而一場又一場的忙碌也是接踵而至,壓抑著你的生活。

在經歷了無數的「忙」之後,你的身心都會倦怠,那麼就忙裡偷閒,尋找一方寧靜的水土,小憩一下,恢復元氣,等待迎接下一場忙碌。

李樂薇為自己搭建了一座「星星點點,飄渺的空中樓閣」,讓自己的心有停歇的地方;陶潛在南山旁築了間小屋,籬下種滿菊花,於是有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一份閒逸。我們也要為自己的心造一間房子,開一扇小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小累的時候,請停下你行走的腳步吧。讓自己平躺在草地上,閉上眼睛,感受著風穿過的聲息,想象著南來北往的風把你的一切煩惱、勞累都吹散了。而你就只要沐浴陽光,享受生活所賦予的快樂和愜意,打一個盹。

然後一身輕鬆地繼續行走在人生的征途上。

在杯子中放幾根茶葉,用滾滾的水衝下去,原本捲曲的茶葉在水滋潤下,舒四肢,滲出淡淡的綠色,漸漸地,茶香四溢,沁人心脾。品一杯香茗,聽一曲輕快的歌,在某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搬一張躺椅在陽臺上,吮吸著陽光的精華,讓身體和心靈都打個盹,忙裡偷閒著樂一下。

可以調適一些小的細節,並把它們一點點積累起來,慢慢地開始在細節中感受生活閒逸的芬芳,從張開的毛孔滲入血液,並隨著血液流轉於全身,讓每一個細胞都可以享受一份愜意。而這些細節並不會打亂你人生的步伐,只是偶爾放慢你前進的速度。

用燦爛的陽光,翻飛的翔歌和悅耳的鳴聲釀一罈天堂之酒,與生活幹杯,享受這一份微醉的感覺,彷彿靈魂遊離的感覺。酒的醇香、甘冽的烈性,自然也是生活所蘊藏的味覺。

倦了嗎?累了嗎?給自己一個時間,坐觀庭前花開花落,閒看天上雲捲雲舒。

春天還未完全退去,夏已經在三公里外的竹林起風了。趁著這一個時間的空隙,打一個愜意的盹吧!

一點點苦澀怎麼翻譯,每天努力一點點的英語怎麼說,順便把它弄的好看點

你好!一點點苦澀 a little bitter 要看做什麼成分,如果是名詞性的,a little bitterness,如果形容詞性的 a little somewhat bitter 每天努力一點點的英語怎麼說,順便把它弄的好看點 要注意學習的方法,還有學習的態度,首先不能討厭英語,英語是日積月...

每天進步一點點努力一點點求大神吐槽下一句

每天快樂一點點,充實一點點!朝朝快樂一點點 幸福一點點 確定是吐槽?這雞湯真特麼淡。每天進步一點點下聯 日日積累可登天 上聯 每天進步一點點 下聯 每時落下一滴滴 每天進步一點點這句格言是誰說的 戴明博士。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是 擁有水滴石穿的堅持 懂得聚沙成塔的積累 磨練堅韌不拔的意志 學習腳踏實地...

一點點奶茶外賣電話,一點點奶茶加料要錢嗎

可以看看 biutea不柚 5rtu65uj56 一點點奶茶加料要錢嗎 沒有封口前加料不要錢,如果是封裝好了,就不存在加料了 不要加錢 奶茶中杯10元 已經貴到沒朋友了 五項加料免費,珍珠,椰果,紅豆,仙草,其餘加料收費,例如加燕麥加一塊,加奶霜加五塊。一點點奶茶的免費小料有珍珠 紅豆 椰果。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