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內心強大的人,一個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一般都具備哪些特徵呢

2021-07-16 20:46:57 字數 5131 閱讀 9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是指一個人的精神境界達到了達人般的級別!以至於讓人們折服!

我的觀點是:

世界上有這麼一種人,似乎特別得到老天爺的偏愛——他總是有自己的理想,並且總是努力去做,最重要的是,老天爺每一次都會幫他取得成功。

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其實,我一直以為,與其說每個人有自己的命盤,人生各不相同,倒不如說我們自己打造了自己別樣的人生。

內心的強大,是不糾纏、不羈絆的狀態。所謂「心輕上天堂」,就是說無牽無掛、不計較、不被瑣事煩擾的心靈才可以接近天堂。

內心的強大,是對未來充滿希望。當我們內心強大到可以戰勝一切恐懼與悲觀的時候,其實已經無所謂希望了,因為我們在哪兒,希望就在哪兒。

我們還談過自強、聊過成功的意義,這些都是在幫助你澄清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

我們還介紹過調節情緒、擁有行動力的很多方法,這樣的生活比較陽光,比較健康。如果真的照我的建議去做了,就可以感受到更多的來自內心的力量。

你應該做的,只是讓他們變得明朗化。不要讓內心積聚太多的衝突。

生命不僅僅是一個等待的過程。不要讓自己在等待自由,等待明天的過程裡慢慢地衰竭掉。你可以做的事情其實很多。

不要讓生活的平淡把你的內心也變得空洞起來。也許我們暫時無法左右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的內心就在我們自己的軀體裡面。屋子可以是黑漆漆的,但是我們的內心依舊可以光亮。

我們也許會暫時變得一無所有。空空的手心並不意味著空空的內心。捲土重來的英雄故事我們聽得太多了。

一切只關乎內心的強大。在文章的開篇,我們提到世界上有這麼一種人,似乎特別得到老天爺的偏愛,他們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一切。但是你看到沒有,他們都有著強大的內心。

2樓:硬漢機構

清楚的知道每一個人的思想差異

3樓:

只有內心強大的人在面對生活的時候,才會有無盡的勇氣和信心,才能讓自己更好的面對生活當中的風雨。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人多見識點多經歷些事情

要把自己經歷投入某些活動和興趣愛好去

再行去學習扎進去沉迷學習

用知識來填滿

人圈子小了自想牢牢抓住別人

樣結非常糟糕

而且會失去自己

5樓:米湯小獅子

擁有一切或一無所有。

一個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一般都具備哪些特徵呢?

6樓:夏晨的情感

沒有人生下來就無比強大,都是在實踐和挫折中不斷成長起來的,現實中有的人面對挫折,很容易就被擊垮,並且從此一蹶不振,這樣的人是很難成長起來的。

而有的人總是有很強烈的成長意識,總是願意積極去體驗人生,有自己的追求,對於人生也有自己的思考,他們一直都在成長之中,並且內心十分的強大,無論是順境和逆境都能夠坦然接受,這樣的人總是讓人欽佩不已。

他們的強大並不在於外形的人高馬大,也不在於有多少錢,而是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成熟的為人處世,他們是生活中的強者。通常來說真正內心強大的人,大都有這樣的特徵。

認真看清自己,不卑不亢

人這一輩子最難的就是看清自己,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卻對自己知之甚少,甚至不願意去了解自己真實的內心,要麼是內心十分的自卑,被一點點的事情就擊潰了,顯得相當的脆弱。又或者是盲目的自負,一點點的成績就驕傲不已,各種的炫耀,其實這都不是真正的強大。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總是願意去看清自己,明白自己的優點在**,也清楚自己的缺點在**,願意坦然的接納自己,不卑不亢,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看,都不會影響對自己的判斷,這是一種內心的堅定和坦蕩。

目光高遠,有自己的追求和方向

人這一輩子總是因夢想偉大,有的人卻總是渾渾噩噩,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也從來沒想過自己要什麼,只是站在一個比較狹隘的角度看待自己,看待這個世界,做著別人認為對的事情,就這麼按部就班的過日子,內心是忐忑又迷茫。

而真正比較強大的人,都是在思想上比較成熟的人,他們所佔的角度和層次都比較高,對很多的事情都有精準的認識,內心也一直清醒自己要的是什麼,無論外界什麼樣子,別人怎麼說,都非常堅定自己的方向,他們的眼神是堅定無比的,很有力量。

嚴格自律,比較能堅持

成年人的大器晚成,都是堅持不懈始終如一的結果,沒有人的成功是隨隨便便的,都是付出了艱辛和汗水。有的人總是過於心疼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很快就會放棄,這樣的人遭遇失敗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

而有的人卻能夠十年如一日的要求自己,堅持鍛鍊身體,在某一崗位或者某一方向上深耕下去,不怕苦不怕累,這種自律的人,常常是能夠笑到最後的人。

永遠不缺乏從頭再來的勇氣

人生的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經歷過風和雨,才能夠成長,而有的人卻像是溫室裡的花朵,只能接受陽光和溫暖,卻抵禦不了半點的風和雨,常常一點點的事情,就覺得天好像塌了下來。

而一個真正內心強大的人,既能夠接受最好的,也能夠接受最差的,即使在最艱難的狀態下,也不會放棄對生活的信心,更不會自暴自棄,他們永遠不缺乏從頭再來的勇氣,這是真正的能扛事情,真正的內心強大。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體驗的過程,不在乎結果,重在經歷了什麼,我們的內心也是在遇到挫折和磨難的過程中,不斷地得到淬鍊,進而變得強大。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並不是沒有煩惱和憂愁,而是具有強大的抗壓能力,無論在何種環境下,都可以堅定自己想要的東西,並且一直都在努力著,讓人欽佩。

7樓:草原牧民

內心強大的人,不用任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而是從當下的每一步,向自己想要的方向一點點的、堅定的前行。

1,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內心強大的人對自己想要什麼非常清楚,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或者自己的狀態以及心情如何,都會向著自己內心想要的去行動。不斷的選擇、試錯、改進,向著目標努力,所以ta不會輕易浪費時間做那些沒有價值的事情。

2,不與人辯解或者爭吵

內心強大的人對自己有足夠的瞭解,所以不需要對不瞭解自己的人去解釋自己。如果有人說自己有尾巴,自己知道沒有就行了。不用解釋。對自己的目標也很清楚,所以並不會浪費時間去爭吵。

3,敢於拒絕和拉黑那些削弱自己能量的人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可以交往,跟那些智慧的,陽光的,實幹的人去交往更快樂,也更容易達成共識,創造價值。那些拉低自己能量,消耗自己精力,但又不創造什麼價值的人,內心強大的人敢於決絕和迴避。

4,接受不同的想法和意見

內心強大的人,目標清楚,所以任何的想法和意見都可以聽進來,然後判斷哪些對自己目標有利。先謹慎的判斷他們說的是否正確,有意義的借鑑,亂噴的拉黑,內心強大的人基本清楚自己的優缺點,不輕易吃那一套。

5,對任何人,保持尊重和關心的態度

無論別人做了什麼,縱使自己不喜歡、不認同、甚至不舒服,但是還是能對別人保持著尊重和關心。有的時候迴避只是為了儲存自己的能量,但是並不代表恨或者冷漠。

6,超越工作,婚姻、財富

敢於放棄工作,才真正理解職業;敢於走出婚姻,才真正懂得婚姻;敢於歸零,才真正掌握了財富。對於內心強大的人來說,婚姻、工作、財富,只是為自己的人生服務,而不會把自己困於其中——不是貪婪糾纏,就是恐懼失去。

8樓:鼕鼕情感

內心強大的人會有三個特徵,如果你中了一個,那麼你很優秀

9樓:30秒不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畏懼他們擁有一顆強大的心,再就是他們在生活中會特別的自律,能夠嚴格的要求自己。

10樓:娛宙之大

一個真正內心強大的人,一般都會非常有主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不會被困難打倒,即使遇到困難了也能夠再次出發。

11樓:dj林林

第1個特徵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特別的冷靜,從來不會手忙腳亂,第2個特徵就是遇到事情心裡有數,知道怎麼去做,而且做得井井有條。

12樓:我給你寫信

心理承受能力強,不容易被失敗擊敗。比較成熟穩重,有很強的思考力。不會光說不做,有很強的執行力。有很好的自制能力等。

13樓:zxping萍

有著不認輸,暗自較勁的性格,不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自己本是無依靠的人,卻能成為別人的依靠

內心強大的人有著怎樣的表現

14樓:幻想家希特勒

1、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是有自己堅定信念的人。

這種信念不是口頭上的,而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也不僅僅是在知識上的,而且是帶有深厚情感,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以及廣闊的視野,這種內心的強大,常常意味著他極其地自信,而這種自信常常就來自於他深刻地意識到自己的淺薄,以及對自然,對人的生命的深深敬畏,因為敬畏,才使他沒有恐懼感。

2、內心強大的人,聽到不同的聲音內心不會焦慮。

內心強大的人有一種特別的開放意識與開放心態,對於任何不同的聲音,他都能夠認真聽進去,能夠用自己的頭腦再想一想,對自己自信的東西仍然保持一份警惕。心理測試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一切結果。因此,他不會拒絕去聽一聽,想一想不同的聲音。

但是,由於他的內心的強大,他也不會一聽到不同的聲音就焦慮不安,就立即改變自己的想法,而且是在不同的聲音面前,學會用邏輯、常識、常理、直覺、經驗及科學的方法再重新檢驗一次。

3、內心強大的人,是平和的、自信的、快樂的。

一個人如果到這個地步,也就是人格完善,內心強大之人了。內心強大的人,也就是真正有思想的人;或者說真正有思想的人,也是內心強大的人。這樣的人,即使身處世俗世界裡的所謂逆境,他的內心也是平和的,自信的,且是充滿快樂的。

4、內心強大的人,隨時做著最壞打算,卻往最好處追求。

內心強大的人,其實是精神貴族。他意識到人,作為一種有精靈的人,有思想的人,其肉體生命的有限性,同時也意識到思想生命的無限性。他知道怎樣擺正自己的肉體生命與自己的思想世界之間的關係,也能夠認識到世俗世界的物質標準與自己精神世界的另類座標。

因此,內心強大的人常常不失眠,不焦慮,不急躁,隨時隨地做著人生中最壞的打算,卻往最好處追求。一切災難與痛苦,都早在他的生命中思量過了,甚至豐富真切地體驗過了。他向死而生,因此,一切的變故都不再讓他感覺世界突然被顛倒,人生會被變得面目全非,一種堅定的信念,可以支援到他安然入土,與世長辭。

路。光陰荏苒,漸漸地,很多夢被放棄,很多人被忘記,很多事被放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的人往往都比較隨意和善不拘小節。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穿著隨意不入流。因為他們不會用著裝去表現自己證明自己。很大程度上會忽視掉面子方面東西。

16樓:流浪的說書人

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可以承受任何突如其來的變故和意外,也可以笑對任何人的冷嘲熱諷。

17樓:淵淵兮

不以已悲,寵辱不驚,淡然處之

怎樣才算善良的人,怎樣才算一個善良的人?

你既然這麼問了,說明你很善良但你也很無助,請相信這樣的一段話 善良的人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不需要向別人解釋我是否是善良的這樣做是否是對的,每個人都會有善良的一面,我們不應該太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我們應該用行動和善良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朋友希望能幫到你!善良沒有標準...

怎樣才算有故事的人,怎樣才算一個有故事的人。

現在的人 腦子都只有愛情?真麼用 你的閱歷 你的城府 你的深藏不露 你的氣質修養這些都會讓人想閱讀你 這和愛情無關 不怕生人,但很沉默寡言的人是一類 一個經歷過滄桑,有豐富經驗和閱歷的人 傷害過別人 同時也受過傷 怎麼才算是有故事的人?包括這個人的性格。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 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總是讓...

我算不算一個成熟的人?怎樣才算一個成熟的人?

我觀察再觀察,你是一個有自己個性的人,對自己感覺還算是很成熟吧,的確,在你眼裡不是不成熟,而是成熟中忘了別人比自己更成熟 你是一直在思考自己和別人,卻不知道怎麼去思考 行為為什麼會這樣的結果。或許你遇到經歷的事也不少,人是經歷很多,失去和失敗過才會有真正的成熟,沒經歷 失敗 失去過越是自我感覺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