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愛喝酒的老公,怎麼對付一個愛喝酒的老公?

2021-07-17 02:25:45 字數 2423 閱讀 4696

1樓:阿平觀社會

你也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你覺得你老公喝酒的行為很煩人,那你可以在你老公清醒的時候喝一點酒,然後讓你老公感同身受一下自己酒後的行為有多討厭,他以後也不會在你面前繼續喝酒了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一、弄清楚老公愛喝酒的原因。男人愛喝酒,有的是應酬需要,有的是借酒消愁,只有瞭解到老公喝酒的原因才能幫他慢慢改掉喝酒的習慣。一個男人在事業和家庭中需要扮演重要角色,如果負擔太重又無處訴苦,就會藉助喝酒抽菸等行為發洩,作為妻子能讓他將心中不舒服的事情說出來,和他一起積極應對,他就不會戀上喝酒。

二、老公喝酒回家後不要和他爭論。人喝酒後,喝少了神志會處於興奮狀態,喝多會處於不清醒狀態,這個時間一定不要和他理論,爭個高低,應附和他的說法,讓他儘快安靜下來,以免兩人爭執起來釀成大禍。

三、隱蔽錄下他醉酒後的醜態。趁他不注意的時間,錄下他喝醉後的胡言亂語,當他清醒時,讓他看看自己多麼不成熟,人往往在自尊心的作用下會改變。

老公愛喝酒怎麼辦?7招讓你巧妙應對酒鬼老公,避免婚姻家庭悲劇

四、帶他去醫院做體檢。愛喝酒的人一般人對他勸說無效,除非醫生告訴他不能再喝。當他喝酒喝出現一些身體的毛病,比如啤酒肚或者肚子不舒服,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讓他明白不能一直糟蹋自己身體。

五、維持一個好的家庭氛圍。男人如果覺得家庭不美滿的話就會選擇喝酒來發洩,這會讓他暫時忘記心中的不快,逃避現實。此作為妻子需要維持一個好的家庭氛圍,他才會覺得幸福,不會借酒消愁。

六、培養老公其它愛好。一個人沒有這樣的愛好,就會有那樣的愛好,愛喝酒的人除非他自己因為喝酒闖禍或者有了其它愛好才可能改變。因此要培養老公其他愛好,他專注做別的事,喝酒就會減少下來。

老公愛喝酒怎麼辦?7招讓你巧妙應對酒鬼老公,避免婚姻家庭悲劇

七、對於屢教不改的人只有離婚。有些人喝酒成癮,斷送了自己前途,喝壞了自己身體,破壞了夫妻感情,還是不改正,這個時間要考慮離開,不能因為遇上一個酒鬼就浪費掉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不會帶給你幸福。

適度喝酒有益身心健康,可以緩解壓力、活躍氣氛、擴大社交,但過度喝酒危害很大,容易造成脂肪肝、胃潰瘍、慢性胃炎、胃出血等,麻痺神經,會讓人反應遲鈍,更會影響事業,造成家庭破裂,因此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男同胞一定要有自制力,杜絕成為酒鬼,女同胞要對老公多些理解,走進他心裡,幫他戒除酒癮,從而家庭幸福美滿。

3樓:一零啞劇

1、理解萬歲: 男人愛喝酒,這是一個很普遍的事情,作為妻子要理解,平時多提醒,不要管的太嚴了,不吸菸的男人現在越來越多,要是不吸菸,也不喝酒了,那男生也是很無聊的。 2、看次數頻率:

有很多男人因為應酬的事情,或者是自己想喝,就打著應酬的幌子出去喝酒,喝酒的次數幾乎天天如此,這樣的喝酒次數會傷身的,作為妻子一定要好好管教。 3、一個人喝: 一個人喝那就是習慣了,每天都喝,一天三頓的喝,那就是成癮了,很難改變了,對於這樣的喝酒程度,那作為妻子就更難改變了這樣的老公了,他不知道珍惜自己,就那樣吧,該提醒就提醒,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4、是否醉酒酗酒: 老公經常喝酒,還常常喝醉,這樣的情況還不斷反**生,自己也多次說,還是無法改變,那就好好的治他一下,回孃家讓他一個人生活,看能不能改變。 5、是否開車:

如果老公經常開車,還喝酒,那這樣的人真是沒有一點自控能力了,是嗜酒如命的人,那就順其自然吧,自己擔心也沒有用,不要想那麼多了,也不要讓自己整天煩惱了,想開點。 6、自己買酒: 老公愛喝酒,作為妻子就給他買酒,買好酒,貴的酒,讓他喝,喝不起了也許就會少喝了,讓他感受到經濟壓力。

4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每一個家庭想要有一個和諧的氛圍的話,那麼就需要兩個人都有好的習慣和相處方式。

5樓:

可以找出他的興趣,利用興趣去吸引他,讓他轉移開開想喝酒的想法。另外男人喝酒是有煩心事,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柔。

6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在他喝酒的時候跟著他。在他身邊就能制止他喝酒,酒癮大的人戒的話要慢慢來。

7樓:無酒精啤酒愛好者

男人沒有什麼飲品是可以喝的,除了酒就是茶,咖啡,所以說作為男人沒什麼選擇,喝酒又傷身體,所以我這幾天發現了一種不傷身體的酒,叫新零無酒精啤酒,這種新零無酒精啤酒,不僅味道上比傳統啤酒更豐富,口感也是一級棒,最主要的是不僅沒有酒精,而且還有膳食纖維等對人體有益的元素,所以,給自己老公買新零無酒精啤酒吧,他喝的開心,我買的安心。

8樓:幻世萌

男人喝酒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有自制力

,決不能讒酒.一個男人愛喝酒真是很難戒除,我老媽跟老爸吵了半輩子下來,老爸還是不能戒除這個喝酒的毛病,而且基本上一喝就要喝醉.非常讓人煩.還好我老公很有自制力,只是少量飲酒,也只是場面上應酬一下而且基本上沒有醉酒情況發生.親的老公是常醉酒嗎?如果常醉酒的話,親真要認真的好好跟他溝通一下了。但是一定要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

祝親全家幸福!

9樓:金研美

有孩子怎麼能說走就走,大道理講了多少也不聽

老公老愛喝酒,我該怎麼辦,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男人為了工作喝酒沒什麼,關鍵是不能有事沒事就喝酒,一喝就非要喝醉,那樣就不算是有恆信和毅力的男人了,以前我們老家有一個人就是名副其實的酒鬼。老婆勸說多次無果,這位女同胞就每天吃飽飯後搬把椅子做到大街上叫著老公的名字,數落著老公醉酒後的種種醜態,堅持了一個多月,後來他老公就滴酒不沾了。當然 我不是叫你...

怎麼對付中介,怎麼對付黑中介

我跟你說中介黑啊,有朋友在裡面也不管用,而且更黑你。二手房哪些人的伎倆我清楚的很。二手房交易稅費 1.個稅1 2.契稅1.5 2 3.中介費用1.5 3 4.營業稅5.55 此房在上市5年內交易才有這個稅,上市是從拿到房產證算起 5.印花稅,工本費,登記費 等消費用也就幾百塊錢。二手房銷售員的伎倆 ...

怎麼對付人渣,對付人渣的方法

路上有堆狗狗的排洩物,你會怎麼做?弄個鏟子,還是繞道走?比它更人渣就行了,但是一般情況下遇到人渣的都是有素質的人,對付人渣,只要跟它劃清界限,當做不認識就好了 直接遮蔽,直接不搭理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