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小人怎麼對付呢,對付卑鄙小人怎麼做

2022-05-06 21:30:14 字數 6000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邪不壓正,首先確保自己不要有過失和把柄落在他手上,這樣他想使壞也無從下手,其次注意觀察他的漏洞,小人嘛總會惹到這裡那裡的人,跟他們打好交道,連成一片,這樣在你爆發的時候有人幫你說話,最後就是製造機會讓他犯錯,小人總是以損別人為目的,給他下個套讓他自己鑽,然後再收口袋。

以上方法適用與沒有什麼背景的小人,若是有背景的,想法找到比他更大的背景,這樣他絕對不敢惹你.

最後,注意自己的氣勢,氣勢都是從自己的自信、能力、性格、人際關係來的。所以主要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影響力

2樓:

離他遠點,這種小人最好少理。咱們也不能因為對付他而讓別人以為咱們沒素質,對吧。卑鄙小人早晚是會得到報應 地

3樓:釣娛

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

4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不要做小人做的事!

不要用小人的手段對待他,相反,我們應該君子一些!

如果可以感化他是最好的!如果要是不能,我們應採用一些理智的手段!教育他,說服他。

他要是頑固不化的話那就只能原理這種人!

別讓自己受傷!

6樓:

不理他,他愛怎麼說怎麼說,卑鄙的人總會造報應的~~~~

7樓:

卑鄙小人呀~

真是防不勝防~

如果你不是卑鄙小人的話~

那你就真的對付不了他了~

因為你不會算計人呀~

辦法呀~

就是遠離這種人~

把他的對你的種種算計~

不屑一故~

時間長了~

他就會覺得沒意思了~

就不會在算計你了~!!!!

8樓:亞馬遜藍蝶

用你的真誠去感化他。

再說了,他不好,生活會教訓他的,看著吧,總有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睬他,不就得了,眼不見心不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小人,讓他去他該去的地方吧``````

最好是從哪來的回哪去````

不要理他,否額他會越開心的``

11樓:

越是小人越不能得罪,要人一時之氣,還要提防自己別被傷害,他早晚有報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殺無赦!

13樓:

不要理他```如果太過分就..就...掐死他小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裡有句話:「eye to eye,teeth to teeth」.就是說別人怎麼對你,那麼你就怎麼對他。

但我認為還是要給他幾次機會,如果他依舊令你失望的話,那就以牙還牙吧!

15樓:

用真心感化他吧,阿彌陀佛!!!!!!!!

16樓:

別理他,讓他自生自滅去吧!

17樓:

小人物 對付的方法就是 避開 不需要跟他花精力對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

對付卑鄙小人怎麼做?_?

19樓:系蓮示清馨

樓主,如果真的如你所說,那麼你真那樣做了,第一,因為你的搞破壞,那麼公司信譽會不會降低,第二收益會不會受到影響,所以建議樓主真的可以做到市內的貨源控制的話,那麼你可以用這個打擊一下,當然如果你在意單位的話,那麼一旦出現意外必須終止,如果一定要小人絕路的話,那麼就直到把他趕走為止!

20樓:絕情

對待小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他,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卑鄙小人,無論你如何去正面對付,他總是會用你想不到的招來弄你。與其把精力消耗在與小人纏鬥,不如多花心思把事情做到位。

假如,你真的做的完美,難道他還有什麼可以指責的?我說的完美是指你所做的事情是否讓真正對這個事情有評價發言權的人滿意?

21樓:古冠

直接無視。或者將計就計。

怎樣對付卑鄙無恥小人?

22樓:克道傳百世

我也遇到過這類小人,對這種人表面上無論多麼噁心都不要流露出來你的好惡。要讓他的尾巴露出來而且越露越多,小問題,你先給他存起來,找個合適時機算總賬,大問題,一定要上交,讓上級清楚不處理的嚴重性、後果利害關係,即使領導不處理,那就好辦,大多數人是站在你這一邊的,你不要給領導當槍使,不要與他為敵。與這種人打交道,表面上與他熱情周旋,可以平時多與他閒談、甚至小酌,嚴防他背後小動作,不要與深交,也不能撕破臉皮,在領導面前也不要講不利他的話,要知道領導關鍵時刻是會把你出賣的。

儘量讓別人來充當對付他的**,發現小人,利用小偷,讓小人對付小人。關鍵時刻對待小人不能心存側隱之心,否則會壞大事。有句話說得好,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

舉個例子,為什麼城管隊伍裡招收許多地痞流氓嗎?因為有許多小人是通過正常的法律途徑解決不了的。

23樓:紝帥偀

首先要冷靜不要讓他氣到,見招拆招,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露出破綻,讓別人處置他~

怎樣對待卑鄙小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卑鄙的小人嫉妒心理過重所以造謠滿足他表面的虛偽!我們沒必要搭理這樣不要臉的東西!就當他是一隻瘋狗吧.

正常的人是不會相信這樣人品敗壞的卑鄙小人所說的話的.我們繼續幸福的生活!我們原本就是快樂的!

小人是永遠不會幸福的,因為他沒有幸福的資格!他不配!所以對待這樣的小人,不用理睬.

就當什麼也沒發生,上天會替善良的人懲罰那些虛偽的小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小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他,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卑鄙小人,無論你如何去正面對付,他總是會用你想不到的招來弄你。與其把精力消耗在與小人纏鬥,不如多花心思把事情做到位。

假如,你真的做的完美,難道他還有什麼可以指責的?我說的完美是指你所做的事情是否讓真正對這個事情有評價發言權的人滿意?

怎麼對付卑鄙小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間裡,被別人說了。你可以直接刪除或者是遮蔽。

實際上他說的也只能代表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所有人,所以不要糾結。

27樓:匿名使用者

**,點贊超過多少,拘留他。

28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29樓:釣娛

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

怎樣對付卑鄙小人才?

怎麼應對卑鄙小人 50

30樓:月光一族於

如果你知道誰是卑鄙小人,那就遠離這樣的人,沒有必要和這樣的小人接觸。你都遭遇了這樣的人傷害,警醒也是應該的。男人無情,可是孩子無罪。

好自為之,把孩子撫養大,讓這樣的男人看看,你是一個多麼優秀的女人。

31樓:法號

卑鄙小人,什麼地方都有,別理他,走自己的路,心裡正大光明,什麼都不怕

32樓:晨曦

不卑不亢,敬而遠之,對其不抱任何的幻想,也不給其任何可趁之機!

3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如果對你糾纏,就對他厲害點,啥人都有,不能太善良,否則他會覺得你好欺負。給他點顏色看看。

34樓:有時心裡空空的

遠離他,過好自己的生活,現在什麼人都有的

35樓:義鏡花水月

只怪當初瞎了眼

找了個卑鄙小人結婚

如今近賢人遠小人離了婚

36樓:二龍山民

一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心

二是與君子相謀,遠離小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近賢人

遠小人對待這種人

遠離是最好的方式

不要與他交往

38樓:ggg騰飛

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人老有,世上好人還是多卑鄙小人還是少看見了了儘量還是少接近應付一下就行也不要得罪人

3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他,不能與他交心

40樓:晴格與貓

不要搭理他,減少接觸。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婚,他怎麼樣和你就沒有關係了。無視他。

42樓:魂在江邊遊

以血還血,以牙還牙,對於卑鄙小人就卑鄙回去!

4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 千萬別太熟 讓他不瞭解你

44樓:慕容水石

方法很多,要麼強大自己,要麼多交幾個強大的朋友。只要自己聰明且不慫就行了

45樓:jd大叔

如果他不來打擾,過自己的日子。如果他經常來騷擾,嘗試著找他單位領導談一談。

46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們這些人,實在躲你不了就只是表面關係即可

47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小人,不與其糾纏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要的撫養權吧。是男人不可能不要自己的孩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離得遠遠的,你有孩子,你在乎孩子就和他拼不起

用什麼辦法對付卑鄙小人?

50樓:汝河金採珊

對於這種人沒辦法,只能怪自己。

放開自己的心胸,不要和他們計較,計較的話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

51樓:姓泓惠爰

對待小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他,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卑鄙小人,無論你如何去正面對付,他總是會用你想不到的招來弄你。與其把精力消耗在與小人纏鬥,不如多花心思把事情做到位。

假如,你真的做的完美,難道他還有什麼可以指責的?...

52樓:唐陶功懿

防人之心不可有!

其實每個別人都有懍憫之心,往往你的同情心被別人忽悠的時候.心難免很痛!方法呢

我覺得對這樣的事情

以後少去招惹

特別是素不相識的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麼就是當眾痛打或者痛罵一頓(當然這種可行性不高)要麼就是暗地裡打一頓或是也跟著在他背後說他壞話(當然似乎也不是很好)還有一種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就是接近這個人,跟他搞好關係,這有兩種好處:1是搞不好多接觸他把你當朋友,這種事情就不會幹了 2接觸多那麼你就可以越多的瞭解他,越把他當朋友他臉面上越下不來,不過是作秀給別人看

至於你要怎麼搞,說真的,我不覺得勾心鬥角是好事,但也別讓自己太吃虧了.

54樓:鎮玟公叔仲

忽略他,不要把他放在心上。

55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換其人之身

56樓:捲髮的安安

對付小人的辦法:勤打招呼,少說話

苦惱 怎樣對付卑鄙的小人,如怎樣對付卑鄙小人?

忍,躲!找個合適的機會給他一個重扣!讓他知道小人不是那麼容易當的。是老鼠就迎頭痛擊,是老虎就繞開此地。成為武松後再去打虎。如怎樣對付卑鄙小人?如今這個社會小人太多,真正的不是要想小人得到如何的報應,而是自己做到如何去防小人。有句俗語說 寧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所以,真正要做到的,是如何去防他們。...

怎麼對付小人呢,如何對付小人

怎樣對付身邊的小人呢?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

怎麼對付小人的暗算,怎麼對付小人?怎麼防止暗算?

你都說了他們討厭的地方了,也就是他們有錯,那困擾的應該是他們吧.你為什麼要這麼困擾.這不是拿別人錯誤懲罰自己嗎?即然他們是小人,就不值得你老想著啊,想什麼不好呢?想想怎麼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是比想他們有用嗎?你肯定不喜歡他們,那為什麼還老想他們,這不是無形中提高了他們在你心中的地位嗎?你也不想這樣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