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小人的暗算,怎麼對付小人?怎麼防止暗算?

2022-07-24 11:35:14 字數 3862 閱讀 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他們討厭的地方了,也就是他們有錯,那困擾的應該是他們吧.你為什麼要這麼困擾.這不是拿別人錯誤懲罰自己嗎?

即然他們是小人,就不值得你老想著啊,想什麼不好呢?想想怎麼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是比想他們有用嗎?你肯定不喜歡他們,那為什麼還老想他們,這不是無形中提高了他們在你心中的地位嗎?

你也不想這樣吧.

有句話說"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是你還沒有戰勝他的把握".所以讓自己強大起來才是應該做的,因為你控制不了別人,當你的能力越來越強,你也不會在乎有沒有人整你了.防是防不過來的,這種人**都有.

給你說的這些,都是我在遇到同樣問題時提醒自己的話,也許並沒有完全做到,但至少不會一直在乎那些人,可能你會比我做得好得多.

但願有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感的,只不過我們單位不一樣罷了,我的建議是忍,明忍暗防,收集證據,積攢到一起找到合適機會保護自己。越是你討厭的同事,你越要讓人家看不出來,忍不了躲,不要做惹事的一方,以守為攻最好。

3樓:機聽南

這個要看你的上司為什麼器重他,既然他這樣,想必不是你一個人是這個感覺。但是讓大家都討厭他也不見得是件好事情,大家都討厭的人,反而有可能受到領導的賞識,因為這個人成為你們共同的假想敵,反而其他的矛盾還少了。所以研究下領導的心態,好好工作才是上策。

平時低調一點,沒事不要跟他們太計較

4樓:車行千里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同事。

心胸放寬點吧,別和他們一般見識。啊!不是都說了嘛,林子大了什麼樣的鳥都有。

呵呵~··~

6樓:焉內向

心平氣和的任他,由他,且他,沉默。因為一個人的吵架是不成立的。真的無所謂。這樣的心態,最好。 會少很多怨氣。

7樓:柳沢健一

該發飆時要發飆,悶著也不好,他們是狼,而你要做惡狼才可以搞定

8樓:衛藍

做好自己,不要受不良風氣影響。要知道生活不會因為那些人變得不美好。一切都要繼續。低調

9樓:

微笑笑面虎

他越背後整你,在領導面前你趕機會越說這個人好。你覺得領導會更信任誰?

10樓:

他越背後整你,在領導面前你趕機會越說這個人好。你覺得領導會更信任誰?

這朋友說的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寬廣 理解的話迎刃而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意思···小姑娘繡花咋地啦···只能你繡就不許人家繡啊···

怎麼對付小人?怎麼防止暗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小人只能敬而遠之,防止暗箅可謂防不勝防,儘量做到於事無爭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先下手為強,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15樓:秦秦哥情感家園

怎樣對付身邊的小人呢?

如何對待在職場中暗算自己的小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確自己被人誤解的地方,別人對你的反感不一定要處處爭鋒相對每一個人,要有一個強大的心理素質是必備的,其次別人嘲諷你的時候你就抓住要害,和別人解釋口氣要震懾住對方,然後先兵後禮,對事不對人,就是讓別人知道空穴來風的事要嘲諷你需要考慮考慮,如果你太軟弱,別人根本不會顧慮你的感受,所以該嚴肅的時候嚴肅,個個擊破。

17樓:沉夜孤星

如果你必須和他打交道,而且天天打交道,強烈建議你趕快離職走人,小人得勢,你的日子絕對不會好過,而且你吃的這個苦都是白吃的,沒有任何進步和好處的,完全就是浪費功夫,辭職吧,再找一家,看看**的同事能有正能量,其實**都有小人,但是那還是不一樣的,有的公司有小人,但是小人未必得勢啊。

18樓:代42072得吐

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把屬於自己的空間也送給他們,讓他們如鶯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話說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裡,小人鼠肚雞腸,惹著小人就等與惹了麻煩,天底下頂數小人惹不起。直到現在我也沒想出更好的辦法戰勝小人,不知道敬而遠之是否可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就遇到過這樣的事,總是有人對我不好。以不變應萬變。做自己該做的事,流言決定不了你的行動,領導和同事的眼光是雪亮的。

假如說,你的領導很輕易的相信流言蜚語和小人的小報告,那麼你可以辭職走人了,這樣的領導和這樣的單位長久不了。不要管其他人說什麼做什麼,做好自己的,只要是千里馬,總有伯樂看重你。前提是你要努力。

20樓:影子

要自律,不做小人,不在別人背後說黑話。把自己工作的職場事做好。成功了不驕傲自大,也不要看不起人,遇到請教你的人,要做到虛心教導,不要一副我比你優秀的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小人,一味忍讓,也是不行的。在有確鑿證據的基礎上,一定要進行反擊。工作要認真,對自己負責,同時隨時注意保護自己,不要有任何讓其他別有用心的同事栽贓的機會,也不要讓別人抓住小辮子。

22樓:銘刻

最近老是被同事穿小鞋,再加上一個忘性很大業務又不熟練的小領導,各種被甩,奈何我也是剛去公司業務不精,感覺一天崩潰的要死。想要不被小人背後插刀,首先自己得行的端、做得正。要不然自己犯了錯,被小人捉著機會進行舉報,那是一告一個準。

所以呢,想要不被人揹後插刀子,首先自己就得,不要給別人留下差一刀的機會。自己一定要潔身自好,嚴格要求自己,不讓人找的機會來告自己。

23樓:知哥11089品倘

做事嚴謹細心一些,防止別人抓住漏洞。遇到有人無理造謠中傷,可公開正式嚴厲的駁斥反對,或投訴甚至走法律程式,這樣以後無人輕易惹你。

24樓:華華的奶油狗

找好下家 辭職和他硬剛

對付職場中的小人大家有什麼高招啊?我的部門領導純粹小人一個,已經暗算我好幾次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很。

25樓:交叉閃電

樓上說的不對,那樣沒什麼實際意義,以後她不還得找茬麼,你不得想法以後別叫他找茬麼,而且我告訴你一點,小人有的是,但是小人不是誰都害,你應該反省一下他為什麼這麼對你?是你做錯了什麼,還是說話有問題,還是你性格比較倔強,總之,她是你領導,也肯定有過人之處,你玩不過她的,人家比你來的早,有工作經驗,我要是更高一層領導,你們二選一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你辭掉不會動她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反省自己,韜光養晦,儘量去緩和與她的關係,這樣對你也有好處,你在一個地方工作要是總和你領導擰著關係的話,肯定是死路一條的。

到哪都是和氣生財,就算你知道這人有多壞你就要學著去迎合她,叫他放下戒心,君子報仇還十年不晚呢,你現在資歷比不上人家拿什麼去鬥,是沒有好結果的。

26樓:季節

一般通過不正當手段達到自己目的的人多是沒有真本事的人,所以這樣的人遲早是要原形畢露的,做好自己,別把時間浪費在這種所謂的人的身上,不值得,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何必讓小人更多的佔有我們有限的時間呢。相信上帝的公平的,遲早會受到應有的回報。不會永遠猖狂下去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個人的工作要做好.工作做好了就無懈可擊不怕他暗算.其次對她的小人行為藏在心裡不要外露.

因為他是上司佔上風.有時間跟他多溝通.送點小禮說點好聽話.

事情就成了.既然他是小人那就讓他繼續壞吧.總有人會收拾他的.

你把時間用到刀刃上提高個人工作能力升官發財.這叫以柔克剛

怎麼對付小人呢,如何對付小人

怎樣對付身邊的小人呢?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

小人是怎麼招惹小人的,小人怎麼對付

人的哪些因素容易導致招小人。命中帶來,四柱命局犯小人 從命理四柱來看,一般而言,身強之人,四柱中有 劫財 者,稱之為命犯小人。劫財,顧名思義,即錢財被劫之意 而七殺則是專門剋制己身的。凡身弱之人,四柱中有 七殺 的,則主命犯小人。而從眾多例證中,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如果一個人的八字身弱,即容易招...

如何對付小人,怎樣對付小人

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跟他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