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箱是什麼意思?要怎樣的數字才能是郵箱呢

2021-07-22 16:18:47 字數 1714 閱讀 5455

1樓:墨冷秋

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

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域名,其電子郵局地址在@後標註。可以在後面隨時的**,資訊等。

功能:2、 直接投送----若對方是非郵箱使用者,可以將信件直接送到對方的傳真機、電傳機、印表機或分組交換網的計算機上。

4、 漫遊功能----利用分組交換網(chinapac)可以實現全國漫遊。

2樓:匿名使用者

163 126 等 很多

3樓:

qq郵箱可以是全數字的

什麼叫電子郵箱 該怎麼註冊郵箱

4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5樓:go蔡依林我愛你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163郵箱、qq郵箱、126郵箱等等。需要建立什麼樣的郵箱可以內

去對應的郵箱官網進行

6樓: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電子版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權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網易郵箱的註冊方法,進入郵箱註冊頁面http://reg.email.

可以選擇一下三種註冊方式

選擇註冊字母郵箱,分別填寫好相關資訊後,點立即註冊,幾可以立即擁有自己的郵箱了。

7樓:愛芝士的小兔

電子郵箱就是指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網際網路寄信和收信的工具,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

註冊郵箱只要按照**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了。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郵箱容量太小,需要常刪郵件騰空間。

在進行電子郵箱申請時,一定要先注意郵箱的空間容量,這決定著你的郵箱可以留存多少內容。

二.**人數限制,影響辦公效率

需要向多人傳送郵件時,**人數的限制會導致簡單工作的多次重複進行,是時間成本的沉默消耗,選擇單次**上限限制較高的電子郵箱申請。

三.需要pc登陸,無法移動辦公

使用電腦辦公,會習以為常在電腦上掛載著電子郵箱,以方便收發郵件,然而移動網際網路時代,如果郵箱的使用受限於pc電腦,將會始終慢人一部。

163net電子郵箱提供會員特權,專享10g+空間容量,單詞**數百封郵件,使用隨心郵移動辦公,電子郵箱申請選擇163net。

9樓:中關村**

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10樓:手機使用者

去www.163.com,最上面有一個‘註冊’點

就可以啦

11樓:李晨**

請問電子郵箱什樣才能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有屬於每個**自己的郵箱

郵箱主題是什麼意思,電子郵箱主題是什麼意思

郵箱主題是對郵箱正文內容的概括,通常用來說明傳送郵件的目的。一個好的主題要求簡潔明瞭,切中文意。就是你發的郵件名稱或者主要內容,通俗地說就是你發的是什麼東西。郵箱主題,就是指您開啟郵箱後,顯示的背景。就像我們做 需要用到的模板一樣。是你準備發的這封郵件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就是對你郵件內容的總結 這個就...

電郵是什麼意思,電子郵箱什麼意思?QQ郵箱是電子郵箱嗎?

什麼是電子郵件?電子郵件 e mail,也被大家暱稱為 伊妹兒 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您可以用非常低廉的 不管傳送到 都只需負擔 費和網費即可 以非常快速的方式 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 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系,這些電子郵件可以...

電子指的是什麼,電子郵箱指的是什麼

電子是構成原子的基本粒子之一,質量極小,帶單位負電荷,不同的原子擁有的電子數目不同,例如,每一個碳原子中含有6個電子,每一個氧原子中含有8個電子。能量高的離核較遠,能量低的離核較近。通常將電子在離核遠近不同的區域內運動稱為電子的分層排布。電子 electron 是一種帶有單位負電荷的亞原子粒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