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指的是什麼,電子郵箱指的是什麼

2022-05-17 15:04:28 字數 3344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是構成原子的基本粒子之一,質量極小,帶單位負電荷,不同的原子擁有的電子數目不同,例如,每一個碳原子中含有6個電子,每一個氧原子中含有8個電子。能量高的離核較遠,能量低的離核較近。通常將電子在離核遠近不同的區域內運動稱為電子的分層排布。

電子(electron)是一種帶有單位負電荷的亞原子粒子之一,通常標記為e⁻。電子屬於輕子類,以重力、電磁力和弱核力與其它粒子相互作用。電子與正電子會因碰撞而湮滅,在這過程中,創生一對以上的光子。

電子帶負電,圍繞原子核旋轉,同一方向光速運動的電子相互作用力為零。

最新實驗觀測到電子由軌道子,自旋子,空穴子組成。電子帶有1/2自旋,是一種費米子。因此,根據泡利不相容原理,任何兩個電子都不能處於同樣的狀態。

電子的反粒子是正電子,其質量、自旋、帶電量大小都與電子相同,但是帶電正負性與電子相反;電子與正電子會因碰撞而互相湮滅,在這過程中,創生一對以上的光子(光子的質量比電子小得多,電子的質量:9.10938215(45)×10⁻³¹千克

2樓:星空遠望啊

原子是由原子核和電子構成的,

原子核在中間就像太陽,電子圍著原子核高速轉動,就像行星圍著太陽轉一樣,不過行星軌道是規則的,電子運動軌道不規則

3樓:宣千牟曉燕

電子錢包指的是d卡功能,如果你只要辦電子錢包,那你就去辦d卡就好了,現在的a卡也包含電子錢包區域,你充錢的時候可以和營業員說給我衝多少多少電子錢包,這樣他就知道了,電子錢包是按照9.1折算,主要功能是不用你出門帶這麼多硬幣,並不是為了省錢,另外,電子錢包是在杭州任何公交車,包括船,都能刷卡的,a卡的話只能刷500路以下,這個你注意一下,其他的有什麼不懂的再問好了

電子郵箱指的是什麼?

4樓:可樂零七

所謂的電子郵箱即指通過網際網路進行書寫、傳送和接收的信件,目的是達成發信人和收信人之間的資訊互動。電子郵件【英語:electronic mail、簡稱:

email或e-mail(其中又以email為準)】,又稱電子郵箱,簡稱電郵。

電子郵件地址如真實生活中人們常用的信件一樣,有收信人姓名,收信人地址等等。在網際網路中,電郵地址的格式是:使用者名稱@域名。

@ 是英文 at 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地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一個使用者帳號,電郵地址不是身份。

電子郵件地址有三部分組成:

1、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對於同一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

2、「@」是分隔符;

3、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域名,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如果您需要向對方發郵件,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必須要填寫正確,核查無誤,一個郵箱對應一個賬戶,沒有重複,如果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填寫錯了就發不出去,更或者發到另外一個人的郵箱賬戶中了。

5樓:職場達人幸福平安

回答電子郵箱就是網上郵箱,可以在網上發郵件的稱呼。qq郵箱屬於電子郵箱的一種。種類很多的,163郵箱等

電子郵箱分為兩種:個人郵箱和企業郵箱。

目前很多免費個人免費,比如qq、163、126等。

個人使用建議使用qq郵箱,優勢如下:

2、支援註冊任何需要郵箱的平臺和全世界使用及收發。

3、支援設定為【英文@qq.com、手機@qq.com、使用者名稱@foxmail.

com】商務兩用,這個功能是實現一個郵箱擁有多個郵箱地址,意思是所有設定的郵箱地址都會收到同一個郵箱。設定方法: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網頁版,左上角設定---選擇賬戶---即可註冊其它使用者名稱。

企業郵箱主要由企事業單位辦公使用,郵箱地址形式「使用者名稱自定義@企事業單位域名」,具體申請方式:

2、自建企業郵箱,意思是需要購買伺服器和其它設定,企業自己搭建,需要人力成本和技術專業要求。

可根據實際情況和需求選擇開通。

更多12條

電子商務中的「電子」是指什麼??

6樓:秒懂百科精選

電商:電子商務的簡稱

7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電子商務是通過網際網路構擬的空間和**,以資料的形式表達各種資訊而進行的商務活動。電子是一種網路也是一種渠道。

電子是指什麼

8樓:壤駟愛景秦培

電子是構成原子的基本粒子之一,質量極小,帶負電,在原子中圍繞原子核旋轉。不同的電子數目不同,例如,每一個碳原子中含有6個電子,每一個氧原子中含有8個電子。能量高的離核較遠,能量低的離核較近。

通常把電子在離核遠近不同的區域內運動稱為電子的分層排布。

電子技術專業是指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電子專業的哦

孤對電子具體是指什麼

10樓:徐天來

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孤對電子就是未和其他原子共用的電子,孤零零的,由一個原子單方面體構,例如 h-o-h, 中的氧,最外層總共6個電子,其中兩個分別與h的一個電子形成共價鍵(圖中短橫),另外四個兩兩成對,位於氧原子的上方和下方各一對,這兩對電子就是孤對電子。寫電子式的時候要標出孤對電子,而寫結構式(如h-o-h)則不用標孤對電子。

11樓:秋日傳奇

孤對電子是指分子中除了用於形成共價鍵的鍵合電子外,在原子最外電子層中還經常存在未用於形成共價鍵的非鍵合電子。

這些未成鍵的價電子對叫做孤對電子。

所謂「孤」是因為未成鍵,而「對」是因為兩個自旋相反的電子會配對。孤對電子是分子或離子未共享價層的電子對。

孤對電子在分子中的存在和分配影響分子的形狀、偶極矩、鍵長、鍵能等,對輕原子組成的分子影響尤為顯著。

路易斯鹼的鹼性,配體通過配位原子與中心體的鍵合,親核反應的發生等均通過孤對電子。

電子工業是指什麼?

12樓:北京創典文化

電子工業是指生產電子器件,電子裝置及為電子裝置專用的元件和材料的工業部門,如電子管、積體電路等電子器件,電視、廣播、通訊、電子計算機、鐳射、雷達、儀器儀表、遙測遙控等電子裝置。它是工業化程度的重要標誌。二戰以來,電子工業成為發達國家的重要戰略產業,中國電子工業經過40年的開發和建設,從小到大、從修理到製造、從仿製到自行設計,現已具有相當的規模,並形成比較齊全的工業門類。

近幾年,我國電子工業進入大發展時期,國家把電子工業列為國民經濟戰略產業,要求以計算機、通訊和微電子為重點,加速發展電子工業。如北京電子管廠、華北無線電器材廠、北京有線電廠、寶雞長嶺機械廠、陝西映象管廠、無錫江南無線電器材廠、廣州電子計算機廠等幾十個大中型廠家,將使我國的廣播、電視工業、計算機工業和積體電路工業的裝備水平、生產能力、自給能力都有很大提高。

電子戰是指什麼?

電子郵箱怎麼設定?什麼格式,電子郵箱格式正確格式是什麼?

您好,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 郵箱域名.com.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 qq.com,例如您的qq號碼是 1234,郵箱地址是1234 qq.com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地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 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

如何建立電子郵箱,如何建立自己的電子郵箱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如何建立自己的電子郵箱 電子郵箱有很多種,下 面以qq郵箱為例。一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個人手機號。二 申請qq郵箱步驟如下 2...

電子郵箱號怎麼輸入,怎麼輸入電子郵箱號?

你好,你是問的電子郵件地址怎麼輸入嗎?通用的地址形式就是使用者名稱 郵箱域名的形式,比如qq郵箱的就是使用者名稱 qq.com。前面的使用者名稱可以為數字,或英文,或手機號碼帳號,但注意不可表達為 的形式,中間以英文的 符號相分隔,且 符號後面不要有多餘的符號,後面的域名中間的分隔符.也是英文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