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主題是什麼意思,電子郵箱主題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10:08:52 字數 1249 閱讀 5657

1樓:芸芸眾生渡我

郵箱主題是對郵箱正文內容的概括,通常用來說明傳送郵件的目的。一個好的主題要求簡潔明瞭,切中文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發的郵件名稱或者主要內容,通俗地說就是你發的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主題,就是指您開啟郵箱後,顯示的背景。就像我們做**需要用到的模板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準備發的這封郵件的主要內容是什麼,就是對你郵件內容的總結

5樓:great秦時明月

這個就相當於風格,換**,字型和其他的屬性

電子郵箱主題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的主來

題應該能讓源人再不開啟郵件的前提下了解郵件的大致內容。簡單點說,就是用最簡單的話概括一下郵件的內容。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

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域名,其電子郵局地址在@後標註。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郵件的主要內容的提示和主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寫可不寫的東西...

大概就寫一下郵件裡面有什麼就可以了

qq郵箱主題的格式是什麼?

9樓:大酥思密

主題的格式不限的,copy你寫的題目是啥就可以寫啥主題。也可以寫你想表達的中心思想。

qq郵箱主題是告訴收信人這封郵件的主要意思,相當於一封信件的標題,可以選擇不寫。

請問qq郵箱裡的「主題」是什麼意思?

10樓:民航就hi看

你寫信總要有個中心思想啊!必須要寫主題。就是你傳送出去郵件後,主題會顯示在別人郵箱裡的題目。一目瞭然就知道你是誰。寫的是什麼了哈。

11樓:放眼世界

主題的話,就是你可以選擇各種顏色的背景,就像你穿衣服一樣的,自由選擇

電郵是什麼意思,電子郵箱什麼意思?QQ郵箱是電子郵箱嗎?

什麼是電子郵件?電子郵件 e mail,也被大家暱稱為 伊妹兒 是internet應用最廣的服務 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您可以用非常低廉的 不管傳送到 都只需負擔 費和網費即可 以非常快速的方式 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你指定的目的地 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系,這些電子郵件可以...

電子郵箱是什麼意思?要怎樣的數字才能是郵箱呢

電子郵箱 e mail box 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域名,其電子郵局...

電子郵箱怎麼設定?什麼格式,電子郵箱格式正確格式是什麼?

您好,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 郵箱域名.com.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 qq.com,例如您的qq號碼是 1234,郵箱地址是1234 qq.com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地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 foxmail.com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