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我該怎麼辦,愛一個人卻得不到她的心,我該怎麼辦?

2021-07-22 21:17:15 字數 5393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不要總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要讓他(她)知道,要知道你們要分享的不單單是快樂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佔有!

真愛是對所愛人深深的同情加上愛惜,不捨得丟棄一絲一毫。真愛是愛情之樹深扎於泥土之下的茁壯的根系,沒有外力的強烈的破壞,它是不會輕易泯滅的。有哲學家說:

“愛在本質上是一種指向弱小者的感情。”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不由自主的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的衝動,因而及至所能的寵她(他),心疼她(他),不管事實上自己是否比對方更強大。真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愛情是很公平的,只有先付出後才能得到,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你覺得愛對方,你就相好先付出吧,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人最終總是最痛苦的。其實,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愛,那麼你一定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人總是想尋找和得到真愛,但卻總不願意付出真愛,試問,如果沒有人願意付出,那麼怎麼會有人得到呢?既然你都不願意付出,那麼你怎麼有權利要求別人付出呢?所以那些真正得到真愛的人往往總是那些願意無條件的無私的付出真愛的人。

因為,真愛就在你心中,你根本就不用尋找真愛,你自己有的是真愛,只是你把它深藏起來,不願意給人分享而已。但是,只有和別人一起分享的真愛,自己才能感覺得到,自己才能享受得到,因為真愛是無私的,真愛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索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不要在意和計較那麼多

相信她吧

這樣你會得到她的全部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努力的愛吧

如果她確切的表明了不愛你

那麼就離開吧

愛的寬容點

祝願你幸福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得到他的人卻得不到他的心,你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兩條路,一條是對他特別好,用真情打動他,時間長了會喜歡你的,但是這樣你專

會很累屬

,很委屈,而且也許最後他依然不愛你,這要看你對這個人的瞭解了以及你的愛有多偉大(其實我不贊成這個做法)第二條是 放手, 好人多的是,我知道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有多難,但是他不快樂啊他不幸福,留他在身邊也只是一種折磨

5樓:半生帷幕丶

如果我喜歡?得到人得不到心?我寧可連人都不要。天天睡著自己身邊心裡卻想著另一個人。要她幹嘛?喜歡一個人不代表擁有。

6樓:你的脣膏親親嘴

你愛的人心飛了,卻只剩下一個軀殼,要她有何用

7樓:赤眸兔仔

你就認識他一個老孃們?

如果特別愛一個人,卻一直得不到迴應,我應該怎麼辦?

8樓:顏王宋

我們人生一

容共八十幾年,我們是要遇到很多人的,現在遇見了對方,是你們的緣,可若是實在無分,那有何必輕薄自己,執意強求。我們是在追求愛情,而絕非要喪失自己最基本的理智。

這樣的愛情即使強求,也好比淮北的枳,只有苦,沒有甜。

月亮很美,你不可能把它掛到你的屋子裡,宇宙浩瀚,你也不可能遨遊太空。既然有很多你確實得不到,那就慢慢的嘗試著不愛她,等有一天你真正放下了,你會發現,其他處的天空依然很美。

9樓:顏筱妍丫

放棄,這種愛而不得的感受真的很痛苦,換一個人試試吧。

10樓:南巷如也

放棄。我們可以嘗試著去展望一下未來,不要老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這個人的回身上。

我們可以去發展答更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參加一些社交的活動,讓自己能夠在有相同興趣愛好的圈子當中發展出更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而不是一味的要在這一棵樹上吊死。

在人際交往的過程當中,我們控制不了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讓自己能夠更好的調整心態,放眼未來,讓自己可以,擁有掌控自己生活的權利,不要讓別人的行為和言語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因為你值得有更好的生活!

11樓:忘川渡野

繼續堅持。因為總有一天那個人也會迴應你相同的愛,不要放棄了。

12樓:zy宸

堅持吧,或許在堅持一下下,就會成功了,愛情面前不要那麼計較多結果。

13樓:兩勺可愛

放手,沒有結果的愛戀是痛苦的,好男人(女人)那麼多,何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放棄啊!既然他不喜歡我,那我一意孤行的去打擾他也是沒有意義的。

15樓:marlboro袞

那就放棄吧。等不到迴應就說明她不喜歡你,如果她喜歡你的話早就回應你了。

16樓:雞毛撣子是令箭

放棄吧,你有喜歡他的這個時間,幾個男朋友都找到了。

17樓:光怪陸離

那就選擇放棄吧,努力去提升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優秀。

18樓:女王style歸來

放棄吧,用這點時間去把自己變得更好,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19樓:薯片樹洞

放棄。有這個時間痛苦為什麼不讓自己過得更好呢?指不定還能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20樓:hnx_至關緊要

我覺得那樣bai深愛一du個人,卻一直都得不到迴應就

zhi該選擇離開!dao

回一生我們會喜歡上很多人

答,但是恰好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真的好難得。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願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如果他拒絕了你的擁抱而是用棉襖緊緊包裹自己,他不願意聽你耳機裡的歌而是把身子縮得離你要多遠有多遠,他寧願拆了單車後座也不願意載你。相信不管是誰,都會很寒心的吧。

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一個人沒有迴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輸得最慘。

愛上一個人卻又得不到她,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用心去想想

同時要和他好好談談.確定立場

千萬好好想清楚,不要讓自己後悔哦

如果實在是那樣的情況,也可以換一種方式去愛他就比如默默祝福他.

要知道路還很長,你應該會找到更合適的啊

而且其實基本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

也大多都會有一次分手經歷

記得有句話是談戀愛的次數是分手次數減一次

看造化把

如果說,你運氣好,可能就會經歷一次很浪漫,有美好結局的戀,然後的你,可能會和這個第一個人做朋友,或著繼續下去,這樣以後的你會更懂得愛人和學會被愛

如果你遇到一個不該愛的,或者雙方或一方不懂怎麼愛結局很不好,但這樣後你一定不要一蹶不振,要知道路還很長,還會遇到適合的.

同時,我要告訴你,一定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無論如何也不要放棄自己和世界

要知道自己想要的

而且你要懂!任何挫折或者阻撓都可能是給你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一個很好的經驗

一定不要衝動不要讓自己後悔

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其實比女人痴情2023年09月13日 星期三 19:23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

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偎,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

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在愛上任何一個人。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

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

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為你不是。

如果說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脫,那麼一個男人失敗的真愛,

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終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她。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學會尊重她。

24樓:豬豬晚安

愛情本來就是多變性的,能不能走到最後還是要靠雙方的努力。愛可能會是一瞬間,一段時間,過了那個過程也就不愛了,當時可能會很膩,但是結果卻不盡人意。只能好好珍惜眼前,才是最好的決定。

歌詞「如果我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開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作詞 歡子 作曲 歡子 編曲 歡子 演唱 歡子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 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發現沒有勇氣和你說再見 難到註定愛上你 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註定這一切將是回憶 你的心不屬於我 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因為寂寞和空虛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 卻得不到你的...

我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就算得到全世界我也不開心。這首歌名是什麼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歡子 你迷人的眼神俘虜了我的心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比這更致命 我努力想結束這段迷失的感情 可我發現沒有勇氣和你說再見 難到註定愛上你 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註定這一切將是回憶 你的心不屬於我 為何和我在一起 是不是因為寂寞和空虛 如果我得到你的人 卻得不到你的心 就算得到全世界...

愛人卻無可奈何我該怎麼辦,愛一個人 卻無可奈何我該怎麼辦

愛,是佔有 不是偏激,你要是愛她就會想擁有她,你不會想讓別人給她幸福,你只想讓自己去照顧她,讓自己給她幸福。所以你要大聲的說,我愛你,我想要擁有你 要麼告訴她,要麼就埋心裡.是男人就去追吧 我支援你 我也理解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你都無可奈何了 那就積極點吧 我喜歡一個人,可是她卻喜歡另一個根本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