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突然覺得心靈空虛,突然感覺心靈很空虛,該怎麼辦?

2021-07-22 21:17:15 字數 3586 閱讀 1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第一,你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充實,你從來也沒做過讓自己充實的事情,那麼,你該做的是,拯救自己的心,想想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不要再這樣無所謂的活下去了,振作起來!

第二,一個目標剛剛完成,新的目標還未出現。我自己就常常遇到這種情況,沒關係,新的目標出現,有了鬥志,自然就好了。

無論你是哪種情況,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會充實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人有時會處於一種低谷狀態,這跟體內的內分泌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是一個空間,有事的時候不覺得它的存在,但是一旦有段時間事情忙完了,就感覺空虛了.比如,剛考完大學,一個長期的任務完成了;好友一起聚會,告別走後面對狼狽的房間,果皮,杯子,和獨自一人,和深愛的人剛剛分離等.一般,有穩定的信仰和確定的感情就不會空虛,就如同始終裝著水的杯子,覺得自己是充實的.

因此,辦法很簡單吧,用信仰和對生活的愛充實自己.

4樓:

呵呵~老兄,你有時也覺得一樣啊??

那是人突然認清了自己的價值,覺得在這世上自己是多麼的渺小,自己覺得自己能力太小,微不足道,所以覺得特別空虛,就像那座斜塔一樣,快要通往上帝的高度,但上帝終究會制止,所以這種空虛馬上就消失了。就算上帝不制止,自己也會覺得特別難受,試圖停止。自己的大腦強硬的把這種會讓胸口悶的痛的想法制止,只留下那種空虛的可怕回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感覺心理很空虛,可是找事情給自己現在好了很多了

6樓:逐月狼

鬱悶!!鬱悶!!

自殺!!自殺!!

沒事玩玩自殺撒!!我的最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極度空虛吧?

有了真正的愛情就好了

8樓:

給自己找一些目標吧!

突然感覺心靈很空虛,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回答:

1、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2、空虛是一種內心體驗。每當我們聽到一些人說著諸如「唉,真沒勁」、「唉,這個世道我算看透了」之類的口頭禪時,我們就說他是個心靈空虛的人。

但實際上,真

正空虛的感覺往往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只有空虛者自己才能真切地體驗到,他人是難以深入體驗的。所以,這使得感覺空虛的人不太容易實現與他人的交流和溝

通,如果自己再不積極努力的話,只會越來越緊地被空虛所包圍。

ps: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愛好,也可以養只寵物。這樣就不會覺得心靈空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空虛,是因為你的生活很簡單,你很容易滿足於現狀所作的幾件事。但同時,你很難快速接受新的事物,你的生活很平淡。而此時,你不妨嘗試一些你能立馬想到但一直沒做的事,說不定會有新發現。

12樓:

彆著急,你有這樣的想法,證明你很快就能甩掉空虛。

做些自己愛的事。聽聽**,去享受大自然,幫助別人得到快樂等。

空虛也就是消磨著人的鬥智,在侵蝕著自己靈魂。空虛是消極的情緒。來自軻奇的回答走出空虛

一、要樹立崇高的理想。因為空虛的產生的方根根源是對理想、信念及追求的迷失。

二、培養對生活的熱情。生活是美好的,用好的心態去面對,欣賞美景,幫助別人,填補生活中的空白。

三、要積極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要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就能將空虛及時地消滅在萌芽狀態不給它以進一步侵蝕的機會。生活充滿希望,就不再空虛了。

13樓:脆香的西瓜

你需要玩幾局文明6,一局打一年

14樓:妃灬妍秋雪

你覺得空虛可以多看點書 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我呢剛從香港回來,馬上要開學了 我一想每天早上聽老師在那裡嘰裡呱啦的講個不停,而對比起在香港的早上呢?在香港的早上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去迪士尼,去海洋公園。我一想,就有點難過,有沒有高人幫我解決掉這個心結?

求求大家了!!(最好舉個例子,說說從香港回來的樂趣,讓我快樂的去面對,不悲傷的去面對)最最好是舉一個人:她也去過香港,也和我一樣。

但是從香港回來,比我更苦 讓我快樂點!

15樓:_千金難求

小火汁你是擼多了吧,少擼多運動多學習自然就不空虛了

16樓:china_龍鳴

galgame是推不完的 每月都有很多新作 可以進同好群和有相同愛好的人討論 可以看看書(柚子社天下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點事情來做,心思被佔了,別的也就不怎麼想了,不知道做什麼的話可以培養點別的興趣

18樓:你我都非魚

想想在現實的世界裡你想做點什麼。不是那種空想的,是你願意付出努力的。然後就朝那個方向努力,不要沉溺於網路的世界裡了。

19樓:追風者

看看數學,聽聽英語,你會發現你能找到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新的galgame啊

21樓:貓無脣

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內心精神世界,

22樓:哥叫王杭

讀書和運動都是填充心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鍛鍊身體行不行,或是旅遊唄

24樓:愛看下雪的狐狸

結婚了嗎?買房了嗎?買車了嗎?工作了嗎?

為什麼會有心靈空虛的感覺?

25樓:

無聊而已,那就找事情做嘛, 你既然活著就要珍惜,上天賜予了你生命,既然來了這個人間走一遭就要充分的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內心的空虛是代表你很幸福的徵兆,因為你不為了某件事情而擔憂, 你無憂無慮,多麼的好,或者你對某些事情的逃避, 一切的一切導致了你的內心空虛, 有時的想不開是代表著你的幸福到頭了,你現在要去尋找充實自己的能量,讓你有往前衝的動力, 有目標人才能有幹勁哦~

26樓:rp大神

時間的空閒可以用其他來填補,但心靈的空閒卻很難填補,每個人都會有空虛的時候,這個是正常的現象,請學會充實自己,物質的享受如果沒有精神享受的陪伴,時間長了就形成心裡的空虛,也就是說可以沒有物質享受但不能沒有精神享受。

27樓:雷美媛蒼香

你改變不了環境,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你可以改**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有勇氣改變你能改變的,有胸懷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人生如旅,我們學會享受過程,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結果。

享受了過程,結果也就是個贈品。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

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換個角度思索生活,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樂趣

為什麼人突然會覺得心裡空空的,感覺自己孤零零的

人本來就是一個個的個抄體。然而這時bai候才是屬於一個人的時光du,思考自己,和一切zhi。這dao是好事。生活不如意也會有這念頭,想想愛你的人,還是存在的。想想你愛的人,可能你們沒有互相理解所以覺得孤獨。但是不要悲觀,愛己愛人,讓別人不這樣孤單,也許那時你也不會孤獨了。不懂得珍惜友誼的人,也不值得...

為什麼會突然心裡很煩,為什麼會突然間覺得心裡很亂很煩呢

1.傾訴 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災免病。當遇到不幸 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冷靜 善解人意的人傾訴,自言自語也行,對身邊的動物講也行。2 旅遊 當一個人心理不平衡 有苦惱時,他應到大自然中去。山區或海濱周圍的空氣中含有較多的陰離...

為什麼突然覺得心裡很疲憊,累特別空虛這感覺很可怕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