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車輛有沒有違章

2021-07-22 22:16:30 字數 660 閱讀 2563

1樓:冬哥的大卷發

應該如何查詢車輛違章?

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基本上很難:除非是對方告訴你他車輛的發動機號、底盤號。不然的話,你是無法查到他車輛的資訊的。

3樓:機智小骷髏

1丶上網查詢交通違章

可以上網搜尋「車輛違章」(或直接搜車輛違章xx地),以及綜合**的「實用查詢」也可以,進入查詢系統(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網),按所在地區進行查詢,一般需要輸入車輛識別號(一般是車架號的後4位或後6位);有的地區還需要註冊,以後再登入查詢就方便了!

2、打**查詢交通違章

打**查詢很多地區交警**會列出一個免費交通違章查詢**可以撥打查詢情況,同時還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情況。

3、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隊查詢交通違章

(1)拿著行駛證、駕駛證直接到所在城區交警大隊查詢,會為你列出所有違章專案,可以在檢車前選擇任意時列印(就看何時方便扣分唄)!

(2)再就是車管所,大廳有自助查詢系統,只要輸入本省的車輛牌號就可以查詢違章資訊了!不用驗證碼很方便!一旦前你已經交款消分搜尋了**就沒有記錄了,而車管所和交警大隊因為聯網還有記錄,只是提示已處理等資訊。

4樓:原覓雙

ga968w

有沒有違章

怎樣查詢汽車有沒有違章

機動車違章查詢目前有五種方式 1 到各 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版詢。2 到各市公安權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對外服務 進行查詢。3 撥打聲訊 查詢。4 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機動車bai違章查詢目前有五種方du式 1 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zhi大隊的dao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回...

外地車輛有違章能否進北京

是否有違章和進北京城沒關係的。具體進京規定如下 從2011年1月1日起,非北京市牌照的載客汽車,包括掛臨時號牌的車輛如果要進入北京市五環路以內行駛的,必須辦理進京客車通行證和北京市區通行證。而即使持有進京通行證的外地牌照進京載客汽車,在工作日的早上7點至9點,晚上5點到8點這兩個交通高峰時間段內 也...

機動車違章查詢?車輛違章查詢怎麼查?

查詢方法。1 拿上本人的駕駛證和行車證到當地的交通大隊視窗去查詢以及處理。2 上網登入掌付通網可進行免費的機動車違章查詢。3 簡訊查詢。4 通過其它 查詢,比如說掌付通 機動車違章查詢 等。5 登陸廣州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 通過網際網路查詢。網上查詢汽車違章記錄時需要車架號,發動機號,車牌號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