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以前沒見過,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以前沒見過

2021-07-22 22:20:50 字數 1259 閱讀 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國慶的時候還是什麼時間

這種多用途城市越野很少見的

看看就好了羨慕不來的

2樓:絮凝劑無敵

這類車統稱為裝甲車。用途很廣,運輸、防暴、巡邏、偵查等等。

下面給你介紹幾款裝甲車:

tpz-1「狐狸」裝甲人員運輸車是在2023年,聯邦德國陸軍提出發展戰後第二代中噸位(3.5~10噸)輪式車輛的要求下產生。驅動型式包括(4×4)、(6×6)和(8×8)的裝甲車和戰術卡車,所有車輛都應能水陸行駛,並儘量採用民用部件,降低了車輛成本。

「美洲獅」車族是為滿足義大利陸軍需要,以配合依維柯/奧托·梅萊拉「半人馬座」(centauro)(8×8)坦克殲擊車/裝甲車使用。「美洲獅」的第一輛樣車完成於2023年,到2023年共生產出五輛。

wmz551b輪式裝甲人員輸送車以國產wz551a輪式裝甲車的底盤為基礎,由中國北方工業公司牽頭研發的外貿型輪裝甲車。

3樓:morliz子軒

防暴裝甲車。

**和軍方專用車輛。

4樓:匿名使用者

08式警用裝甲車 原型是wz551軍用6x6輪式裝甲車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從未見過?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是特斯拉!高階純電動汽車!**比較昂貴!望採納

6樓:壞屁屁得意

特斯拉 model 3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呀,以前沒見過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改裝車標,現代&起亞汽車御用改裝品牌brenthon的標誌,國內許多車友網購來自己改裝的(多數是現代、起亞品牌的汽車使用此改裝)。

8樓:張

現代-veloster(飛思) 進口車型

這是什麼車,沒見過……

9樓:網通社

ssc-tuatara,一家美國的超跑公司,該車計劃限量100臺,今年圓石灘車展釋出的

10樓:仨顆藥喂您媽吃

帕加尼風之子的新版吧,我只在墨爾本看到過

這個車標是什麼車,沒見過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理想汽車-理想one,新車指導價:32.80-32.80萬元。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汽車,各位大神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這個看不出來啊,應該是個電動車。嗯,你最好看一下牌子查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個是上一代的路虎攬勝後期款的車型,10 12年款,當年新車指導價 149.8 339.8萬元,現在二手車 24 40萬左右。各位大神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這個車從內飾看很像國產車 應該是吉利帝豪吧 我想問這是什麼品牌的車...

這是什麼車這樣的車標沒見過啊,這是一輛什麼車這車標沒見過的

這是豐田的坦途,改裝版。改了車標的豐田坦途 皮卡版 還換個大尺寸的輪轂。豐田坦途 美洲版 這車標改了 應該是牛頭標 豐田bai坦途 du它只zhi是車標 dao改內了下 容 這是一輛什麼車?這車標沒見過的.特死啦,美國電動車允許上路的品牌。這不是捷豹f type嗎 這是什麼車?車標沒見過。看車型應該...

求解這是什麼水果?從來沒見過,誰告訴我這是什麼水果,我從來沒有見過?

黃皮 學名 clausena lansium lour.skeels 芸香科,小喬木,高可達12米。小葉卵形或卵狀橢圓形,兩側不對稱,圓錐花序頂生 花蕾圓球形,花萼裂片闊卵形,花瓣長圓形,花絲線狀,果淡黃至暗黃色,果肉乳白色,半透明,種子1 4粒 4 5月開花,7 8月結果。黃皮原產中國南方,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