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這是什麼汽車,各位大神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2021-05-29 15:56:04 字數 1443 閱讀 2228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看不出來啊,應該是個電動車。嗯,你最好看一下牌子查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上一代的路虎攬勝後期款的車型,10-12年款,當年新車指導價:149.8-339.8萬元,現在二手車**24-40萬左右。

各位大神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車從內飾看很像國產車 應該是吉利帝豪吧

我想問這是什麼品牌的車子?各位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柯尼塞格(koenigsegg)是一家來自瑞典的超級

跑車製造商,2023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創立,該廠商致力於生產出世界級的跑車。koenigsegg一詞為「刀鋒」的意思,在國內曾被翻譯為「科尼塞克」。

作為略帶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車,其標誌同瑞典皇家空軍相同,主圖案為一幽靈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車友稱它為「幽靈」跑車。主要生產型號有koenigsegg cc、koenigsegg cc 8s、koenigsegg ccx、koenigsegg ccr、koenigsegg ccxr、koenigsegg one、koenigsegg agera、koenigsegg agera r、koenigsegg regera等。

中文名科尼塞克

外文名koenigsegg

分類超級跑車製造商

國家瑞典

全球十大最貴豪車,瞭解嗎?

匠心:敘述仍堅持手工造車的品牌

【福利】福布斯評選2017 世界最貴幾款跑車

公司歷史

2023年,瑞典一群有****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優秀設計師和工程師,以克瑞汀·凡·科尼塞格的名字,在瑞典南部安吉荷姆附近成立了這家汽車廠。

2023年--koenigsegg專案正式成立。瑞典盛產高品質轎車的歷史悠久,而且有大量賽車製造廠,這為孕育世界一流超級跑車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023年--koenigsegg公司移居瑞典olofstr6m新址。當時公司已準備製造第一輛原型車。新組建的koenigsegg小組付出了巨大努力:

他們只用一年半時間就研製出了一輛完全可以行駛、可以接受****宣傳和進一步測試的原型車。

2023年--這一年是在賽道、公路和沃爾沃風洞進行的大量測試中渡過的。參加原型車測試的知名試車手包括pickotroberg、calle rosenblad和rickard rydell。他們都對該車的傑出效能讚歎不已。

2023年-- koenigsegg cc原型車在戛納電影節亮相併受到熱烈追捧。令人滿意的測試結果和戛納電影節期間鋪天蓋地的報道促使koenigsegg公司決心打造一輛成品車。一款全新的車型由此誕生了。

這款車嚴格遵守原型車的基本設計理念,整個底盤採用碳纖維製造。公司還專門開發了一套獨特的模型系統,以便讓該車達到最滿意的配置效果。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以前沒見過,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以前沒見過

這個是在國慶的時候還是什麼時間 這種多用途城市越野很少見的 看看就好了羨慕不來的 這類車統稱為裝甲車。用途很廣,運輸 防暴 巡邏 偵查等等。下面給你介紹幾款裝甲車 tpz 1 狐狸 裝甲人員運輸車是在1964年,聯邦德國陸軍提出發展戰後第二代中噸位 3.5 10噸 輪式車輛的要求下產生。驅動型式包括...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魚,請問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魚

如圖 下眼鱨 太陽鯰魚 學名 鮠科 bagridae 下眼鱨屬 horabagrus 魚類 下圖為 短體下眼鱨 horabagrus brachysoma 俗稱 太陽鯰魚 金紅尾鯰魚 為熱帶淡水魚類,被iu 列為易危保育類動物,分佈於亞洲印度喀拉拉邦淡水 半鹹水流域,體長可達45釐米,棲息在底層水域...

我想問下各位 告訴我迷信可信嗎,我想問下各位 告訴我迷信可信嗎

呵呵,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不是迷信把你們怎麼樣了,而是你自己的心理有點問題,你一方面否定它,一方面又是有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否則你就不會說後面的那幾句話了。你們之間的這些問題,最最重要的是你要自己堅定自己的信念,要把自己的思路理清了,才可以去選擇。一個男人是不應該搖擺不定沒有主見的。你就逆天而行吧,十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