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百買個什麼樣的手錶比較好

2021-07-23 01:16:20 字數 1310 閱讀 1926

1樓:猴21944著韻

我覺得可以買卡西歐,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

2樓:宗靈波

天美時吧,米國的,**便宜,也是好些米國**喜歡的牌子。自己買過一法國的牌子opex,就是單純在櫃檯看上樣子了,簡潔大方。戴了幾年,換過電池和帶子,總的說還不錯。

3樓:幹小容

直接卡西歐g-shock,在網上有活動的時候買,這個**應該買得到,絕對符合這個的要求,因為我之前有送朋友一款。

4樓:消化

我覺得依波也是可以的。依波表一般在300元左右就會採用日本原裝機芯,經精密科技生產,質量穩定,款式時尚、休閒,彰顯青春氣息和個性風格。石英錶是依波主要的銷售部分,大多帶有日期及星期顯示功能,款式比較經典。

依波手錶表面採用高硬度水晶玻璃表面,永不磨損歷久如新。依波錶針使用traser技術,高階進口石英機芯,走時分秒無差。而依波的錶帶更是時尚感十足,皮革、精鋼、***等材質,耐用堅固。

5樓:以心

我用的是卡西歐的手錶,呵呵, 覺得也不錯的,不過我沒有在網上買,我是到專賣店買的,雖然不是很貴,但是還算可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買賓格,在瑞士手錶這個大家庭中,也是有著很不錯的地位的!簡單地說binger賓格手錶是一款**適中、外觀很簡約,但是又顯得非常大氣的一款名牌手錶,價效比相當的高,一直以來,都受到了中外手錶愛好者的喜愛和推薦。binger賓格手錶**雖不貴,質量卻堪稱頂級,也很注重每一個細節,比如說賓格手錶的三針、表境、錶盤這些細節的設計方面,大家留意觀察就會發現,賓格手錶的做工是相當的精細的,是許多同類同價的手錶都不能比擬的。

7樓:黑哥解答

買一個電子手錶吧,我覺得那種手錶特別炫酷,看起來都很有水平。

8樓:張偉宣

我京東上買的卡西歐,現在看好像快一千塊錢了

9樓:寶57656品檔

當然是guess了,絕對的奢侈大牌,guess手錶是美國知名時尚品牌,全世界各大城市均有銷售,guess手錶設計生產委託瑞士頂級手錶設計公司設計生產。優質和時尚並重。每隻手錶均配有原裝超級豪華表盒,上乘禮物,女子永愛。

guess代表著冒險精神、**以及純粹的美國風格!guess把她的品牌宗旨很好地融入了服裝設計和風格中。好奇、熱情和自由的精神是guess的主張。

什麼樣的男士手錶比較好?時尚好用

男士手錶絕對不能復 像女士表一制樣光看外表bai 最好以簡潔 大方為主 這樣就du是世上 手錶zhi 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一種身 請問哪個牌子的手錶比較適合時尚點的男生?女生還是男生 消費水平如何 簡約時尚又不貴的 有swatch baby g asos river island 年輕人很愛 稍微貴些的...

手錶選什麼顏色的比較好呢買手錶選擇什麼樣的顏色好

選擇手錶的顏色,需要結合手腕的顏色做參考。如果手錶顏色搭配好看,就可以提升個人氣質。最重要的也要結合服裝顏色來做搭配,整體感官更協調。要看你想選時尚的,還是貴族氣質的,還是其它如果是運動款,就不用在意顏色 如果是貴族氣質的,就選金色 如果是時尚的,黑色款或白色款就行 回憶下過去十年,腕錶界流行過的顏...

初學吉他買個什麼樣的比較好?多少價位的比較合適

不需要太好!但也不不呢不服太次了 影響個人聽力的!我現在琴行買過一個花了300左右,真爛!後來發現我被忽悠了 其實那些就以百多的琴!後來到學校通過熟人又花了400買了一把38寸的 挺不錯的!我還是介意找個熟人去挑琴 價錢400就差不多了 200塊的話,如果去普通的 店裡,肯定買不到好的 如果上 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