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車開回家有面子?在二十萬以下的

2021-07-23 02:14:35 字數 2973 閱讀 4104

1樓:

二十萬以下又要有面子

真的沒有

因為現在車這個東西很便宜

你說你開個勞斯萊斯就有面子了

這個東西主要代步自己喜歡就好

不要想買個什麼車開回去會怎麼樣怎麼樣

現在汽車基本人人都買得起

2樓:汽車x光機

優雅的外觀,精緻的內飾,可靠的動力總成,日常養護成本又很低。

3樓:月光一族於

這需要看你們老家**對車的賞識水平,其實別克,寶馬,賓士,都是上檔次的好車,而雷克薩斯,路虎可能就超過你的上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寶馬才有面子,你可以賣一輛國產車,然後把它改造成賓士系的車,就會羨慕你了。

5樓:啟程媽媽

只要不是麵包車,皮卡,貨車,其他的車你開回家都有面子。

6樓:默默無聞

別克奧迪a6

北京現代

那樣的小驕車

價錢差不多在那個檔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車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自信,別克 昂克威 就不錯。

8樓:青春獻給地攤

這個車開回家倍兒有面子

9樓:

別克,本田,長安suv,二十萬以下有很多好車的

10樓:

一次性付款的不分期付款的車什麼牌子的都有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東風日產天籟、寶馬1系或者奧迪a 1等等

12樓:言午

面子?那就要高檔次的車,

二十三萬的,

還是不夠

13樓:七色土

別克英朗,年輕人成功的象徵。

14樓:鹿鹿包子你好萌

只要是自己努力去創造財富,買來的車就有面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萬以下建議買二手豪華品牌。寶馬三系,賓士c級,奧迪a4,卡迪拉克ats等等。新車的話可以看看雪弗蘭邁銳寶。

三十萬以內常見的b級車都可以,蒙迪歐,邁騰,凱美瑞,君威,昂克賽拉等等。講面子還得歐美車。

16樓:曲叟

開車子裡直接出錢的車g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寶馬和雪鐵龍。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商務車肯定要過十萬的,呵呵~不過,十萬以下的也有不少精品,個人覺得今年新車中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五菱巨集光不錯,稱得上商務車細分市場的佼佼者。

巨集光號稱第一款「緊湊型商務車」,排量只有1.2升~1.6升,那是相當的低啊!

外形看上去有著商務車的大氣和麵子,車身較小但同樣擁有7-8人的乘坐空間,內飾也算具有現代感。呵呵,這種車適合中小企業用來參加商務活動,既經濟又體面。當然,做家庭生活用車也很合適,能多載人,全面出行方便;也能拉點貨,真正的一車多用。

我覺得起碼巨集光今年商務車新品中算是很8錯的。

19樓:蘭州牛大

賓士cla感覺是二十幾萬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了

20樓:何風以成名

我建議你購買二線豪華品牌,凱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沃爾沃s60l等中型車的中低配,其**已經下探到25萬左右可以落地。可以親自去看看,其品質,質感和服務比普通品牌好。

20萬左右什麼車有面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硬車夠大唄?是這個意思吧,低配別克君越,20多下來,比邁騰啥的要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20萬左右的車型,要想有面子的話,那我,覺得怎麼買都不可能面子,懂車的人你車子還沒開出來,人家就知道多少錢,因為車和麵子是沒必然有關係的,除非你能買到超豪華的車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左右的轎車吧,都是中級車型了,開著是很有面子的,可以看看阿特茲,高階大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考慮轎車還是越野車,轎車的話可以考慮大眾邁騰,帕薩特馬自達阿特茲,都是不錯的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20萬推薦大眾邁騰,保值率高,懸掛調教比較好,車型沉穩大氣,耗油量不是很高,保養便宜。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價位的車子挺多的,推薦你大眾帕薩特,本田crv,福特蒙迪歐,還有君威都挺不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新蒙迪歐有面子,馬丁臉外形,車身尺寸,4873/1852/1470,軸距2850m

在空間、動力、外觀內飾設計、操控、底盤、懸架、隔音乘坐舒適性上都沒有明顯的短板

28樓:安靜的下雨滴

心理自信

就自行車都有面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上檔次的車型建議選擇大眾邁騰,外觀大氣時尚,技術成熟,做工精細,後期市場保有量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豐田凱美瑞,本田雅閣,外觀都很大氣,效能出色,開著是很有面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話雅閣,邁騰都比較不錯,外觀比較大氣,空間表現也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crv不不錯,技術成熟,發動機效能很好,空間充足,舒適度較高,油耗也比較經濟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下本田雅閣,這款車型質量和品質比較好的,在國內口碑比較出色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推薦大眾的邁騰比較合適,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空間大。

女性開什麼車最有面子,年輕人開什麼車有面子

不能光顧面子,得看家庭條件,決定開什麼車。不要只考慮面子,而要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年輕人開自己掙錢買來的車最有面子 法拉利 保時捷都可以了,當然有蘭博基尼更拉風!首選賓士寶馬比較大氣,年輕人開時尚拉風 要看你的購車預算有多少錢,如果說是要有面子的話,自然是選擇豪車。不管什麼車,只要是自己腳踏實地掙的...

出院回家有什麼忌諱嗎

1 忌扔掉貴重物品 很多人為了去除身上的晦氣,會直接將醫院的物品全部扔掉,包括衣服 杯子 洗漱用品以及其他貴重物品,但把東西都扔掉是過猶不及的做法,很多貴重物品並沒有晦氣,恰恰相反的是它們代表著健康好運,如果把它丟掉反而是不吉利的做法。在醫院裡,很多人為了方便會使用一些一次性的用品,甚至個別醫院還會...

野貓跟回家有什麼預兆,迷信的說法 貓跟回家寓意什麼

有句老話,狗來窮 貓來富.是將要大發的預兆 迷信的說法 貓跟回家寓意什麼?民間說法 狗旺財,貓添壽。這句諺語很淺顯,就不需要我解釋了吧 不是什麼好事,按照民間迷信的說法,就是狗來財,貓來窮。當然,這些都是迷信的說法,事實上是不存在的,貓跟著你回家,說明貓咪對你沒有戒心,有種親近感。貓有靈性,一般是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