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大家有沒有什麼輪椅車的品牌的

2021-09-06 07:10:50 字數 5694 閱讀 3986

1樓:福航環保小衛士

品牌太多了,有

魚躍、miki、康揚、康尚、互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輪椅的人胖嗎?反正我姨奶奶是夠胖的了,160斤了,七月份的時候,我陪我姐去河北區真理道的車管所**,回去的路上,我們在小白羊吃的飯,就在飯館的對面,看到有賣輪椅的,我和我姐進去看看,還真不錯,店的名字我是真忘了

3樓:海藍而不深

美國的羅斯科,英維康,日本的三貴,德國的奧托博克,輪椅是耐用商品,一定要選擇可靠的大品牌。

4樓:汝曾在我心裡

老人的家人在幫其購買輪椅時,一定要注意。那麼,下面由筆者為你介紹,老人用輪椅有哪些種類呢?有什麼品牌?

老人用輪椅的品牌有很多,有魚躍輪椅,康尚輪椅,而這些輪椅的種類也有很多,老人使用時最好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 下面就由筆者為大家介紹有哪些種類: 1、鋼管輪椅,鋼管輪椅質量較重,這是最早輪椅使用的一種材質,它的優勢是在小範圍內使用,因為車體本身質量中,不會導致病人乘坐時側翻或者後仰。

但是使用環境手限制,不能在潮溼的環境中使用,容易受潮生鏽,而且報廢了沒有**價值。 2、鋁合金輪椅,近幾年鋁合金材質的輪椅佔據了上風。主要適合於高樓層人群、使用環境潮溼的人群、頻繁外出的人群,因為材質輕巧,便於攜帶,給移動和出行帶來便利。

而且報廢后還可以**利用。 3.實心輪胎椅,這種輪椅的特點是沒有輪胎,無需充氣,直接使用,避免因為爆胎在造成的傷害,但是這種輪椅的造價較高,重量較重,適合在平坦寬敞的路面行駛,對路面要求較高。

4、充氣輪胎椅,充氣式輪椅的重量較輕,減震效果也非常好。對路面的要求不高,適合室內室外活動,不受限制。 5、普通坐便式輪椅,本輪椅適合有殘疾人或者病人因為高位截肢或者大小便失禁者使用,方便出行。

以上就是筆者為大家介紹的關於輪椅與老人的一些相關資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輪椅品牌有哪些?哪款最好?

5樓:馨寶

輪椅十大品牌主要包括互邦、魚躍、三貴、凱洋、英維康、佛山、奧托博克、衛美恆、中進/日進、泰康等,個人推薦魚躍輪椅。

輪椅分為普通輪椅、特殊輪椅兩類。特殊輪椅是根據乘坐輪椅患者殘存的肢體功能及使用目的從普通輪椅中派生出來的,常用的有站立式輪椅、躺式輪椅、單側驅動輪椅、電動式輪椅、競技用輪椅等。普通輪椅的結構普通輪椅一般由架、輪(大車輪、小車輪)、剎車裝置、椅坐、靠背四部分組成。

我們知道,乘坐輪椅者承受體重的主要部位為臀部坐骨結節周圍、股骨周圍、幗窩周圍和肩胛骨周圍。

輪椅的尺寸,特別是座位寬窄、深淺與靠背的高度以及腳踏板到座墊的距離是否合適,都會使乘坐者有關著力部位的血液迴圈受影響,併發生**摩損,甚至壓瘡。此外,還要考慮患者的安全性、操作能力、輪椅的重量、使用地點、外觀等問題。

6樓:尤允兒

quickie、tilite、義大利offcarr、panthera、rgk品牌、progeo、三貴輪椅、魚躍、佛山輪椅。tilite這個品牌最好了,主打鈦合金輪椅。它們做的框架結構對比用的就是tilite公司產品。

7樓:醫者

市場上的主流輪椅有:互邦hubang、魚躍yuyue、凱洋、三貴miki、佛山、英維康、奧托博克、中進/日進、泰康等。這些牌子都是世界上醫療器械的扛把子,特別是在藥店上,這些牌子都是主流產品,非常的厲害,魚躍的牌子最好,百年曆史。

8樓:虛構的生命

目前市場上面的輪椅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像什麼互邦、魚躍、三貴、康揚、奧托博克、凱洋、衛美恆、英維康、佛山輪椅、雅德等,其中比較好的應該算是互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輪椅品牌有互邦、魚躍、凱洋、佛山輪椅、三貴、奧托博克、英維康、康揚、衛美恆、鬆永。康揚輪椅最好。

karma康揚品牌創於2023年德國,主要製造與營銷karma 康揚品牌之醫療行動輔具產品,從基礎的柺杖、輪椅,到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等,皆由法國、荷蘭和臺灣所組成的跨國團隊,專注研發與持續創新。

karma康揚品牌創立30年,在英國、西班牙、中國、中國臺灣、泰國、印度均設有營運基地,營銷網路遍及全球5大洲40多個國家,更以100多項的國際專利,站穩歐洲市場。

康揚輪椅是一個著名品牌,主要臺灣生產,材質是採用航鈦合金,這種材質重量輕,耐酸鹼,重量只有14kg,坐墊是冬夏兩用墊兩種,其墊子是經過抗菌防黴處理過的,透氣效能好。

康揚輪椅的靠背可以摺疊,腳踏板可以摺疊並可以拆卸,這樣外出旅行或居家比較節省空間,其輪子可以拆卸,通過輪子中間的按鈕往外拉,可以把輪子拆下來,這樣非常的簡單,老年朋友在搬動的時候也很方便,重量也輕。

10樓:匿名使用者

輪椅品牌有很多,排行如下:互邦,魚躍,高博士,王太醫,固易,美利馳,津頤,鬆永,中進,衛美恆。其中最好用的應該是排行第一的互邦。

11樓:匿名使用者

輪椅品牌有:tilite公司出品,簡稱ti,主打鈦合金輪椅;sunrisemedical日升醫療出品quickie;義大利offcarr,高價效比品牌;rgk品牌輪椅;progeo品牌輪椅。最推薦的就是最後這款,質量超級過關。

12樓:行動的兔子

品牌有:

bai互邦、魚躍、三貴、凱du洋、英維康、

zhi佛山、奧托博克dao、衛美回恆、中進/日進、泰康。其答中互邦、魚躍、三貴等都很不錯,輪椅安全可靠,使用操作起來很方便,就算一個人坐在輪椅上操作,也能執行自如。為廣大殘疾人和病患者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什麼品牌的輪椅好

13樓:尤允兒

quickie、tilite、義大利offcarr、panthera、rgk品牌、progeo、三貴輪椅、魚躍、佛山輪椅。tilite這個品牌最好了,主打鈦合金輪椅。它們做的框架結構對比用的就是tilite公司產品。

14樓:立志做2b丶

河村輪椅的特點:

1、塗料無公害,車架烤漆加工

2、環保型設計,經久耐用且可迴圈利用

3、可摺疊,節省空間

4、座面高度可調節

5、靈活易控制

6、功能齊全

輪椅的分類:

1、標準型輪椅

2、多功能型輪椅

3、旅行用輪椅

4、室內用輪椅

5、一臺多用型輪椅

6、躺背型輪椅

7、兒童輪椅

網頁連結

15樓:醫者

市場上的主流輪椅有:互邦hubang、魚躍yuyue、凱洋、三貴miki、佛山、英維康、奧托博克、中進/日進、泰康等。這些牌子都是世界上醫療器械的扛把子,特別是在藥店上,這些牌子都是主流產品,非常的厲害,魚躍的牌子最好,百年曆史。

16樓:虛構的生命

目前市場上面的輪椅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像什麼互邦、魚躍、三貴、康揚、奧托博克、凱洋、衛美恆、英維康、佛山輪椅、雅德等,其中比較好的應該算是互邦了。

17樓:柯秀榮張申

衛美恆輪椅

(vermeiren)來自比利時的優質輪椅,暢銷歐洲50年品牌,為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

不同產品規格,面料材質供您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輪椅品牌有很多,排行如下:互邦,魚躍,高博士,王太醫,固易,美利馳,津頤,鬆永,中進,衛美恆。其中最好用的應該是排行第一的互邦。

19樓:薊皓厲藏

我覺得輪椅

進比較好

輕便我之前買了魚躍輪椅

便宜便宜

過重每天上下樓都累夠嗆

現給老爸買進輪椅

真輕便才7.8公斤

我嶽麓區第三人民醫院們外科樓邊

器械店買

真錯頂下

20樓:零佑平熊風

日進的不錯啊,聽說是中日合資的一個品牌

而且日進的材質特別好,重量也很輕,所有的螺絲都帶螺帽腳踏板上都有防撞軟墊,而且螺絲都是進口的

扶手都是pu發泡的材質,坐面上都有加固螺絲輪胎是振新胎,特別耐磨

我知道有個地方有賣日進輪椅挺多的。就在鄭上路上153醫院門口的**之家

,您可以過去看看,希望你能買到你想要的

21樓:府士恩齋詩

根據電動輪椅的材質來可分:鋁合金、鋼管和鐵。現在市面上的電動輪椅一般都採用鋁合金的材質。

(很多人會認為鋼管的材質會比鋁合金牢固,其實不然,現在做電動輪椅的鋁合金都是採用高強度的鋁合金,這種材質不僅有著鋼管的堅固耐牢的優點而且又輕便。避免了鋼管材質笨重的缺點)。互邦hubang,魚躍yuwell,凱洋,佛山輪椅,三貴miki,英維康,奧托博克,衛美恆,康揚karma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是市場上響噹噹的牌子,你可以參考下,如果你想多參考些牌子的話可以參考下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上介紹的輪椅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我說的這些牌子也都是十大品牌的,十大品牌的是這個行業裡最好的牌子,買的話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輪椅品牌有互邦輪椅,魚躍,miki三貴,凱洋,佛山輪椅

23樓:危霜季湛霞

買輪椅一定要買好的有牌子的,安全才更有保障些,還有好的品牌售後也好些啊,像互邦輪椅,魚躍,miki三貴,凱洋,佛山輪椅,上奧這幾個品牌的輪椅都是目前十大輪椅品牌中的幾個品牌啊,他們都是名牌網10-china上推薦的最新的輪椅品牌啊。

24樓:其穎包書雲

國內著名電動輪椅品牌

一.長沙開福樂kfl(長沙恆潤機械有限責任公司)二.北京奧托博克ottobock

輪椅(北京奧托博克假肢矯形器工業****)三.互邦hubang

(上海互邦醫療器械****)

四.上海魚躍yuyue

(江蘇魚躍醫療裝置股份****)

五.佛山東方

(佛山市東方醫療裝置廠****)

六,歐得億泰

(深圳市歐得億泰智慧技術開發****)

七,凱洋

(廣東凱洋醫療科技****)

你看一下吧!!!!!

25樓:周聽弘未

鳳凰電動輪椅,可摺疊,你參考一下

26樓:桐藝何弘

互邦hubang,魚躍yuwell,凱洋,三貴miki,佛山輪椅,英維康這些牌子的輪椅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品牌,他們都是10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最新的十大輪椅品牌,質量方面沒的說。挺受大眾喜愛的,上面提供的都是優秀品牌名單啊,上面的品牌資訊還是很全面的,我現在不管買什麼東西都習慣上那邊先了解了再購買,這樣就不怕買到雜牌的了

27樓:牢美姬德義

輪椅對開下半身殘疾或行動不便的老人來說,就是他們的第二雙腳,購買的話肯定是要最好的品牌的啦,你可以先去買購十大品牌門戶**那裡檢視一下知名品牌有哪些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互邦輪椅

魚躍miki三貴

凱洋佛山輪椅這些品牌的,你可以核對下。

28樓:祁日答涵桃

你可以選擇安維的輪椅

有很好的分壓設定專賣店在豐臺區角門北路

**中心西邊200米

路南鐧懼害鍦板浘

29樓:佛山順康達

康健品牌的輪椅``質量很好``**也很實惠!!!

輪椅什麼牌子的質量比較好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輪椅最好的品牌是日本的miki(三貴)和德資的康揚,他們的輪椅都是航太鋁合金材質的比較輕便結實。再就是國內的康尚、魚躍等比較大點的品牌了。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幾首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唄!

1.歲月神偷 2.年少有為 3.tousand of years 4.水星記 5.涼城 以上幾首都是我常聽且不膩的歌,推薦給你。不過每個人對於的 欣賞和好聽的定義可能不同,所以可以多去 軟體多聽聽,尋找喜歡的歌曲。好聽的歌分好多種 傷感的 dj的 情感的 安靜的 國語 歐美 奧語 韓國的 分很多種不...

想問下大家啊,去黑頭有沒有什麼徹底的方法啊

妙招一 注意徹底清潔,尤其是鼻頭部位的清洗。妙招二 要堅持使用收縮水,儘管它不可能讓毛孔一下子變小,但長期使用,還是能有一定效果的。妙招三 鼻頭貼可以起到一些作用,但只是暫時緩解。妙招四 定期做一次深度護理,如果黑頭太多,讓美容師設計一套去黑頭的方案還是有必要的。小蘇打去黑頭 如果是鼻子上的黑頭,最...

我是準高一,我想問下有沒有什麼看看的書可以,補充語文閱讀

語文基礎知識 高考必備品!文學作品先放放吧!高考是不會考那個的!這本書包含 讀音!歇後語!文學基礎!知識總結!平常錯誤分析等等!提高語文的一本好書!山伯爵 浮士德 靜靜的頓河 玩偶之家 呂氏春秋 鬼谷子 紅樓夢,堂吉訶德,語文書後面不是有推薦的書目嗎,就照著看吧 紅樓夢 十年辛苦不尋常 水滸 寫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