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晚安中的君通常是指男人還是女人

2021-07-23 03:34:10 字數 5484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指男,也可指女,總之是尊稱就對了

2樓:嵩萬人敬仰

君通常指男的,不過這裡男女皆可,

3樓:活寶

君在古文中,意思為您。

4樓:小小一小小白兔

在這裡 君是你的意思 也就是祝你安好 不分男女的。

(會意。從尹,從口。「尹」,表示治事;從「口」,表示釋出命令。合起來的意思是:發號施令,治理國家。本義:君主,國家的最高統治者)

古代大夫以上據有土地的各級統治者的通稱

君,尊也。——《說文》

賞慶刑威曰君。——《左傳·昭公二十八年》

君也者,掌令者也。——《春秋繁露》

君者,治辨之主也。——《荀子·禮論》

君帝清問下民。——《書·呂刑》

克長克君。——《詩·大雅·皇矣》

二十餘君。——《史記·廉頗藺相如列傳》

思得明君。——《三國志·諸葛亮傳》

則憂其君。——宋· 范仲淹《岳陽樓記》

身名君寵。——清· 周容《芋老人傳》

又如:堯舜之君;欺君罔上;賢君;暴君;昏君;國君;君臣;明君;君王(古時對帝王的一種尊稱);君伐(君王的功績);君位(國君之位);君長(國君與卿大夫;天子或諸侯);君體(人主的體統);君德(人主的德行或恩德);君侯(古代對列侯的尊稱);君公(諸侯);君父(對父為國君者的稱呼);君子醫(術精德高的名醫)

封建制度的一種尊號,尤指君主國家所封的稱號或封號

君以十五之地存。——《戰國策·魏策》

又如:平原君;春申君;武安君

引申為人的尊稱,相當於「您」

君有疾。——《韓非子·喻老》

君之病在肌膚。

君之病在腸胃。

況君前途尚可。——《世說新語·自新》

落花時節又逢君。——唐· 杜甫《江南逢李龜年》

又如:諸君;李君;王君;祝君早安;請君光臨;君子不羞當面(君子不以當面把話說清楚為羞)

夫婦之間的尊稱

君行雖不遠,守邊赴河陽。—— 杜甫《新婚別》

君問歸期未有期。——李商隱《夜雨寄北》

又如:夫君;君姑(古時妻子稱丈夫的母親);君舅(古時妻子稱丈夫的父親)

主體 。

如:君聲(指五音中的宮聲。據《禮記》所載:宮為君,商為臣,角為民,徵為事,羽為物);君指(左手的中指)

姓。如:君平(指嚴君平。西漢時隱士,名遵,蜀(四川)人。漢成帝時在成都卜筮,每天得百錢後即閉門讀《老子》,著書十餘萬言。一生不願為官)

〈動〉主宰、統治

君之宗之。——《詩·大雅·公劉》

又如:君火(中醫稱主宰神明之火)

談戀愛時沒有性生活,感情能長久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沒有性生活,長時間的話,肯定是不行的,這樣感情會慢慢變質,就像2個好朋友一樣,雖然感情好,但是不能稱之為戀愛!最大的區別就是 性 。人首先是一種動物,所以性是必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長久不了。成年人的感情是需要性的,如果自己性冷淡的話,用粵懷網的崔青要助興,懂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話 在這個社會裡是不長久的----有了**更不會長久,在愛情上男人女人也許能站在同一個高度,但在**上就不一樣了,女人和男人有了性關係以後會越來越依賴男方(感情上),負責的男人會給女人一個交待,不負責的男人厭倦了以後可以找一百個理由和你分手,他不和你說分手也有辦法讓你自己想離開他

8樓:帥哥一枚

性不是感情的根據 而是兩人相互愛戀彼此相依

9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得看兩個人的感情,

如果是真感情,當然能長久。

10樓:星瞳之舞

當然得長久了,主要看兩個人相處方式!

戀愛時發生了性行為

11樓:魅魎羅

我朋友有句話說的好 戀愛就是一場不要錢的**活動開個玩笑.戀愛分2種 一種回是答為愛而性 一種是為性而愛.

性跟愛是密不可分的 你既然愛她. 發生了性行為也很正常.

不過你最好能做到承擔性的準備. 性不是那麼隨便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bai,雙方應該坦城相待du,當然在這個時期兩個人的感zhi情在dao不斷昇華的時候就會因生理需求而回想進答行性行為,特別是男士;如果感情到這個地步了,我建議:首先見雙方父母確定關係後,在婚前是否進行性行為就看你們怎麼協商了,但是此前希望男士多為女士考慮一下吧,你也不希望自己老婆洞房那天讓你失望吧?呵呵、、、祝你愉快。

13樓:腹肌七塊半

我覺bai得這件事得慎重,你想啊,你未來du的老婆可能zhi已經跟他曾經的愛人嘗試過dao了內,你最起碼是第二個了. 把第一次留容給你老婆吧! 愛她就別上她!

因為萬一你們散了(不是咒你散夥),你們還愛著對方,只是因為有些事不能在一起,而她不是**了,而她要嫁的老公在乎她不是了! 你不是就是罪人了嘛!!!

14樓:蒼蠅

最好不要

bai... 因為女孩遇到一du個自己喜歡男孩~不zhi管男孩提出什麼`女孩dao都會答應的~ 而男孩在版擁有她身體~滿足自

權己的慾望之後 對她 還會不會像原來一樣 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男孩要多體諒一下女孩~第一次對一個女孩可遠遠不像男孩那麼簡單~~~哈哈`男孩需要了就自己解決~別罵我傻x~~~~

15樓:水處理工

看當事人的想bai法咯。我覺得兩個人

du關係到了,zhi就很自然的會dao發生嘛。

現在的社會內是比較open的,交往時容就會發生關係蠻正常的。畢竟彼此都會有生理上的需要,但要注意安全。

**嘛,為性而愛,為愛而性,兩者離不開的~

16樓:黃華專

還在學習時就要好好學習不好嗎?注意安全 你家人的扮望哦!要你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社會在變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我不想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都說:食色性也!

在戀愛中性生活嗎重要麼,對感情有促進作用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性是戀愛最終的目的,當達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會發生性,對感情也是有著很大的促進作用,當然是正常戀愛下。如果僅僅是想操一下,就另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男的想要,基本沒促進作用,畢竟萬一有什麼事,後果可是女的來承擔。

22樓:瀦→向佐乖

這個問題很感性、還覺得因人而異;在我看來,性與感情,這兩者並不成因果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 懂的夾我 我男 128 517 0324

性生活與愛情那個重要

24樓:聽月

錯,性生活和愛情是相輔相成的。光有愛情沒有性生活,那是傳說中的柏拉圖式的愛情,好不現實。而光有性生活沒有愛情的話,那只是一場肉體的交易罷了。

有了愛情又有了性的話,那就是靈與肉的結合,很美妙啊!

25樓:洪哥

沒有性生活的愛情,就真正的愛情嗎?

當然不一定,沒有絕對的答案。但是相對現實來說,沒有性生活的愛情更真誠一點,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不過是尋求個**物件罷了。有些人是有愛才有性,但是有些人有性未必有愛。

其實你可以用你的智慧和直覺去感受去分析,到底是不是那種從心裡散發的愛,如果心裡有愛,生理有念想是合理的。但是如果帶有那種強烈的性目的,就算不上真愛了,只是獸獸。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一個問題!

女生是因愛而性,男生大多都是因性而愛

27樓:凌柳散思

性生活和愛情怎麼比? 性生活本來就是愛情的一部分

戀愛了,感情深了,有性生活了,同時性生活又會加深愛情 兩者不是融匯到一起的

藉口沒有性生活的愛情 就真正的愛情的人,那是還不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他才和他**,因為和他**才更愛他。缺一不可!

29樓:嘟嘟

愛情更重要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30樓:有情天刀無情劍

有了性生活不一定有愛情,有了愛情就一定會有性生活.除非你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怎麼認為了,一般來說,兩者是互相調和的

談戀愛時沒有性生活,感情能長久不

32樓:宗芷雲襲晉

性不是感情的根據

而是兩人相互愛戀彼此相依

談戀愛必須有性生活嗎?

33樓:光輝

必須得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有性呢,不要超之過急。

34樓:默默

沒有性的生活婚姻是很難走到頭的,對於愛面子的男人來說

35樓:樂百氏

性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的。適當的**有利於促進感情

36樓:小驢右瓢

理論上不是,實際上難說

37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但是,比較理想的是有,看個人

38樓:臺瑪開若山

我支援並贊同你的作法!恭喜你,沒有為了挽留他,而付出自己的第一次。

不得不承認,性生活應該是彼此之間戀愛的紐帶,但並不應該是全部。在結婚之前,他應該尊重你!更何況,愛你的人,首先是尊重你,愛護你的人!

而他卻自私的為了自己的一時需要,而拋棄了保守的你!

試想想,這樣的男人,婚後會老實嗎?

戀愛和**是什麼關係

39樓:_貴人相助

簡單說:戀愛是精神上的

**是肉體上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好的:

1、因愛生性

2、因性生愛

兩種有問題的:

3、無愛之性

4、無性之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情感的交融。**是肉體的親密的接觸。

4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數學的角度上來講可以這麼理解:

正常的愛情之間

戀愛是**必要但不充分的條件。

4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腦力勞動,**是體力勞動!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

心情不好時你們通常是怎麼做的

大哭一場,然後在狂吃,吃完睡覺!找您最好的朋友聊一聊,傾訴一下您的苦衷。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

男人在婚姻中出軌的原因通常是什麼

在現代生活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長時間幸福的婚姻越來越少,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了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呢?是什麼導致已婚男人出軌呢?一 工作壓力男人本就注重事業,在工作中難免遇到困難 通常都是為了新鮮感。約了幾個朋友,一起聊,聊婚姻,聊出軌,正大光明地聊。家暴嗎?他們搖頭。三觀不合嗎?他們搖頭。重...

廚房地面與客廳的高度差通常是多少

結構標高可以降低3 5cm,做好地面面層 例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639如地磚 之後一般相差2cm左右就可以了,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廚房做成開放式,廚房與餐廳不做明顯分隔,所以也不做標高差。這個高差主要是用來防止地面水留到其他房間,實際上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