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地面與客廳的高度差通常是多少

2021-05-21 17:50:23 字數 1572 閱讀 8581

1樓:庫存凱

結構標高可以降低3~5cm,做好地面面層(例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639如地磚)之後一般相差2cm左右就可以了,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廚房做成開放式,廚房與餐廳不做明顯分隔,所以也不做標高差。

這個高差主要是用來防止地面水留到其他房間,實際上廚房地面的水比較少,使用時注意就可以了,無需做高差。不過最好還是在貼地磚之前做一下地面防水,防止滲水到樓下。

衛生間和廚房的地坪是要比其它房間略低些的,如果是毛坯房,一定要在門口位置做當水處理,那他做的衛生間和廚房的地坪是必須要低於其它房間的,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有水環境下水倒流入其他職能的房間,並且將防水做至止水條上。

但是並不是法律明確規定有水房間的地面必須比其它房間的地面低,在施工結束交房時。如果在裝修工程中。當然,加設止水條。

大多數情況下由於施工做法的不同,出現了將衛生間廚房的地坪做到高於其他房間的話,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高度高出衛生間和廚房地面20mm為宜。

擴充套件資料

廚房設計三原則: 合理動線、注重細節、打造美觀

房是一個需要人性化的設計,因此,除了一些標準尺寸和高度,還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身高量身定製廚房:

1 組水池的寬度不應過窄,水池最好與操作檯連在一起,而且水池上方的吊櫃高度要精細測量,否則會增加勞動強度。

2 檯面的寬度與吊櫃的寬度要講究比例,否則操作時會有碰頭的可能。而且吊櫃的開啟方式最好是上掀櫃門,方便實用。

3 底櫃櫃體的佈置最好多選用抽屜,儲物較多,而且用起來一目瞭然,非常方便。

4 吊櫃最好使用玻璃門或帶玻璃邊框的,可使不太大的廚房不會感到壓抑。

2樓:

結構標高可以降bai低3~du5cm,做好地面面層(例zhi如地磚)之後一般相dao差2cm左右就可內以了,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廚房

容做成開放式,廚房與餐廳不做明顯分隔,所以也不做標高差。

這個高差主要是用來防止地面水留到其他房間,實際上廚房地面的水比較少,使用時注意就可以了,無需做高差。不過最好還是在貼地磚之前做一下地面防水,防止滲水到樓下。

3樓:匿名使用者

2.5釐米的確的點低了,1釐米就可以了。因為廚房產生的水並不多,如果是衛生間的話可以低2.5釐米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什麼地方找的爛工人《他家肯定是平的》?......想修好看一些就把廚房門口的磚打兩條,從新貼和客廳貼出一個小坡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施bai工做法的不同,會產生不一du樣的效果。但是並zhi不是法律明確

dao規定有水房間的地專面必須比屬其它房間的地面低。大多數情況下,衛生間和廚房的地坪是要比其它房間略低些的,這樣做是為了防止有水環境下水倒流入其他職能的房間。當然,在施工結束交房時,如果是毛坯房,那他做的衛生間和廚房的地坪是必須要低於其它房間的。

如果在裝修工程中,出現了將衛生間廚房的地坪做到高於其他房間的話,一定要在門口位置做當水處理,加設止水條,高度高出衛生間和廚房地面20mm為宜,並且將防水做至止水條上。

廚房地面和客廳地面做成一樣平好還是廚房地面比客廳地面低好?

客廳吊頂與廚房吊頂有做的必要嗎,客廳有必要吊頂嗎?

廚房吊頂是很有必要的,客廳也可以做吊頂,但是看個人選擇 哈哈,這個問題這樣回答吧,只要你願意,都可以不弔頂。不過廚衛天花板有排水管,你認為不遮一下好看嗎,所以再怎麼地廚衛還是要吊頂的,一般吊鋁扣板,防水易清潔。客廳吊不弔無所謂,當然吊一下更好看些,吊的話是吊石膏板,可以鍍鋅龍骨也可以木龍骨,鍍鋅龍骨...

磚混結構的房子,陽臺與客廳連線處的地面有裂縫正常嗎

1 陽臺是懸挑出去的嗎?2 陽臺兩側有沒有砌牆?3 地面地下是整澆的樓板還是空心樓板?4 陽臺與客廳連線的地方是在陽臺位置還是在客廳位置?5 裂縫出現的地面下層樓板的天棚上面有沒有裂縫?6 裂縫是否貫通成一整條線?7 裂縫長度 寬度 深度?以毫米計 8 仔細檢查房子其他地方有沒有裂縫?特別是窗臺的四...

廚房與客廳是開放式,鋪什麼地板好?

如果你要長期居住,且又想有個樣子,最好是採用地板和地磚結合的辦法,好好設計一下,在靠近衛浴和廚房的地方要用瓷磚,居住和休息的地方用地板,但要注意地板和地磚之間的交接處理,這個裝修方案是最佳的,我看過好多小戶型都用過,我們專業搞裝修的家裡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都這麼處理,因為你也沒有把你的房子的圖發上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