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隔斷門是外開 還是內開,廁所隔斷裝推拉門好還是平開門好

2021-07-23 09:13:28 字數 591 閱讀 3153

1樓:

這個是要因地制宜的。佳麗福衛生間隔斷認為通常我們去地鐵或是學校這些衛生間隔斷門,均是內開的,其原因三點:

1、公共衛生間隔斷**量比較大,衛生間間隔排布密集,使用內開門節省空間。

2、公共衛生間間隔排布比較密集,**量比較大時,用外開門,倘若裡面的人突然開門可能會打到外面的人。

3、當如廁的人忘記反鎖廁所門時,如果門是外開的,外面的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直接開啟,就會讓如廁的人非常尷尬;如果是內開,門會被裡面如廁的人擋住,這樣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隱私作用。

在**頻發或者容易發生災害的地方,外開門就比內開門有優勢。主要是**發生時會將門壓塌,此時有人如廁的話,向外會比較容易開門。

2樓:誠實玻璃

衛生間基本上都做移門的,這樣又美觀,又不佔地方希望能幫到您

如需做玻璃可以聯絡我

qq162qq409qq3183

空間日誌裡面有詳細的各種玻璃**

敬請查詢哦

3樓:我愛洋洋

最好是移門,不佔地方而且很美觀

廁所隔斷裝推拉門好還是平開門好

衛生間隔斷叫什麼板,衛生間隔斷用什麼材料

衛生間隔斷有人造板材 複合板 pvc板材 塑料等等 1 人造板材 一體成型無需收邊,可倒角,美觀大方,無收邊接縫處理,配合造型新穎的五金配件,外觀整體一致。12或18mm厚的酚醛樹脂高壓板,防潮 耐撞 耐汙損 易清理。2 複合板 蜂巢板外貼夾板及美耐板,質輕,易受潮脫膠或腐蝕,鋁或不鏽鋼邊條處理,易...

衛生間隔斷板品牌有哪些,衛生間隔斷材料有哪些?

在很多大型的公共場所的衛生間。裡面,會有隔斷。的板材,這些板材的材料各異。但主要目的卻是一樣的。隔斷板材除了有美化環境的作用之外,它也可以方便人多的時候使用。現在大型場合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都會使用隔斷板材,隔斷板材有很多不同的種類。那麼大家知道隔斷板材的種類有哪些嗎?下面就請大家跟著一起來了解一下...

衛生間隔斷應該怎麼設計裝修,衛生間和客廳之間的隔斷怎麼設計

這個看似是個小事,但是呢,卻也是個非常重要的大事,畢竟洗澡,上廁所,洗臉的,都是要在衛生間完成的,裝修成的格局,完全可以影響整個人的心情。因為距離誤差的緣故,牆體砌的太厚了,所以呢,在最後安裝馬桶的時候,距離牆體太近,無法下蹲呀,所以呢,就打算後期改馬桶管道,但是呢,一旦修改線路就容易串味,所以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