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上有黑色東西是怎麼回事引起的

2021-07-23 09:54:31 字數 2583 閱讀 3087

1樓:

,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事情的,不用擔心哈。這個東西醫學上稱之為結膜色素性病變,可以把它當成眼白長了痣,絕大部分是良性的,終其一生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頂多外觀上有所影響,但是仍有少部分會轉變為惡性的黑色素瘤。

結膜色素性病變大體上分成四類:

(1)結膜上的痣

(2)先天性黑色素細胞增生

(3)後天性黑色素增生

(4)結膜惡性黑色素瘤

《1》結膜上的痣:

大部分發生在小朋友球結膜的部分,也就是所謂眼白的地方,可能一個或多個,大小大約1~2毫米,不痛不癢,很少會有惡性變化。

《2》先天性黑色素細胞增生:

出生就可以發現在單眼的結膜深層,眼白的部分出現一大塊淺藍灰色的斑塊,主要是因為在眼球深層的葡萄膜及鞏膜區域性黑色素細胞增生所致,在東方人有些會合並患側眼睛附近的**也有藍灰色的斑塊,我們稱之為「太田母斑」,這些患者產生葡萄膜惡性色素瘤的機會較正常人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蟲斑,常見體內有蛔蟲引起的症狀,可以服用驅蟲藥**。

眼睛裡有黑色東西是怎麼回事?

3樓:來自茅巖河端莊的毛刺槐

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結膜色素沉著,有關係,一般對,眼睛,身體沒有什麼影響,平時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用眼過多,特別是手機,電腦,電視等,多看遠處和綠色的植物,可以做眼部的熱敷,眼保健操,保護好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過段時期就好了。我眼睛有過這種情況,鋼絲球蹦眼睛裡了,磨了大半個月從眼睛裡轉到眼球后面去了,現在至少十年了眼睛一點沒受影響,好的很。

眼睛裡有黑東西是怎麼回事?

5樓:仍然火冒三丈

你是看見眼bai

前有黑東西

,還是du

照鏡子的時候zhi看到眼睛dao

上有黑東西?如果是眼前出專現黑東西,那就屬是飛蚊症;如果眼白上長了黑東西那是正常現象,只是黑色素沉澱,對視力沒影響;如果你只是看見了你的黑眼珠。那就說明您是再正常不過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飛蚊症。只要對視力沒有大的影響,就不必太在意。

眼球裡有一個黑點是怎麼回事

7樓:戴璧

可能是鞏膜或者球結膜的色素斑或色素痣。這就如同人身上長雀斑或者長痦子一樣,醫學角度上是不影響任何事情的。 也不需要**。如果這個黑點生長速度很快就需要到醫院檢查或**。

8樓:上海和平

你好,從你描述的症狀:白眼球裡有黑點。考慮兩方面的原因引起。一方面考慮睡眠不足、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導致眼疲勞引起眼壓升高引起淤血現象;另一方面考慮眼部炎症刺激結膜引起如結膜炎。

9樓:分界線白羊

眼睛裡面有黑點怎麼回事 這叫飛蚊症,又叫飛蠅症,是眼內的玻璃體混濁,就像水晶裡的雜質一樣。因為玻璃體是液體,可以流動的,所以隨眼球活動,它也就跟著移動,好似蚊子在眼前飛來飛去。範圍不大,不繼續發展,不要緊的。

很多人都有這種症狀。檢舉 那怎麼才能讓它消失呢? 眼前有黑點閃爍,蚊子飄過等症狀故名飛蚊。

飛蚊症是玻璃體內的不透明物體投影在視網膜上產生的。飛蚊症分為生理性飛蚊症和病理性飛蚊症。生理性飛蚊症的**雖然很難找,但**生理性飛蚊症不需任何藥物,發生的原因可能是由於過度用眼、長期的心理抑鬱造成的。

因此,生理性飛蚊症患者只需要在平時多注意眼睛健康,多做戶外運動,練練體操,這樣可以增加自身免疫力。飲食方面要注意些,要飲存天然礦物質的水。還要以米飯為主食,多吃一些綠色食品,蔬菜最好以涼拌為主。

水果要吃一些爽口的。下來放鬆心情後眼睛大可恢復正常。病理性飛蚊症產生的原因很複雜,它是由於高度近視、物理創傷所造成的眼球內部出血,或者炎症等造成的。

病理性飛蚊症可以提示以下幾種:1、視網膜裂孔和視網膜脫離;由於玻璃體後脫離以及其它原因,視網膜上可以出現裂孔,並使液化的玻璃體滲入裂孔,初期症狀就是眼前"浮游物"數量的急劇增多,若放任下去將會導致失明。 2、玻璃體出血:

糖尿病、高血壓和外傷等可以引起眼底出血,血液一旦進入玻璃體就會突然感到飛蚊症的症狀或好像拉開了一張紅色幕布的感覺。因出血和部位不同,可以引起不同程度的視力下降。如果出血少可以自愈。

3、葡萄膜炎:葡萄膜中一旦有細菌或病毒進入,眼內就會因**反應發生炎症,這時,白細胞和滲出物將會從血管進入到玻璃體內,從而產生飛蚊症的症狀。炎症加重時,"浮游物"增多,視力下降。

以上三種飛蚊症的**都可採用哈藥集團眼病診療中心的系列中藥「明目羊肝丸,明目蒺藜丸,哈藥熊膽丸」內服進行**。

眼睛裡總有長的黑色絮狀物在那動是咋回事

10樓:

這是典型的眼睛飛蚊症,眼前出現半透明或黑色的漂浮物,可能是點狀、現狀、片狀或環形的,好像蚊子或蒼蠅在眼前飛來飛去。很多人都有。

主要是因為玻璃體變性,再加上用眼過度、疲勞等引起的飛蚊症是一種無害的玻璃體渾濁,絕大多數的飛蚊症都不影響到視覺機能,無須特殊藥物**。

但是部分患者,出現飛蚊症後需要立即就醫檢查。飛蚊症最可能預示的眼部疾患是視網膜裂孔、視網膜出血和色素膜炎。

如果擔心,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指甲上有黑色點點豎紋是怎麼回事,指甲上黑色小豎紋是怎麼回事?

1 指甲抄變黑 指甲下有碎狀斑點表明 襲患有bai 感染引起的 嚴重心臟感du染 心肌炎,其 zhi他心臟疾病,dao出異常指甲血性疾病。2 指甲易碎表示可能缺鐵,甲狀腺問題,腎功能受損,血液迴圈問題。3 指甲脆 軟易磨損,缺乏營養,可能顯示甲狀腺機能亢進。4 黑指甲和 或薄 扁平 湯匙狀指甲,均是...

前輪轂上有黑色的油漬是怎麼回事,前輪轂上有油跡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那些汙漬不是剎車油,而是剎車皮散出的粉末在遇到發動機艙附近的高溫氣體後聚集留下的印記,不用太擔心。第二個問題,如果長時間停車的話,最好停在水平的地面上。前輪轂上有油跡是怎麼回事 初步判斷,主要是因為輪轂潤滑油 黃油 過多,軸承溫度過高,在汽車行駛時輪轂就會發生甩油。也有可能是剎車油。也有可能...

白眼球發黃怎麼辦,白眼球發黃是怎麼回事?白眼珠發黃怎麼治療?

眼乾 眼澀 眼疲勞主要與患者眼部出現炎症有關,眼部有炎症往往會合併有乾眼症 慢性結膜炎等,這些疾病的出現就會引起眼乾 眼澀和眼睛疲勞,另外,用眼過度也會引起眼疲勞。白眼球發黃有可能是得了眼底黃斑疾病,可以先去眼科進行檢查一下,但是如果不是眼病的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黃疸了,一般情況下是黃疸的話還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