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白糖能去斑美白

2021-07-23 16:25:16 字數 2931 閱讀 7170

1樓:羅小黑日記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洗臉對色斑是有一定淡化作用的,白糖富含維生素b1、b2、b6和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容養顏效果,白糖提取於甘蔗或甜菜,綠色而安全,而且含少量的微量元素。而且白糖還含有叫做「糖蜜」的多糖,具有較強的抗氧化功效。糖裡面的營養物質對**也有一定好處。

平時用來清洗臉部肌膚可以不但可以美白,抑制肌膚衰老,還能有效去掉黑色素沉澱,所以,白糖洗臉對去除和淡化臉部斑點是有一定功效的。

白糖洗臉祛斑的方法:

1、濃縮的白糖水成分更高,祛斑的效果也更好,在瓶子里加入白糖,然後加少量溫水,剛好能溶解白糖就好,每天晚上潔面後,用棉籤蘸取白糖水,塗抹於斑點處,第二天早晨再洗乾淨即可,再搭配密肌霜塗抹,每天兩次,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淡化面部色斑。

2、白糖配合洗面奶一起洗臉,也可令祛斑效果加倍,溼臉後,擠出洗面奶在手心,再加入一點點白糖,在掌心揉搓均勻後再輕輕在臉上按摩,這方法不但能祛斑,還可以去角質。

ㅤㅤ材料

原材料:油麥菜約450克,尖椒1只,豆豉1/2湯匙,蒜頭2粒。

調料:鹽2/3茶匙,糖1/2茶匙。

做法一、從田裡摘下菜,在水裡泡約4個小時,再洗淨濾水;

二、把豆豉和蒜頭剁碎、辣椒切圈備用;

三、開鍋升大火,鍋熱入油和豆豉、蒜頭、辣椒,爆香;

四、倒入油麥菜,翻炒幾下,點放精鹽2/3茶匙和糖1/2茶匙,兜勻即可出鍋,不要炒過火哦。

小訣竅一、現摘現炒的菜很新鮮,不要炒過火哦;

二、油麥菜有點苦澀,可適量點入比平常炒菜用的糖多一點點。

3樓:祕瑟小助手

如果能每天堅持,一個月後會有一定美白效果,但是要保證蜂蜜是純的,這個就很難了。蜂蜜加白糖還不如白醋稀釋後潔面,生活中豆漿、麵粉、大米都有美白效果的,看你怎麼用了。

4樓:

白糖和蜂蜜牙膏可以去斑嗎

5樓:老農說世界

紅糖和蜂蜜美白。紅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強力的「解毒」功效,能將過量的黑色素從真皮層中匯出,通過全身的淋巴組織排出體外,從源頭阻止黑色素的生成。紅糖最明顯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

蜂蜜能夠滋潤**、預防便祕,用這兩樣對身體大有裨益的東西,做成**也不錯。1.將3大匙紅糖(約100克)放在小鍋裡,加入200毫升礦泉水加熱,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膠狀(變成半液體半固體的狀態),關火。

等糖膠冷卻後,均勻地、厚厚地塗在洗淨的臉上,敷20分鐘左右清洗掉。每週使用2次,能夠有效地美白、祛斑。紅糖100克用熱水溶化,加入適量鮮牛奶,衝調後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每週2~3次,使用3個月左右,可減少**中的黑色素,讓膚色更白皙。2.紅糖蜂蜜祛角質**,取紅糖適量,加入兩勺洋槐花蜂蜜充分攪拌均勻後抹在臉上,避開眼周和嘴脣周圍的**,輕輕地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

6樓:

蜂蜜對祛斑有一定的效果,也可以用這樣的辦法祛斑:

檸檬珍珠粉**祛斑

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脣。

等完全乾時,用溫水清洗即可,祛斑效果不錯。

蜂蜜蛋白**祛斑

用一個新鮮的雞蛋去掉蛋黃,留下蛋清,再加上一小湯勺的蜂蜜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敷在臉上,不用特意注重時間,敷的時候可以用**刷子刷到臉上,配合雙手對面部的打圈按摩來加速吸收跟促進血液迴圈,等快乾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一週用兩次為最佳頻率。對於美白祛斑保溼補水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雞蛋牛奶**祛斑

準備一個雞蛋的蛋清,放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充分攪拌,如果想方便一點的話可以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提高**的粘稠度,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沖掉,長期堅持祛斑效果不錯。蛋殼內部的雞蛋膜還可以敷在有皺紋的地方,等風乾後揭掉可以去除。

diy美白祛斑面膜,DIY美白祛斑面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試試自制中藥牛奶美白祛斑 功效 白附子 白芷 白及有增白淡斑,促進黑色素代謝作用 蜂蜜 鮮乳滋潤光澤營養 淡化 斑點 美白 川芎 當歸能淡斑活血化瘀。做法 首先將以上幾種中藥磨成粉各50克,混合後裝入瓶備用。然後用湯匙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乾淨器皿中...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祛斑美白的最好方法

現在最流行的有集中祛斑方法,介紹給你下。有鐳射祛斑,中藥祛斑,祛斑 等等,鐳射祛斑呢,見效快但是容易 中藥祛斑時間較長但 徹底。祛斑 只是淡斑的 建議使用中藥祛斑的方法,網上有一款叫 雪菲 的產品,聽說效果還不錯黃褐斑的 一般採用中藥內調比較好,一般來說長黃褐斑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以前我...

美白祛斑產品排行榜,美白淡斑產品哪個好,美白淡斑

浪漫香榭麗吧,別人用過效果不錯,這個要看個人 了。人到中年操心勞累的事情很多,漸漸的臉頰洞伏兩側長了幾片斑,開始只是用護膚品調理,發現沒有什麼效果,斑反而日益增多了。朋友閉埋們都說 雪菲 效果不錯,網上評價很好,在經過諮詢後,瞭解到它是一款純中藥配方的祛斑產品,而且安全無 一鼓作氣買了兩個療程。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