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白祛斑面膜,DIY美白祛斑面膜

2022-01-01 09:47:11 字數 677 閱讀 8218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試試自制中藥牛奶美白祛斑**

功效:; 白附子、白芷、白及有增白淡斑,促進黑色素代謝作用;,蜂蜜、鮮乳滋潤光澤營養**,淡化**斑點、美白**,川芎、當歸能淡斑活血化瘀。

做法:首先將以上幾種中藥磨成粉各50克,混合後裝入瓶備用。然後用湯匙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乾淨器皿中,再加1ml蜂蜜混勻調和,最後加鮮乳適量調成糊狀。

2樓:掌千凡

【康】玫瑰桃仁祛斑**做法:

1、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麵粉(10克),再調入水,充分混合。

2、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幹)瓣,放在爐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軟化,麵糊呈粉紅色。

使用方法:放涼後將**均勻塗在臉部,30分鐘後洗乾淨。

效果:美顏淡斑;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利】蘆薈祛斑**做法:1片蘆薈葉去皮取葉肉搗成汁,加入1大匙麵粉與1大匙蜂蜜,調勻。

使用方法:靜敷10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持之以恆地使用蘆薈汁**,臉上的斑點將會被淡化。

【萊】西紅柿祛斑**做法:將1個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入5毫升蜂蜜與10克麵粉,調勻。

使用方法:靜敷25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使**滋潤、白嫩、柔軟,長期使用還有祛斑功效。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祛斑美白的最好方法

現在最流行的有集中祛斑方法,介紹給你下。有鐳射祛斑,中藥祛斑,祛斑 等等,鐳射祛斑呢,見效快但是容易 中藥祛斑時間較長但 徹底。祛斑 只是淡斑的 建議使用中藥祛斑的方法,網上有一款叫 雪菲 的產品,聽說效果還不錯黃褐斑的 一般採用中藥內調比較好,一般來說長黃褐斑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以前我...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的方法?

從小我臉上的斑就特別多,後來上大學,每月例假總是不正常,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臉上的斑斑多了起來。用了很多祛斑方法,都無濟於事。過了這麼多年,斑也越來越多,顏色也在加深,手上也開始有了,平時也用過一些祛斑護膚品,但並不見效。後來好朋友們都見我悶悶不樂的,也不愛說話了,心情也總是很差。她們就尋醫問藥。後...

最好的美白祛斑產品有沒有用過的,美白祛斑什麼牌子好用?

祛斑的話就選一些管用的產品吧,這樣不僅可以去斑,看起來不太明顯。樓主可以試試雪菲,我以前就是用的它,不僅色斑沒有啦,也變白啦。親們可以試試啊。美白去斑 產品我知道這個草本淨白清透精華,其實最好還是用套裝了,我不管用什麼都是用套裝的,套裝的搭配效果更好。我是在網上搜到的這個美白去斑產品,搜到這個後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