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入學考試會考什麼呀,去日本留學的升學考試具體要考什麼?

2021-04-24 15:05:59 字數 1094 閱讀 86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學要求,如果明確要求,那麼肯定要到省級教育考試院開會考成績證明。

由於申回請大學答要求入學時必須取得12年學歷完成畢業證明,所以,一般不會要求提供會考的。

即便是在中國,不同的省市自治區的學業水平考試製度也是不一樣的,日本大學不可能做統一的要求。

如果尚未取得畢業證書,那麼高中學校開的【預定畢業證明書】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數學和英語,部分學校會有日語面試。個別學校還要考國語。你可以去看看福娃,他們是專業做留學的。

去日本留學的升學考試具體要考什麼?

3樓:團團

留考和大學(院)抄的校內考試

襲、面試。

一、留考,bai全稱留學生考試du,針對外國zhi留學生dao,類似於留學生版的高考,想要升入日本的大學,必須參加留考。

考試科目

文科為日語(400)、綜合科目(200分)、數學(200分)3個科目。

理科為日語(400分)、理科(從物理、化學、生物中選擇2個科目,200分)、數學(200)3個科目。

考試內容

文理科日語是相同試卷,聽力是關於大學上課內容,帶點專業性,仔細聽還是能明白的。

數學試卷分文理兩部分,理科難度大於文科。目前數學科目的難度逐年增加,大有與國內高考齊平的趨勢。

二、大學(院)入學考試、面試

筆試:考試科目根據學校的不同而不同,文科一定會要求寫一篇小**,表達自己主觀的看法;理科一定會考基本的數理化。大部分學校還設有英語考試,判定學生是否有英語基礎。

面試:基本資訊、為何選擇這所大學、為何選擇這門專業、將來的打算、以及一些專業問題。

另外,留考成績只是入學的一個參考,不是唯一標準。參加校內考,努力準備面試內容也有機會進入理想的大學(院)。

從日本高中考中國大學怎麼考

4樓:採納率這件

建議你高中就到日本去讀,參加日本高考(試卷會比我國簡單)。這樣就可以在日本上大學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樓主知道了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去加拿大念高中,請問入學考試會考什麼

一樓的同學,好像可以直接上12年級,我一個同學就是高二結束來的,現在在上高三,不過決定高三讀兩年。問題回答 應該是要考語言的,就是一個esl test。來了之後就去教育局趕快報名考試,然後到一個學校去考英語,就是聽 說 讀 寫什麼的。不是很難,可是你要拿不到高分,esl等級比較低,就會拉長你高中學習...

新生入學考試一般要考什麼,大學新生入學考試一般考什麼?

英文。考題的題型和高考相同,同學們反映聽力會相對難一些 雖然我沒覺得 考試前做一些4級的模擬題就可以了,考試的難度小於4級。考試的一些要點,例如帶些什麼,輔導員會講清楚,這個可以放心。成績用來給你的大學英語分級,財大分為a b c 借用學長的話講,分到c級也是要有本事的。a b兩級的差別,在與大學英...

高中入學考試考什麼,用不用去複習什麼

在複習時,先把老師講過的內容在頭腦中回憶一遍,然後再開啟書或筆記本進行對照,對回憶模糊不清或根本回憶不起來的知識再有針對性地進行復習,這樣做不僅可以強化記憶,而且能夠逐步養成積極思考的習慣 高中入學考試考什麼內容?會考試你初中的知識 但是會比中招難一點 這個內容涵蓋你初中所學但是你要注意知識的拔高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