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快畢業了,挺捨不得舍友的,想發個朋友圈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好

2021-07-23 21:51:16 字數 1444 閱讀 3469

1樓:無愛的人最開心

憶往昔五湖四海聚一室

看今朝千里相遇終需別

願諸君人人前程皆錦繡

望來日再聚一室憶往昔

2樓:李冰斌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英雄不問出處,咱們江湖見

3樓:市思佳

大學情義好好記在心裡,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

4樓:以愛之名伴你一生

離別時,我沒有讓眼淚掉下來,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我們重逢的時候,我們,都是快樂的。

5樓:唯義

真是日月如梭,轉眼都要畢業了,想著大家從五湖四海相聚而來,即將又要分散到祖國大江南北而去,我內心感慨萬千!我們從彼此陌生到彼此無話不談,從爭吵打鬧到分享合作,從懵懵懂懂到逐漸成熟……我們哭過也笑過,酸甜苦辣鹹,人生百味應該都有,現在想起來竟然都是甜的,暖的…親愛的舍友,千言萬語說不盡我那同窗情!願我們都能成為社會的精英,祖國的棟樑!

願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不管日後是艱難還是困苦,願我們彼此成為彼此的力量,永不放棄!

6樓:市霓

獻上一首《萍聚》,希望地久天長!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說捨不得,說說

以後可能會想某人的泡麵,

也可能會想某人的聲音,

有什麼比較深刻印象的事情

都可以說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來日方長,江湖再見。

員工離職我想發朋友圈感言,又不想讓他們覺得捨不得,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以下幾條:

1、人生需要不同階段的經歷,才能編織五彩繽紛的夢想,下一站將會更精彩;

2、曾經並肩付出的人,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3、沒人在乎你的落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痛苦,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4、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你最終一定能收穫一個更好的自己。

員工離職後,還是朋友,平時可以一起出去玩,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短暫的分離下次相遇會更好的。

10樓:112333束脩

要麼不發 要麼分組可見

員工離職我想發朋友圈感言,又不想讓他們覺得捨不得,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以下幾條:

1、人生需要不同階段的經歷,才能編織五彩繽紛的夢想內,下一站將會更精彩;

2、曾容經並肩付出的人,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3、沒人在乎你的落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痛苦,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4、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你最終一定能收穫一個更好的自己。

員工離職後,還是朋友,平時可以一起出去玩,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短暫的分離下次相遇會更好的。

快畢業了,捨不得幾個玩得好的舍友不想和他們分開怎麼辦

誰都有幾個好朋友,但不可能永不分開,也不現實,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只是分開之後要常聯絡,而不是人走茶涼。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學會放下,前程有路走,你何必執著?用積極健康心態面對人生的變化莫測呀。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一切全都全都會失去也都會重逢。誰都有這種傷悲別離的時候,只能自己調節一下,朋友都...

大學快畢業了,想考警察,但是我打了耳洞,還能不能考啊

可以考。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 中有提到 第一部分 人民警察職位 第一條 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 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 法醫 物證檢驗及鑑定 資訊通訊 網路安全管理 金融財會 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 交通安全技術 安全防範技術 排爆 警犬技術等職位,單側矯正視力低於5.0,不合格。第二...

大學生,快畢業了想跟女友求婚,但暫時沒能力買鑽戒,是不是真的除了鑽戒就沒別的了

只要有真心就夠了,你沒車沒房沒錢你有一顆愛她的真心 得有車 有房 校園戀好單純 但出來社會結婚就會很殘酷啊 除非女方不要求那麼多 那只是個形式 但是戒指還是要有的 即使是銀的 最主要是你們2個在一起了 可以買鉑金的,在1000到2000左右,這個好一些 可以給她製造一個讓她感動到哭的驚喜,然後在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