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把老闆關注的員工逼走了,老闆會責怪他嗎

2021-07-23 21:51:16 字數 2762 閱讀 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員工辭職是自己提出來的。老闆想留人,但也要經過領導這一關,領導這一關直接就給你批了同意,老闆就是想留你,一般也不會找你談心,會讓領導跟你談心,你認為領導會跟你談心讓你留下嗎?你相當手老闆的一個兵,而領導相當於老闆的下將,老闆希望你去給他撐場面,而你不去辭職了,你就是一個逃兵。

老闆會因為一個逃兵逃了而去責怪一個將嗎?老闆關注你,是要器重你嗎?給你重任你能擔當起來嗎?

是要培養你嗎?你能不負他的期望嗎?如果你能,就留下來。

至少把目前這個儀式做好,善始善終,同時找機會跟老闆能交流一下,說明你目前的狀況。真要走的話,也說好,你做完這場就走了。這樣雖然可能領導並不會因此而受到責怪,但你也不會因此而在老闆那裡失分。

儀式前還是儀式後時機個人把握。

2樓:化工儀表交流

可能會,這要看老闆是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度量大也可能出於大局考慮不會責怪這個領導,也可能員工自身有問題。

關鍵看領導的心思,如果老闆和這個領導關係差可能問題就更嚴重,甚至公司內部不和諧有拉幫結派的現象就肯定會責怪。

3樓:xiao彭

1,應該不會的,是這個員工自己辭職的,領導只是做了他該做的事情。

2,領導是很難培養的,但是員工比較好找的,其他員工一樣可以勝任離職人的工作的。

3,只要這個員工和老闆沒什麼其他關係,只是員工的話,應該是要根據領導決定來處理。

4,即使是老闆關注的員工,只要不符合公司管理,領導有權利處分員工的,況且員工是自己辭職的。

如果領導或者老闆想讓一個員工主動辭職,那麼擠兌員工的話,會有什麼表現?

4樓:洋柿子煎蛋

1、會無中生有,借題發揮,雞蛋裡挑骨頭。

2、能把一件小失誤上升成嚴重損害公司利益一個大事件。

3、限制你在公司的各種自由,給你一件又一件完成不了的工作。

①辭職即辭去職務,是勞動者向用人單位提出解除勞動合同或勞動關係的行為。

②辭職一般有三種情形:

一是依法立即解除勞動關係,如用人單位對職工有暴力或威脅行為強迫其勞動、不按合同約定支付工資等,職工可以隨時向用人單位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要求。

二是根據職工自己的選擇,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

三是向用人單位提出申請,雙方協商一致解除合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對待、不公平待遇、傾向性加班、精神摧殘、降薪不外乎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老闆無外乎會有三方面的表現的:

1、有功而不賞

2、無過卻責罰

3、冷淡對待甚至惡語相向

7樓:科技吹水

最合理的辦法是降薪,但是根據企業的不同,和領導水平的不同,會採取不同的辦法,是否想辭職看你自己意願,如果領導或者老闆想讓你走的話會直接讓你走人。很少有老闆讓員工主動離職的,一般除非是元老級員工功高震主或者過於囂張的員工,老闆不會隨便使用這種辦法,因為老闆也不願意這麼費神,你自己對號入座,看看是不是這類員工,如果不是,那你就不要費神了,做好自己便是,如果不開心且有更好的去處,那就走,如果不是,那就留下唄。

8樓:燕尾蝶

無中生有,暗度陳倉,憑空想象,憑空捏造,無言無語,無可救藥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責問的話這就是警告你的意思,警告兩次你就要小心了,凡事不過三,再者做好工作本身就是你的職責所在,因為工作沒做好受到領導的責問是理所應當的,但是別同樣錯誤多次。所以這種情況就是做好自己工作才是關鍵,做不好那就沒辦法了,換個公司

要不是工作原因,領導說些你不愛聽的話,或者在工作細節上為難你,這就是穿小鞋了,如果你工作優秀,可以越級向他的上級彙報情況,直來直去的說我工作做好了,他總是在枝末細節為難我,我想辭職(工作優秀他上司是不會讓你辭職的,反而會找你上司留住你)

以上假設分析是中小型公司適合,大公司或者事業單位出現這個情況,不在分析之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架空你,把你的事情交給別人做,當你是空氣。

11樓:米蟲早起

派你去外地,不給補貼

當一個老闆因為一個員工不按規矩做錯了事,就把他炒了,這個企業還有希望嗎? 10

12樓:卟棄族

看情況咯,員工不按規矩做事,犯的錯嚴重不,可能老闆就是想殺雞儆猴,立一下威嚴,方便後面管理員工。那企業還是有發展前景的。

還有就是老闆亂來的,那快點走把,那公司估計也留不住人了!

13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這樣的企業,只顧眼前利益,長期下去是沒有希望的,你試想下,知道老闆是這樣的為人,有多少員工會為這樣的老闆認真的去服務呢?有時候老闆的人品,決定一個企業的成與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會使員工規規矩矩

15樓:胡懶懶的衣櫥

沒有。他沒有耐心去教導一個員工,就因為小事把他開除了,沒有耐心去了解一個員工的能力是他的失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做錯什麼事了,如果是一個大的專案,使公司損失了很多錢這些炒是肯定的,如果是一些小事教育一下就可以,炒的話被人會覺得這個企業待不下去了令人有一種不爽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希望。一年後倒閉。親滿意嗎。望採納

18樓:宇宙逗比一號

不按規矩做錯事難道還要表揚嗎

老闆最喜歡哪種型別的員工,老闆最喜歡的員工,都具備什麼特質

善於表達的員工 創新的員工 懂感恩的員工 不離不棄的員工 穩定的員工。以上型別的員工最容易得到老闆的賞識,他們身上都有別人值得學習的地方。1 善於表達的員工 老闆喜歡的不是誇誇其談的員工,而是做事踏實,又善於溝通的員工,這種員工不但事情做得好,並且善於總結和請示。正印證了那句話 不但要幹得好,還要說...

老闆請員工吃飯提前把錢付了員工把錢還回去對老闆尊重嗎急急急書求好心人

沒必要。記住後用同樣的方法再請他吃飯。或送一些同等價位或稍高一點的東西!避免直接給錢 一來不尊重,二來顯得員工不大方,你可以把話說到,表示歉意怎麼能讓您買單呢 然後表示下次你請,語氣要真誠,這就行了 不用還,那樣會撥了他面子,你可以買個小禮物送給他再致謝就行了 還是別退的好,你把錢留著,然後下次請他...

老闆不把員工當做自己的人,員工怎麼把公司的事當成

將於取之,必先予之。對員工也是一樣,要讓員工死心塌地為公司付出,把公司當成自己的事業一樣打理,那就要先給員工希望,至少讓大家感受到一種可能性。比如充分授權,這是表達公司對員工的信任,是一種非常厲害的激勵方式。古話說 士為知己 員工真的會為了那份信任而努力奮鬥。所以要想用好某個人,就放手讓其發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