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了,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021-07-24 04:58:51 字數 1364 閱讀 8801

1樓:沃鑲芹

名字我也忘了 是不是臺灣拍的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一句臺詞是和尚對小姐說的 「你是千金小姐我還是萬金和尚呢」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樓:粘冰集濱

冷月孤星劍

演員;司馬長風(孤燈下)--車軒

白秋霜(碎心人)--張詩涵

寒燕山(神劍浪子)--宗衛

魏明蘭(雪花女)--江東華

魏仁君(血蛾教主)--古錚

秦堅(血蛾教皇)--乾德門

秦臏(賽華佗)--馬景濤

古木天(邪神果老子)-龍冠武

《冷月孤星劍》

劇情簡介

武林「四大天王」之一的秦堅為獨霸武林,勾結匿跡江湖多年的「血蛾幫」教主魏仁君殺害了名鎮江湖的白嘯天夫婦,並謀奪了白家藏寶圖半張。為獲得另半張藏寶圖,秦堅一夥費了十五年工夫仍未得逞。

而當年死裡逃生的白嘯天之女白秋霜為報滅門之仇,練得一身絕佳武功,且倚名劍「鳳回劍」踏遍江湖,苦覓仇人。

後得江湖豪俠司馬長風偕與「鳳回劍」齊名的「龍陽刀」聯手相幫,更得江湖怪俠古木天、天鳳女鼎力扶正滅邪,終於將殺害白嘯天夫婦的**「血蛾幫」教皇秦堅和教主魏仁君至於死地,為武林除了一大禍害。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50

3樓:給力的雞雞

80年代初國內能看的電視劇不多,80年代末到90年初才多了起來。

4樓:牽奕聲梅妍

內地版的《麻辣教師》

男教師叫周星星,女教師叫紫霞,學生樂隊叫三腳貓樂隊,成員有蟲蟲,貓王,小甜甜,還有一個忘了。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5樓:h願我的奶康好

【大捕房】應採兒主演

6樓:桂老師

是不是《大捕房》?有點像~~

這部電視劇名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郝聰明之笨蛋愛上兩個你》是明焱執導的一部愛情勵志偶像網路劇,由劉美含、吳昊澤等主演。

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韓版《惡抄

作劇之吻》又名bai《淘氣之吻》。

是mbc電視臺du2023年9月播出的水木劇,由導zhi演黃仁雷執導,高dao恩妮編劇,金賢重、鄭素敏、李泰成、李詩英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iq 200的天才白勝祖和喜歡他的高中生吳荷妮不得已變為同居關係,從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浪漫愛情故事  。

該劇與日劇有所不同,內容有所修改,大體故事主線不變。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80年代初國內能看的電視劇不多,80年代末到90年初才多了起來。內地版的 麻辣教師 男教師叫周星星,女教師叫紫霞,學生樂隊叫三腳貓樂隊,成員有蟲蟲,貓王,小甜甜,還有一個忘了。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心人 張詩涵 寒燕山 神劍浪子 宗衛 魏明蘭 雪花...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角色叫什麼名字?

情有千千劫 該劇是北京博瑞傑國際影視文化傳播 繼二十三集電視連續劇 警戒線 之後,又推出的一部力作。情有千千劫 是一部超級情感推理劇,它很容易讓大家想到瓊瑤的 心有千千結 然而有關情的 結釦 易解,但很多人卻因為扭曲的 情 而把它變成了劫難,當理性無法成為情感的主人時,它就會釀製成為無可挽回的悲劇。...

這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醫館笑傳 2015 導演 王子鳴 編劇 朱 黃青蕉 主演 陳赫 王傳君 姜妍 張子萱 趙圓瑗 型別 劇情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5 01 28 中國大陸 集數 37 單集片長 45分鐘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