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底託的問題,現在鑽戒的底託都是鉑金的吧,還有別的材質嗎?鉑金都是白色的嗎?

2021-07-24 05:21:19 字數 3207 閱讀 9786

1樓:秋情瑟瑟

18k的硬度和延展度更好,熔點較低,可以更靈活地塑造不同形態及款式的鑽飾,且因融合了25%的其他***,使硬度大幅加強,不容易變形或刮傷。pt為鉑金,pt900含900‰的鉑金,pt950含950‰的鉑金。pt900硬度強,更適合鑲嵌寶石,pt950材質較軟適合做素金類首飾。

注:延展度指金屬造型的易打造程度,一般針對群鑲款或工藝複雜的款式,用18k更好。

鉑金的白色是天然的,而白色k金只是通過把**和其它金屬熔合得到一種白色的外觀。白色k金的顏色通常還利用表層鍍銠來增強。然而,這種電鍍會磨損,從而使其顯現出白色k金固有的暗淡黃色。

更加直接區別兩種金屬的方法是比較它們的重量:即使是一枚由鉑金製成的簡單的結婚戒指,也明顯比白色k金製成的重,這令你對它的價值倍感放心。

尋找pt,只需一個小動作。經典的鉑金表現,背後都有一份保證:pt,是鉑金的專有標誌。

選購時,只要把手中的首飾翻到背面,真正的鉑金首飾上,無論是戒指、掛件、還是丁點兒大的耳環,都會刻有一行細小的標記:pt900或pt950。它幫您認準pt標誌讓您擁有真正純淨、稀有、永恆的鉑金本色。

鉑金中,有pt850、pt900、pt950、pt990四個品種最常見。其中pt990成色最好,一個鉑金的戒指至少需要4克左右(太小了就不好看了),**大家可以算算。

選購優質的鑽石,首先要對鑽石要有一定的認識。鑽石的**不像**、鉑金般的有「公價」,而是根據每一顆鑽石的「4c」,即克拉數、淨度、色澤、車工所決定的,所以亦不存在一個標準的**,如果要做鑽石投資,對鑽石的**及市場供求就更應當有相當的認識了,如此才能保證投資的利益。

一般而言,鑽石的克拉數越大價值越高。90年代初,在美國市場上,1克拉高品質的完美鑽石,**在15000美元左右,而一顆5克拉的完美鑽石,價值20多萬美元,平均每克拉45000美元左右。從鑽石投資角度而言,一般購買3克拉以上的鑽石為好。

除了克拉數,還要考慮鑽石的淨度、色澤和車工的品質,是否與其售價相符。

淨度:指鑽石的內含物多少而言。根據美國gia標準,內部及表面全無瑕疵的鑽石,稱為無瑕。內含物乃一些藏於鑽石未經晶化的細微炭物質,鑽石內含物越少價值越珍貴。

色澤:若非彩色鑽石,鑽石的顏色以越近白色越好,頂級為極優白色(d colour 100色)依次為(e colour 98色)等,大概而言,用於鑲製成優質鑽石的都是95色以上的鑽石。

車工:車工優良的鑽石,能從冠部接受光線的鑽石,反射到各個瓣面,最後從冠部折射出來,反射的光線越多,就越能表現出鑽石的的璀璨,所以優良的車工卻是選擇美鑽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和白金的差異可不是含量的差異,是本質根本不同

pt950是含鉑金量95%的鉑金,18k白金是白色的含金量75%的**。

除了**差異(18k材料費每克230,pt950每克370)外,工藝特點上也有些區別

18k金的硬度比pt950要高,適合做更精緻、複雜的款式,鑲嵌也更牢靠,但如果是比較經典的六爪鑲、四爪鑲,pt950也沒問題

k白金做戒指有一個問題,就是褪色問題。在加工過程中,一般都是用k**製作的,最後在表面鍍k白金。由於手部的摩擦較為頻繁,時間久了,如果工藝不是特別好的話,會有褪色現象發生。

問題倒是不大,重新拋光翻新一下就可以

建議,如果是婚戒,建議選用pt950,選經典的簡潔款式;如果是日常佩戴,建議選18k白金

3樓:angle的小窩

鑽戒底託最好是用18k金或者pt900鑲嵌最好,因為18k的硬度和延展度更好,熔點較低,可以更靈活地塑造不同形態及款式的鑽飾,且因融合了25%的其他金屬,使硬度大幅加強,不容易變形或刮傷.pt為鉑金,分pt900含90%的鉑金,pt950含95%的鉑金,pt900硬度強,適合做鑲嵌,pt950材質較軟適合做素金類首飾。注:

延展度指金屬造型的易打造程度,一般針對群鑲款或工藝複雜的款式,用18k更好。

選鑽戒主要是看鑽石本身的品質,鑽石的品質主要是看鑽石的重量,切工,顏色和淨度,每個品質的鑽石不同,**也不同。當然,品質越好的鑽石保值空間越大,這主要根據你個人的要求來選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做pt950的 18k的就是表面鍍鉑金的時間長了會磨成黃一點的顏色

5樓:山海可證

***國家標準規定

鉑金俗稱白金 而18k稱18k白色金 所以首先你的概念就混淆了鉑金是***鉑pt 而18k是純度75%的**au元素就是不一樣的

底託鉑金跟18k硬度是差不多的 鉑金可能看起來 更白更亮一點但是18k會便宜點 看你自己個人喜歡了

6樓:北京雷陣雨

鉑金是***鉑pt 而18k是純度75%的**au

18k白金硬度比pt950鉑金高,**比鉑金的便宜。

7樓:

k金呢是鑽石的最好鑲嵌用金,

而鉑金的呢**上會高許多

鉑金更稀有純淨

倘若是買鑽戒

我建議樓主可以選擇k金鑲嵌的

主要看鑽石的顏色,大小,淨度的切工。

而鑽石的證書也很重要

gia是相當權威的.(但是小克拉的鑽石是沒有gia證書的)

現在鑽戒的底託都是鉑金的吧,還有別的材質嗎?鉑金都是白色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的底託抄大部分都是鉑金,因為鉑bai

金比較硬,還有就是du彩金,但是

zhi彩金沒有鉑金好看,彩金dao比鉑金便宜,這2種材質都比較硬,所以能夠當做鑽戒的底託,一般不會用**,因為**很軟,平常買個**的轉運珠帶,不小心磕碰了,珠子上就一個坑,確實很軟。

我個人認為鉑金託底的鑽戒好看。

9樓:瓶中天堂

看**,5000以下的基本上是18k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 鈀金 銀 彩金都可以,純鉑金是白色

11樓:菲爺小仙

一般都是鉑金950,還有18k白750

18k金有k白。k紅。k黃

但是鑽戒還是白的好看

鑽戒底託是鉑金好還是18k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底託材質鉑金與18k金各有各的優勢。18k金,材質堅硬,鑲鉗大鑽石同樣很牢固,不足之處是戴久了戒託會偏黃;鉑金永不褪色,材質相對較軟,價位比較高哦

實際上,像那些大牌,如卡地亞,樂維斯,蒂芙尼等,基本上也是這兩種戒託,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啦。

動遷的託底保障的補償問題,動遷託底保障是什麼

您好,具體的補償標準請看補償方案的規定,也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或者 諮詢所在地的國土部門。上海市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實施細則 第三十一條第一款規定 按照本市經濟適用住房有關住房面積核定規定以及本條第二款規定的折算公式計算後,人均建築面積不足22平方米的居住困難戶,增加保障補貼,但已享受過經濟適用住...

我的謝瑞麟鑽戒24分,底託是PT950的,2 8克,顏色等級是F G,淨度等級是VS,請問現在大概的價格是多少啊

1 24分 不 算太copy低,主流的分數 2 pt950 不錯,是鉑金的,材質 工藝費1000左右 3 f g 近乎無色,還不錯 4 vs 雖然不如vvs,但還可以 5 謝瑞麟得看是不是國際認證的鑽石,一般國際認證的要貴些,原價一般在1w2左右,如果打8折就在8000 8500之間。不是國際認證的...

鑽戒的戒託一般好重呢,鑽石戒指的戒託一般有幾克

鑽戒的戒託根據鑲嵌的鑽石大小和工藝決定,根據工藝和要求一般在3 8克就可以的,戒指的戒託一般用白金或者鉑金製作,這種材質比較硬適合做鑲嵌工藝。鑽石戒指的戒託一般有幾克?鑲嵌鑽石重量 0.275克拉,顏色 k色 l色,淨度 vvs級。戒託材質 18k金,金重1.668克 減去鑽石重量0.55克 鑽戒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