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戒指品牌有哪些,婚戒十大品牌是哪些?

2021-07-24 05:21:19 字數 6020 閱讀 1717

1樓:錢降價了在米蘭

據我所知,十大戒指品牌有:卡地亞,樂維斯,周大福,週六福,周大生,周生生,蒂芙尼,老鳳祥,金伯利,寶格麗!說實話,如果說一點都不在乎,那也不太現實,現在很多人都對比,尤其是女孩子,求婚鑽戒也是女孩子身份的一種象徵,作為一個男人,總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在這方面受委屈吧。

所以,或多或少的會在意一些。當然啊,戒指的**也是考慮的一方面,如果沒錢,那什麼都白扯不是嗎?除了這些,那買求婚戒指,最在意的就是戒指的寓意了,一個寓意好的求婚戒指,會增加求婚的浪漫感。

我喜歡實名定製的樂維斯鑽戒,喜歡鑽戒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寓意。

2樓:維它命

全球戒指十大品牌是卡地亞、蒂芙尼、darry ring、寶格麗、海瑞·溫斯頓、蒂爵、德米亞尼、寶詩龍、御木本、施華洛世奇。每個品牌的風格都不一樣,看個人喜歡。要是想要特別一點的話,darry ring應該會是你遳的選擇,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戒指。

它是代表著男士對女士一生真愛的承諾,送出這枚戒指的男士是很需要勇士的。如果你用這枚戒指向你女朋友求婚的話,應該會更加浪漫吧。你女朋友收到這枚戒指的話,應該也會很感動的。

這枚戒指畢竟是每個女孩都夢想得到的。當然,只是個人建議了啊,僅供參考。

婚戒十大品牌是哪些?

3樓:別搶我題啦

婚戒品牌有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梵克雅寶、海瑞溫斯頓。蒂芙尼的六爪鑽戒最好。

1、卡地亞

卡地亞公司2023年前屬於家族企業,現時為瑞士歷峰集團(richemont)下屬公司,總部位於法國巴黎。

卡地亞被視為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珠寶製造商之一。卡地亞擁有為各國皇室提供珠寶的悠久歷史,於19世紀開始聞名於世,當時人稱此品牌為《珠寶之王》、《皇帝的珠寶商》。

2、蒂芙尼

經典的六爪鑽戒,一直都是蒂芙尼的代言,簡單完美的設計款式,也讓它成為了女性們愛的夢想。時光變遷,但是這款經典六爪鉑金鑽戒,依然是婚戒當中的代表,它在人們心中的地位不曾減弱半分。

3、寶格麗

4、梵克雅寶

梵克雅寶(法語:van cleef & arpels)是法國一家頂級奢侈品珠寶、手錶和香水品牌,現屬於歷峰集團。梵克雅寶主要專精於寶石工藝,特別是一套被稱為「隱密式鑲嵌」的寶石鑲嵌過程為其主要商品特點。

梵克雅寶是於2023年由alfred van cleef和salomon arpels創立,以設計和製作寶石飾物為主。

5、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在珠寶界有著鑽石之王的稱謂,這是對它的一種肯定,海瑞溫斯頓作為一個美國的珠寶品牌,有著非常多貴族和名流的喜歡,它有著家族式的切割方式和精湛的工藝,讓海瑞溫斯頓每一枚鑽戒都是那麼的精美,很多人都以有它為榮。

享譽「鑽石之王」美譽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歷久彌新的品牌魅力代表著美國頂級珠寶的永恆傳奇,其引以為傲的獨家技術—cluster錦簇鑲嵌設計已經超過60年的悠久歷史。

4樓:馨寶

婚戒品牌有寶格麗,樂維斯,格拉芙,伯爵,卡地亞,蒂芙尼等等,個人覺得伯爵最好。

寶格麗來自於義大利的寶格麗品牌,獨特的設計風格征服了全球時尚女士的心。作為一個頂級珠寶品牌,它所推出的珠寶類別非常多,其中以款式獨特色彩搭配極致為主要特點。寶格麗品牌最擅長的就是將不同色彩的寶石與金屬材質完美搭配,這也它的最大特色。

格拉芙格拉芙是一個專注於鑽石的品牌,它建立於2023年,這個尊貴的名字,也透露著品牌的不凡。每一款格拉芙鑽石,無論從品質、切割還是設計風格上,都擁有著全球最高的標準,它代表的是華貴、浪漫和時尚。時至今日,格拉芙也成為南非最大的鑽石生產商之一。

伯爵伯爵自18世紀誕生以來,它一直秉承自己的品牌精神,將無數精緻的珠寶藝術品展現在大眾的眼前。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伯爵始終致力於細節方面的打造,每一件珠寶鑽石,都體現著至高無上的工藝,更是將大牌的風範完美展現出來。

5樓:盡是強顏歡笑

婚戒品牌有:樂維斯、蒂芙尼、海瑞溫斯頓、寶格麗、戴比爾斯、周大福等,個人覺得較好的推薦如下:

1、樂維斯

樂維斯,它是一個專注於真愛文化傳播的鑽戒品牌,推崇實名定製鑽戒模式,每一枚鑽戒都需要用身份證實名定製,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代表一生只愛一人。在多年的發展中,成功俘獲了無數戀人們的心。

2、蒂芙尼

蒂芙尼被人們稱之為珠寶界的皇后,它的珠寶設計風格中,大多是以浪漫和愛為主題。在它所推出的鑽戒款式中,六爪鑲嵌系列一直都是婚戒的代表,雖然已經歷經百年,但是始終還是新人們的最愛。在簡潔的設計款式中,訴說著一段非同尋常的愛。

3、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在珠寶界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它在百年的發展歷史中,不斷地傳遞著一段又一段的浪漫佳話。它所設計推出的鑽戒,不僅意義獨特,且具有精湛的工藝,因此也被人們稱之為是鑽石之王。

4、樂維斯

樂維斯,它是一個專注於真愛文化傳播的鑽戒品牌,推崇實名定製鑽戒模式,每一枚鑽戒都需要用身份證實名定製,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代表一生只愛一人。在多年的發展中,成功俘獲了無數戀人們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婚戒品牌有很多,像周生生、周大福、tiffany、寶格麗都是非常有名而且品質也很不錯的婚戒品牌。至於哪款最好,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婚戒品牌有很多,並各有各的特色,挑選婚戒品牌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預算,多對比,就能尋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枚。darry ring鑽戒一直堅持著對愛情唯一的追求,每個男人憑身份證定製,一生只送一人,代表一生只愛一人的愛情態度,dr鑽戒獨特的真愛意義影響著時尚求婚文化。darry ring還為顧客提供終生保養、鑽石升級、修改手寸等後續服務,盡力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幸福購鑽。

8樓:東崑崙時代

蒂芙尼做得比較出名的是它的鑽戒,可以說在全世界都是屈指可數的。創始人最早開的是文具店,一步步做到現在這麼大的知名度的。

十大婚戒品牌之二:生命珍寶

是專注鑽石珠寶的龍頭企業,每一顆鑽石都見證了一段愛情傳奇。很多明星都定製這個品牌的鑽戒作為婚戒的。

2023年創立的,可以說是歷史最悠久的婚戒了,走的是高階路線,不是一般人能消費得起的。

十大婚戒品牌之四:海潤溫斯頓

這是來自美國的珠寶店,影響力在美國是非常大的,就連瑪麗蓮夢露都是它的擁護者。

這個品牌的鑽石戒指可以說是奢侈品,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也是全世界富人們最喜歡的婚戒品牌之一。

十大婚戒品牌之六:格拉芙

世界是最美的珠寶就是格拉芙了,它是打造的是稀有的,美麗的,奢侈的珠寶。基本上能引領時尚的潮流,而且有些款式是很經典的,永不過時。

這是一家香港的珠寶品牌,價位是比較適中的,如果是一般的老百姓結婚買婚戒,謝瑞麟這個品牌就是理想的選擇。

十大婚戒品牌之八:周大福

在很多大賣場都可以看到周大福珠寶。而且商品**也是不會貴的。

這是個做銀飾的老品牌了,它蘊含著中國民族風格,當然現在也有**戒指和鑽石戒指,首飾的種類還是比較齊全的。

十大婚戒品牌之十:戴夢得

戴夢得是非常神祕的一個珠寶品牌,影響力還是相當大。有些明星愛佩戴這個品牌的首飾。

9樓:荒

1、卡地亞

法國卡地亞公司,十大鑽戒結婚戒指品牌,於2023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montorgueil 31號創辦。

2、蒂芬尼

蒂芙尼公司是一間於2023年開設的美國珠寶和銀飾公司。蒂芙尼是全球中出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

3、寶格麗

寶格麗是繼法國卡地亞和美國蒂芙尼以後的國際第三大珠寶品牌。寶格麗在首飾生產中以顏色為精華,首創性地用多種不一樣顏色的寶石進行調配組合,再運用不一樣原料的底座,以凸顯寶石的耀眼顏色。

4、梵克雅寶

梵克雅寶以法國巴黎凡頓廣場的凡頓立柱作為視覺規劃,創造出一個內含品牌所寫字母vc和a的菱形符號。標誌寶石**和***含量都是通過嚴格的質量控管。

5、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國際十大品牌之一,被稱為鑽石之王。2023年建立於美國紐約,溫斯頓珠寶是由現任負責人雷諾溫斯頓(ronald winston)的祖父雅各布溫斯頓(jacob winston)所建立的。

6、蒂爵

2023年,蒂爵的創始人louisederier(1807-1874)在巴黎grandsboulevards開端了金銀器及珠寶鑲嵌的專門店。因為宗族傳統的共同技術技法以及louise derier仔細的作業精神,使得蒂爵宗族曾被上流社會所推重的商品

7、德米亞尼

義大利珠寶的傑出代表,國際十大珠寶鑽戒品牌。德米亞尼宗族與珠寶的開端,能夠追溯到2023年,富麗的珠寶設計個性,摩登與流行的構思元素。

8、寶詩龍

boucheron是義大利gucci集團的珠寶公司,2023年,年僅28歲的設計師boucheron成立了自個的品牌,並在巴黎最時髦的皇家宮廷區開設精品店。

9、泰勒伯頓

伊麗莎白泰勒與理查德伯頓的愛情被人們稱為跨世紀的絕世之戀,後來發現泰勒-伯頓鑽石的普列米爾礦主托馬斯為紀念兩人的戀情,在2023年推出了泰勒伯頓鑽石品牌,並讓此尊貴血統有了傳承。

10、戴比爾斯

戴比爾斯品牌之名源自精純無瑕、渾然天成的卓越鑽飾,被賦予了愛的情感內在。鑽石堅固的特色與群眾對愛情的神往吻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1、卡地亞(cartier) (2023年法國巴黎)

法國卡地亞公司,被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稱為皇帝的珠寶商,崇尚經典,從來不跟風、不媚俗,完全凌駕於潮流之上,經典系列如三色金系列、釘子系列、豹子系列

2、蒂芬尼(tiffany&co) (2023年美國紐約)

蒂芙尼公司是一間於2023年開設的美國珠寶和銀飾公司。蒂芙尼是全球中出名的奢侈品公司之一。蒂芙尼獨創的六爪鑲嵌法和浪漫溫馨的藍色絲綢特製禮盒,使得蒂芙尼更加標新立異,獨具特色;

3、千葉珠寶(keer)(2023年中國)

千葉珠寶是一家國家化的時尚珠寶集團。是國內首家以設計和研發為品牌發展戰略的大型珠寶集團。自2023年成立以來,keer千葉珠寶一直致力於透過精緻、時尚的產品,為女性消費者帶來超越珠寶本身的生命愉悅感受。

甄選上乘寶石,精湛工藝,悉心雕琢,好萊塢女星安妮·海瑟薇為之傾情代言,紐約時裝週摯愛之選品牌。

4、梵克雅寶vancleef&arpels (2023年法國巴黎)

梵克雅寶自其誕生之日起便一直是國際各國貴族和名人雅士所格外鍾愛的頂級珠寶品牌。梵克雅寶以法國巴黎凡頓廣場的凡頓立柱作為視覺規劃,創造出一個內含品牌所寫字母vc和a的菱形符號。標誌寶石**和***含量都是通過嚴格的質量控管。

5、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 (2023年美國紐約)

海瑞溫斯頓國際十大品牌之一,被稱為鑽石之王。2023年建立於美國紐約,溫斯頓珠寶是由現任負責人雷諾溫斯頓(ronald winston)的祖父雅各布溫斯頓(jacob winston)所建立的,因為海瑞天生具有優異的商業手腕,對高質量鑽石又有共同的眼光,他成功的將珠寶推銷給紐約殷實的上流階級,而且年僅24歲就建立了第一家公司。

6、寶詩龍(boucheron) (2023年法國巴黎)

boucheron是義大利gucci集團的珠寶公司,2023年,年僅28歲的設計師boucheron成立了自個的品牌,並在巴黎最時髦的皇家宮廷區開設精品店,設計了很多寶貴的珠寶首飾、腕錶和香水。21世紀,boucheron堅持品牌共同的傳統內在,變成豪華的現代珠寶首飾的代名詞。

7、海瑞溫斯頓

作為恆久愛情的象徵,海瑞溫斯頓是令人驚豔神往的。hw logo鑽石婚戒的底座鑲嵌設計除了代表著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首字母縮寫,更代表著husband(夫) & wife(妻)的涵義。這一獨特巧妙的底座設計鑲嵌著單顆圓形明亮式切工主鑽,根據每顆主鑽不同的特點度身打造完美契合的底座,將品牌於手工鑲嵌方面的精湛技術展現得淋漓盡致。

8、周大福

周大福是全國非常有名的一個百年老字號,是中國知名的珠寶品牌之一,且是一個集**珠寶、翡翠、瑪瑙、以及鑽石飾品為一體的綜合性珠寶集團深受中老年消費者的喜愛。

9、周生生

周生生也是國內的一個品牌,雖然不及周大福不過也是有一定地位的。是在香港上市的首個珠寶公司,也算是老字號。

10、謝瑞麟

2023年,謝瑞麟珠寶****正式成立,2023年,公司在香港聯交所公開上市。tsl一直以來都很注重設計,為的就是最終能夠呈現給人們最完美的浪漫體驗。

婚戒品牌怎麼選,十大戒指品牌有哪些?戒指品牌怎麼選?

我覺來得還是要看款式和寓意吧,畢自竟婚bai戒不像普通的戒指戴一戴不喜du歡zhi 就不戴了,婚戒是 dao要戴一輩子的,肯定要買個特別點的,有意義的。你可以參考下我跟我老婆的婚戒。買的darry ring的,這個牌子的戒指規定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送一人,寓意著一生唯一真愛。因為我跟我老婆很相愛,也...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

瓷磚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高恩 高恩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恩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 500強,隸屬於廣東高恩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唐夢 唐夢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唐夢瓷磚的資訊,唐夢公司擁 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