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遷的託底保障的補償問題,動遷託底保障是什麼

2023-03-15 19:05:08 字數 1083 閱讀 3798

1樓:法徑幽幽

您好,具體的補償標準請看補償方案的規定,也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或者**諮詢所在地的國土部門。

2樓:小z**

《上海市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實施細則》第三十一條第一款規定:「按照本市經濟適用住房有關住房面積核定規定以及本條第二款規定的折算公式計算後,人均建築面積不足22平方米的居住困難戶,增加保障補貼,但已享受過經濟適用住房政策的除外。增加的保障補貼可以用於購買產權調換房屋。

」根據該條規定,居住困難人員的認定依據是本市經濟適用房有關住房方面及核定規定。

人均面積不足22平方 是可以申請託底的!

但是如果超過了 就無法進行申請的!

如果是屬於無房子的話,那麼就符合低於人均22平方米的要求。

那麼就可以申請託底!並且可以成功的!

託底最主要的一條就是不足22平方米人均。

【上海徵收動遷中 申請居住困難託底保障的流程及利益分配疑難點解析|面積|動遷|上海|住房|房屋|經濟適用房】

是的!我找到一個關於託底的一些疑難問題的!

屬於官方的!所以你可以檢視下!上面的政策以及答覆都很權威的!

動遷託底保障是什麼

3樓:法律部落

法律分析】:動遷託底保障是指利用政策法規向底層人員傾斜來托起底層人員的保障措施,從而達到縮小差距的目的。本國現階段出臺的各級**制定的住房託底保障政策,通過增加經濟適用房、國家貼補等一系列措施,來改善貧困人口的居住條件。

說明白就是老房子要是戶口有家裡親戚一大堆的,申請了經適房後動遷的時候就什麼都分不到了,房子要是沒人分的,那就申請吧,動遷了該多少還是多少。

法律依據】:《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第四條 市、縣級人民**負責本行政區域的房屋徵收與補償工作。市、縣級人民**確定的房屋徵收部門(以下稱房屋徵收部門)組織實施本行政區域的房屋徵收與補償工作。

市、縣級人民**有關部門應當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和本級人民**規定的職責分工,互相配合,保障房屋徵收與補償工作的順利進行。

鑽戒底託的問題,現在鑽戒的底託都是鉑金的吧,還有別的材質嗎?鉑金都是白色的嗎?

18k的硬度和延展度更好,熔點較低,可以更靈活地塑造不同形態及款式的鑽飾,且因融合了25 的其他 使硬度大幅加強,不容易變形或刮傷。pt為鉑金,pt900含900 的鉑金,pt950含950 的鉑金。pt900硬度強,更適合鑲嵌寶石,pt950材質較軟適合做素金類首飾。注 延展度指金屬造型的易打造程...

我的謝瑞麟鑽戒24分,底託是PT950的,2 8克,顏色等級是F G,淨度等級是VS,請問現在大概的價格是多少啊

1 24分 不 算太copy低,主流的分數 2 pt950 不錯,是鉑金的,材質 工藝費1000左右 3 f g 近乎無色,還不錯 4 vs 雖然不如vvs,但還可以 5 謝瑞麟得看是不是國際認證的鑽石,一般國際認證的要貴些,原價一般在1w2左右,如果打8折就在8000 8500之間。不是國際認證的...

汽車右前輪託底了在不開空調的情況下停車後發現排水管滴水滴一會就不滴了是怎麼回事

汽車右前輪託底了在不開空調的情況下停車後發現排水管滴水滴一會就不滴了是正常現在,溫度到了空調就自動不製冷了,自然不滴水了 汽車維修三類 汽車維修二類分別是什麼意思啊?汽車維修三類指的是路邊的汽車修理店鋪,沒有規模。汽車維修二類 可以說是叫修理廠,有規模,可以對汽車進行年檢 季審,都有具備的資格。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