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免費好玩的遊戲,steam有免費遊戲嗎

2023-03-04 13:15:07 字數 3476 閱讀 3030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dota2》,是脫離了其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war3的引擎,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使用他們的source引擎研發的、valve運營,完美世界**(國服),韓國nexon**(韓服)的多人聯機對抗rpg。

《dota2》遊戲保持原有風格不變,《dota》中的100多位英雄正在逐步的移植到《dota2》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dota2》是現有dota的新引擎版。完美正式宣佈dota2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 已釋出中文名"刀塔"。

steam有免費遊戲嗎?

steam有些什麼好玩的免費遊戲

2樓:星火玩遊戲

notmycar是一款steam平臺上釋出的吃雞遊戲,遊戲的玩法和絕地求生大逃殺一致,只不過把人換成了汽車,是不是更有意思呢?

3樓:希關紫

steam上的免費遊戲也蠻多的,不知道你喜歡玩什麼類的遊戲steam有2個月前剛剛免費的進化2(evolve stage2);

4v1,4個人類pk1個怪獸,怪獸也是玩家操控的對戰動作遊戲有dote,耳熟能詳的遊戲了。

有軍團要塞2,射擊類動作遊戲,兩個陣營對戰,模式有推車模式,足球模式等等。

還有些日系的戀愛養成類遊戲,一般是英文版的還有些2d或過關遊戲都是免費的。

steam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免費遊戲

steam,上有哪些好玩的免費遊戲?

4樓:扣扣熊

1、《cs:go》

《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勢)》是由valve software、 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製作,valve software發行,2023年由完美世界**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團隊競技遊戲。

遊戲以2023年的「cs」為原型製作的新作,該作將會在團隊競技遊戲模式的基礎上加以開發,這一模式自12年前釋出以來一直引領至今。

2、《dota2》

《dota2》是脫離了暴雪旗下作品《魔獸爭霸3》的獨立競技遊戲,由valve公司以及原「dota」製作領軍人物icefrog共同攜手研發。

新作將採用source引擎,擁有增強型全域性光照和逼真的衣物動態模擬效果,還內建語音聊天及ai bots,以便某一方退出時及時救場或開設練習局,但該作不設單機戰役。

3、《星際戰甲》

《星際戰甲》是由digital extremes製作的第三人稱免費科幻射擊網遊。該作於2023年3月26日登陸steam平臺,pc版於2023年引進國內,並由暢遊**。

本作非常強調技巧性和配合的射擊,加入了獨特的戰甲與守護,以複雜多變的mod系統為核心,結合了射擊、動作、戰略、團隊合作、潛行、收集、跑酷,打造出獨樹一幟的遊戲風格。而且其遊戲特效令人稱讚,而pc版獨有的dx11、景深、動態模糊、抗鋸齒、粒子渲染等一應俱全。

4、《戰艦世界》

《戰艦世界》是wargaming公司繼《坦克世界》、《戰機世界》後,開發的又一款大型戰爭網遊,國內由空中網**。遊戲背景設定為20世紀的海上戰爭,本作是「世界」戰爭三部曲的最後一部分,海陸空終於完整。

5、《戰爭儀式》

steam上備受好評的輕量級小遊戲。

1、巨獸戰爭(3dmoba)

畫風清新,美術風格非常有特色,遊戲整體顏色很漂亮(不過很多人都說不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

玩法不用多說,就是3d版的moba,操作很流暢,很順手。支援手柄操作,人物不是特別多。

2、戰鬥儀式(moba)

畫風像火炬之光,開箱子像守望先鋒,操作起來像英雄聯盟or風暴英雄,但實際上它是個魔獸競技場遊戲!遊戲節奏非常非常快,每局遊戲開始前選擇人物,每局時間只有三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一般都是網遊,免費的單機一般都不太好玩,而且網遊還卡,畢竟是在國外,想玩dao版的,就去遊俠和3dm,遊俠正版和dao版說明不一樣。

steam上免費的好玩的遊戲

steam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免費遊戲 85

6樓:宰宰古

很多啊,csgo,dota2,warframe,羅博造造,這些遊戲大部分在steam上的免費遊戲裡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另外csgo雖然免費,但是那是國服,國際服鎖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steam商店頁面免費那一頁自己去看,星際戰甲,軍團要塞。

8樓:網友

死或生,沙攤排球。和小姐姐一起玩,可以 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steam是要賺錢的,好玩的都要錢,免費的都不好玩。

steam有哪些免費的好遊戲

10樓:黑旋風不黑

1、《alienswarm:reactivedrop》

《alienswarm:reactivedrop》是一款免費的第三人稱上帝視角射擊遊戲。在面對兇猛的外星蟲群下,iaf小隊將使用不同等級的**裝備,運用各種混合戰術去消滅它們。

遊戲類似於《孤膽槍手》,俯視角射擊外星生物,但是區別是可以多人聯機合作。角色還有職業之分,不同職業**也有差異,非常有趣的遊戲。

2、《cs2d》

《cs2d》是一款免費的上帝視角的槍戰射擊類遊戲。擁有多樣化的遊戲模式,自帶地圖編制器和許多特色模式。風格與當年cs非常相似,不過就是平面俯視角而已。

依然支援多人聯機與各種玩法,多人玩極其歡樂。

3、《蒸汽鳥聯盟》

《蒸汽鳥聯盟》是一款大規模的線上多人合作,永久死亡的彈幕射擊遊戲,遊戲中包含等級和裝備的要素,不斷打怪可以強化自身。是比較少見的多人聯網彈幕遊戲,即便是不需要加速器,也能流暢地聯機。畫面比較精緻,強力推薦。

4、《synthetik:arena》

《synthetik:arena》是一個快節奏的自上而下的射手設定在一個復古未來主義的世界,結合了一個新的水平,在槍玩與強大的技術實驗。面對機器神的各種挑戰"zir"。

這款遊戲有點科幻感覺,同樣是俯視角射擊,手感不怎麼真實。但是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聯機遊玩,還是比較有趣的。

5、《鐵嘴》

《鐵嘴》是一款只需要使用鍵盤控制上下左右就能夠遊玩的遊戲,玩家使用一隻超級豬打敗成百上千匹狼,玩法類似於音遊,就是在特定時間按下正確的方向鍵,不過效果表現是格鬥。有拳有腳,有飛踢,有掃堂腿,更搞笑的事還能使用**,可以踢飛火箭。非常魔性,使人上癮。

11樓:網友

免費遊戲還是沒有付費的好玩啊,但是好玩的也有我就推薦幾個個人認為很好的。

軍團要塞2dirty bomb(髒蛋)

星際戰甲。進化2戰爭雷霆。

planetside2(行星邊際2)

dota2defiance

heroes&generals

12樓:永夏之年善笑

dota2俗稱飾品2易上手入坑賽事獎金高。

steam上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steam上推薦幾個好玩的射擊遊戲

絕地求生 好玩 就是掛多 建議去玩彩虹6號 不論真實感和畫質 都超絕地求生好幾倍 絕地求生98k狙擊槍一槍爆頭有不死大殘血出現 現實嗎?你現實中被手槍打到頭都估計夠嗆的 不死都很難 何況狙擊槍 彩虹6號不論什麼槍 哪怕手槍 打頭都是一槍死 不會給隊友救的機會 步槍打身體就2槍 直接倒地 不會像吃雞那...

steam俄區遊戲是什麼意思,為什麼steam俄區的遊戲都很便宜?

問題是你怎麼移除?只有跟客服寫信說明此遊戲有問題請求從庫裡永久刪除才行,這樣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不過你還是會收到警告。為什麼steam俄區的遊戲都很便宜?俄區,泛指來來自於俄聯 源邦 獨聯體等盧布區的 遊戲這是因為steam上的數字遊戲採取區域定價原則。所以,廣義上,遊戲的區域首先要指的是定價區域。...

steam上有什麼好玩的mac聯機遊戲

don t starve together自己建立伺服器最復多制可以六個人玩。饑荒bai單機版也不du是什麼小眾遊戲了,哥特zhi而可愛的 dao風格一致廣受好評,然而一起饑荒比原版遊戲有很多增減。暫時減少了一些饑荒中的角色 地形,增加了pvp模式,一些特殊物品 如復活隊友的道具 並且豐富了m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