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感覺心跳異常,高分,晚上睡覺時心臟突然跳的非常厲害,這是什麼原因導致?

2021-07-24 13:31:43 字數 5020 閱讀 5947

1樓:反潮流

放心吧,你這不是病,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有的事要順其自然的,為了學習不能過份緊張

不但要管好睡眠而且還要增加一點營養

一月十號就要考研了,時間也不是很長

等到考試結束,你心跳快的現像就會自然消失了不過啊,等到考試結束後,要多參加體育鍛煉

這樣才能提高身體免疫力,也同時能夠改善睡眠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醫生吧.最好是中醫.看病是要看到病人才能診出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放鬆放鬆吧!找點讓身體舒服的活動可解決你的問題。

4樓:我在啊啊額

是你太緊張了,我晚上有時候睡不著也這樣去聽,建議你放鬆些…我朋友也有這情況,自己的感覺問題,做什麼事都別壓力太大!

每天早上跑跑步,似乎也沒啥了。

5樓:屈炳超

其實很正常,你覺得劇烈時因為你在感受自己心臟的跳動,說明心臟動力很足,感覺不動時你的注意力已經不在心臟上了。

只是心裡作用而已,放輕鬆。

6樓:

壓力大吧!

深呼吸學會給自己解壓!

祝你成功!

7樓:

可能跟精神緊張有關吧,我也試過了,最好買那種安心的藥吃下。

祝你考試成功

8樓:涪江茶友

不要劇烈運動 飲酒

沒有上面說的

就更不要大驚小怪的 自己都會好起來

9樓:曉與十刃

你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每天做做運動,也找時間到外面玩點刺激的事情讓整個人放鬆放鬆!我自己是這樣調節自己心情的

10樓:

心悸,我也這樣,時好時壞的,我這樣都快4個月了,情況和你一模一樣的,去醫院也該做的檢查都作了,建議你出點貝他勒克或者去看看中醫吃點中藥就好了,沒什麼好辦法的

我把從網上查的資料發給你看看吧

11樓:瑞信然

心臟供血不足也會出現異常跳動!

去做一個心電圖吧

12樓:我家小多哩

這個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好,要不你自己先看下每分鐘跳多少下,一般每分鐘不超過120下還算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也是睡覺的時候心跳厲害,感覺整個人都隨著心在跳一樣,從高三起就有這種情況了。很痛苦的說,我是不是有神經衰弱啊??

14樓:葉謝文

那都是你的心理在作怪呀!試問自己你有沒有對考研擔心過,是不是怕過不了?

看開一點,朋友,考研沒什麼大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有這樣的症狀,醫生說是營養不良缺乏鍛鍊(我很宅)和天氣變化造成的,讓好好吃飯合理搭配葷素,被子不要蓋太沉的,多在上午十點左右出去走動走動就會減輕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劇烈運動 飲酒.是你太緊張了,我晚上有時候睡不著也這樣去聽,建議你放鬆些…我朋友也有這情況,自己的感覺問題,做什麼事都別壓力太大!新年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悸是心臟強有力的、很快的、不規則的搏動。強烈運動之後心臟有幾分鐘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顧慮。吸菸、飲咖啡或飲茶太多, 心臟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緊張,都會發生心悸的現象。

如果不是因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運動、情緒的影響,心悸持續了好多天,若還有呼吸困難或其他現象,就要去看醫生。

1、症狀:心情緊張,憂心忡忡。

可能:緊張是促成心悸的主要原因之一。

處理:去看醫生。吃點鎮靜劑。突發的緊張恐懼感,同時伴有呼吸困難,心悸,出汗等症狀,很可能被誤以為是心臟病發作。不論是不是心臟病發作,都應當立即去醫院。

2、症狀:心悸之外,雖然吃得很多,體重仍然減輕。

可能:甲狀腺機能亢進。

處理:去看醫生,醫生可能要為病人驗血,必要時要做放射性同位素掃描。診斷確實後,可以用放射性碘**。極少數的病人要動手術**。

3、症狀:心悸之外,同時感覺疲倦,呼吸困難。

可能:貧血。

處理:去看醫生。醫生要為病人驗血。引起貧血的原因有多種,如證實是缺鐵性的貧血,醫生會用鐵劑為病人**。同時也要檢查引起貧血是不是另有原因。

4、症狀:心悸,有身體不適的感覺,並有心臟病史。

可能:嚴重的心律失常。

處理:立即去看醫生。醫生要做心電圖檢查、胸腔x線檢查。如是心律不齊,需要用藥物**。

5、原因:在飲了過多的茶或咖啡之後發生心悸。

可能:咖啡因過量的毒性反應。

處理:戒飲或少飲茶、咖啡、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飲料。

6、原因:吸菸太多。

可能:受尼古丁的刺激。

處理:認真戒菸。

18樓:秦鵬

每晚睡前給自己正向的心理暗示

19樓:慕容老生

晚上聽聽輕**,別喝咖啡什麼的刺激性飲料,關鍵要放鬆

20樓:大果甸

紅棗,熟地當歸,少許黃氐川芎熬湯喝!!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晚上睡覺時感覺心跳異常,是最近學習有點辛苦很緊張造成的!

心跳很重,特別是在睡覺時候感覺明顯

22樓:泰來茶館

這種感覺在很

來多白領人士比

自較常見,往bai

往與患者的工作壓力、精神壓du力以及zhi患者的性格有dao很大關係。建議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改變自己的注意力,身心放鬆。這種情況用藥效果不是太好,進行自我調節才是真!

祝你早日**。

晚上睡覺時心臟突然跳的非常厲害,這是什麼原因導致?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你這種情況以後頻繁出現的話!例如每次都是突然發生,過一會就自己好了,那麼最可能的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在發作的時候心電圖才會捕捉到,好了心電圖就是正常!

24樓:烏合之眾聯盟

樓主還在嗎,我只想知道樓主好了沒有,因為我有同樣問題

我常常在睡覺中醒來感覺心跳不規律異常跳動,心率加快,胸悶很不舒服,白天做運動也沒這樣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 應該有點關係吧 我胃腸也不好 還有啊 你是男的吧? 多留點**就好了 少射啊 具體方法你自己清楚 剋制下自己

晚上睡覺覺得心慌,心跳的快是怎麼回事啊?

26樓:五蘊六塵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覺心跳或心伴心前區不適感,是由心跳過快、過慢、心律不齊引起的。

心悸是一個常見的症狀,一般認為與心臟活動過度有關。健康人在情緒波動、精神緊張、受到驚嚇、體育鍛煉、重體力勞動、大量吸菸、過量飲酒、喝濃茶等常可發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臟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發熱、嚴重貧血、急性出血等。

另外,神經衰竭和心臟神經官能症患者也經常出現心悸。

心悸是指病人自覺心跳或心慌、常伴有心前區不適感。一般認為與心臟過度活動有關、當心率不齊、致心搏量不正常時,都可引起心悸。

一、常見**

(一)心臟搏動增強

1.生理性 見於正常人在劇烈體力活動或精神激動之後、飲酒及服用麻黃素、咖啡因腎上腺素等藥物也可心搏增強而感心悸。

2.病理性 見於心室肥大(如風溼性、高血壓性、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等)、貧血高熱、甲狀腺能亢進等引起心輸出量增加的疾病均可引起心悸。

(二)心律失常如心動過速或心動過緩(如高度房室傳導阻滯等)及心律不規則(如早搏、心房纖顫等)均可使病人感到心悸。

(三)心神經官能症 是由於植物神經功能失調,致心臟血管功能紊亂引起的一種臨床綜合徵、患者除感覺心悸外尚有左胸部刺痛或隱痛、呼吸不暢,且常伴有其它神經官能的症狀。

二、問診要點

問診時要注意心悸發生的時間、與勞動的關係及伴隨症狀。

(一)心悸伴胸痛 可見於冠狀動脈缺血、心肌炎、心神經官能症等。

(二)心悸伴發熱可見於風溼熱、甲狀腺機能亢進、心包炎、心肌炎、感染性心內膜炎及其它發熱疾病等。

(三)心悸伴昏厥、抽搐可見於高度房室傳導阻滯、心室顫動或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心室顫動引起的心原性腦缺氧綜合症。

(四)心悸伴呼吸困難 可見於急性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重症貧血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心悸的原因很多,一般臨床上可以見各種心律失常(各種早搏、房顫、房撲、各種緩慢心律失常、室上速等)、低血糖、貧血、甲亢等等原因,所以發現有心悸不適時,需要儘早至醫院就診,查明原因**;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跳的厲害,就坐起來,稍微坐一會。牛奶有安神的作用,你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熱牛奶,同時在床上,可以做一下舒緩的體操,比如:雙膝跪在床上,身體往床上趴,儘量施展身體,做兩組,一組10秒,自己在平時也要保持平和的情緒,如果遇到很鬱悶或生氣的事情,找死黨說一說,發洩一下,不要憋在心裡!

我之前也有類似的情況,主要要會自我調解,放輕鬆,慢慢就會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正常現象,改變一下睡眠姿勢,睡覺前吃一個蘋果

30樓:許琭衎

可能是心臟早搏,或者是你家周圍附近有人使用某種電器,產生低頻噪音,你耳朵可能沒感覺到,但心臟感覺到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狀況是經常性的,還只是個別現象?有多快?睡前如果喝過咖啡類的興奮性物品,常常會出現心跳加快。

32樓:紫燁軒毓

我是晚上被吵醒的時候,會這樣子的,不懂是為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向左邊側著睡的?這樣右邊的那個較大的肺會壓到心臟。

34樓:雲冷宰迎南

心慌,可能是心動過速、心律不齊或者早搏的原因。

晚上睡覺時,左側胸痛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時腿疼,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胸痛是許多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統類常有的症狀 高度懷疑你的心臟可能有問題.建議去請教專業的醫生.祝你健康快樂.晚上睡覺時腿疼,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疼痛可能患有的疾病 腿疼痛是指膝關節以下的小腿部的疼痛。引起腿疼痛的原因和疾病主要是腿部和腳部的病症 意見建議 如高足弓或平板腳 鞋子不合腳 肌肉撕裂 肌腱...

晚上睡覺時胃特別痛,胃痛晚上睡覺時一陣陣疼痛怎麼辦

考慮是胃潰瘍,儘快去醫院做個胃鏡檢查,再進行 藥物方面建議試試偏方,效果不錯。飲食導致是主要原因,受風著涼是繼發原因。因為你原來就有脾虛胃寒的症狀。連服3天木香順氣丸可解之。你好,單憑一個症狀,痛,不能說明什麼,具體情況如有時間可以直接聯絡 胃痛晚上睡覺時一陣陣疼痛怎麼辦 吃點藥 鋁鎂加混懸液,可保...

晚上睡覺時氣短,晚上睡覺時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

本病的誘發因素有很多,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如何,是一種主觀感覺胸悶,呼吸費力或氣不夠。光,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重感覺不舒服,好像是一塊石頭壓制的胸部,甚至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效能,也可能是人類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段的人胸悶,其 是不一樣的,其後果是不一樣的。一個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