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小腿肌肉痠痛什麼原因,晚上睡覺時突然小腿疼,是什麼問題

2021-05-29 07:03:52 字數 972 閱讀 4005

1樓:夏未丫頭

晚上睡前用溫熱水泡腳,水內加少許鹽。然後躺下按摩會再入睡。同時日常生活中多補鈣。

如果仍疼痛,建議去看下大夫。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愛惜自己。

祝早日**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是什麼年齡 要是在青春期 可能是因為長個 導致腿痠 如果不是 可能是因為白天進行了劇烈的無氧運動 也可能是因為白天坐姿不當 導致的

3樓:王詩婧

因為平時活動的太少,導致血液流通不順暢,平時要多運動一下!!!

晚上睡覺時突然小腿疼,是什麼問題

4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5樓:朱楚青亥

應該是抽筋。我每年的夏天都會有這種現象,我覺得應該是出汗太多了,鈣流失太嚴重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呢可能是缺鈣了所導致的,建議你可議檢查與一下下肢靜脈的彩超看看吧,雲南疼痛病醫院就是可以作的,而且裝置也齊全,你可以去那看看的。

7樓:毛_虎乙

小腿疼痛的原因可以分為很多種,如果不是外傷造成的,有可能是因為缺鈣造成的小腿神經性疼痛或者血液不暢通等。建議您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小腿腓腸肌肌肉痙攣,俗稱叫抽筋,常發生於劇烈運動後,有時候也發生晚

回上睡答覺中,一般青少年和老年人比較常見。

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的。當小腿抽筋時,應馬上坐起來,直腿用力勾腳尖,一會兒就可以恢復正常,然後可以按摩小腿肌肉。抽筋也可能發生於游泳中,這一般是由於水涼引起的。

9樓:秦人雞犬桃花裡

可能是抽筋了建議多補鈣

晚上睡後小腿痠脹是什麼原因,晚上睡覺小腿發酸是怎麼回事

建議多注意休息,避免活動量過大,睡前可以,用溫水泡泡,緩解症狀,多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補充一些海鮮,魚肉蛋奶等營養物質,作息有規律,希望對你有幫助。腿部酸脹,中醫認為腎虛導致,伴有氣滯血瘀。主要是腎氣推動無力,雙腿發沉,腎精不足而引起發酸,血液執行不暢引起發漲,而血液執行不暢則導致血瘀。也有腰間盤突...

小腿肉多的原因要原因哦親,小腿肌肉痠痛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引起的

缺乏運動,經常按摩小腿,久而久之就變成纖纖細腿了。小腿肌肉痠痛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引起的 這個是時間久了不運動,突然運動後乳酸堆積導致的 痠痛脹痛都是因為肌肉疲勞。多按摩放鬆一下,而且堅持鍛鍊,一週之後,除了超強度訓練,其他都不會有明顯的痠痛感了!如果是健身後的痠痛,是因為運動過程中身體產生的乳酸沒有完...

全身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感覺全身肌肉痠痛?

渾身出現肌肉疼痛,在臨床當中是很常見的一類症狀。究其原因,一般包括以下幾方面 第。一 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在白天或者工作生活當中劇烈的運動,由於劇烈運動導致全身大量的乳酸堆積,有可能會出現全身肌肉乏力 疼痛的感覺,這是比較常見的一類運動後引起的渾身疼痛的症狀。第。二 也不除外感冒病毒引起的全身肌肉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