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報幕詞,主持人報幕詞

2023-04-26 23:05:07 字數 1164 閱讀 8991

1樓:

您的主題是攜手、團結,突出團隊精神的一類主題,那麼您的開場白就要動人,爭取去觸動人們心裡某些柔軟且溫暖的回憶。一路有你、因為有你、攜手同行……等等都是一些可以突出團隊和個體關係的詞語和字眼,那麼主持人開場白就可以寫成:

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攜手今宵,高歌這一路榮耀感動。

展望明朝,夥伴們,讓我們攜手同行。

一曲歌唱出心中摯愛,一段舞跳出熱血豪邁,一首詩譜寫出果敢堅毅一路有你。

執著、夢想、追求、團結、我們共同燃心為香,巔峰領躍!夢想從不止步。

2樓:

主持人(男):尊敬的老師們!

主持人報幕詞

報幕詞怎麼寫?

3樓:我愛學習

寫作思路:要根據舞蹈的內容,漸漸引入舞蹈的名字,也可以用舞蹈**中的歌詞做連線詞。

例子如下:《舞蹈大賽報幕詞》會議發言。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全體團員青年、職工家屬同志們:

合:你們好!

女:五月的蓓蕾,飄搖在青春的枝頭。

男:五月的春風,吹拂著年青的臉龐。

女:五四的日子,記錄著85年青春的腳步。

男:五四的火炬,燃燒著85年青春的熱情。

女:為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五週年,展示青年風采,廠團委舉辦了這次「動感青春舞蹈大賽。"

男:參加這次舞蹈大賽的有:

子弟中學團委、一車間團總支、二車間團支部、三車間團支部、四車間團支部、

女:五車間團支部、十一車間團支部和零備件製造車間團支部。

男:擔任這次舞蹈大賽的評委有:

廠黨委胡書記、康副書記、廠工會楊主席。

女:廠工會宋副主席、政治部副主任、廠團委馮書記、廠團委樊會鮮。

男:明天我們將以現場打分形勢對參賽節目進行評比,評出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五名。

急急急急急求主持人臺詞報幕詞

樓上的倒是很敬業。我雖然不是電視臺的,但是在學校做主持,也算小有經驗吧。說說我的想法僅供參考。根據你所說的,這臺晚會比較正式,所以相對來說開場白也要很正式。這種套話在網上很容易搜到的,這裡我就說說串詞吧。合唱 女 朋友們,如果我們把今天的中國和六十年前的中國做一個比較,我們不能不承認,我們的國家發生...

求元旦晚會節目串詞,急求元旦晚會節目報幕詞

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們麼麼麼麼變化呢踩踩vbncbhn 急求元旦晚會節目報幕詞 5 給個參考 開頭和結尾可以引用 其他的可以自己改一下 元旦晚會主持詞 開場白 1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06年元旦 如約而至 在...

主持人閉幕詞,主持人開場白以及閉幕詞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七彩畫卷我們風雨同舟,開拓創新 我們攜手共進,精誠團結 大展鴻圖又一年 與時俱進創輝煌 讓我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