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車有沒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做了有哪些利弊呢

2022-05-26 12:10:12 字數 5884 閱讀 8915

1樓:侃說車生活

不知道大家買車以後有沒有給愛車進行一番裝扮?有車友的心思比較細膩,給新車貼完車膜以後,還會把腳墊和座椅套之類的全部安排到位,還有一些自認為比較懂車的,覺得汽車底盤是很容易受傷的,再加上自己買的車底盤比較低,容易被蹭上,安裝底盤裝甲就會保險一些,那麼,新車到底有沒有必要加裝底盤裝甲呢?裝與不裝又有哪些差別?

首先我們要了解,底盤是連線著整臺車的骨架的,如果底盤出了什麼問題,那可是很嚴重的,尤其是底盤鏽蝕,對於行車安全的威脅是很大的,底盤裝甲的宣傳效果是防磕防撞防鏽蝕的,還有一些商家會表示底盤裝甲能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讓車友在快速行車時能夠獲得更加靜謐的行車空間,在小編看來,商家所宣傳的也不無道理,小編身邊的朋友買新車後,的確都考慮過底盤裝甲的問題,加裝以後也確實有一定的效果。

就拿朋友的一次切身經歷來說,他所住的小區在某國道附近,開車出門的時候必須小心再小心,除了來往的車輛較多以外,再就是路段的路況有些說不準,因為很多大貨車頻繁經過,路面經常被壓壞,修路工人會連夜進行挖坑重補,有時候還沒來得及修補好,就已經到了大家的上班點,車友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很容易開到坑裡,蹭到底盤,由於朋友的車裝了底盤裝甲,當時聽到了很明顯的底盤被磕碰的聲音,他以為底盤肯定完蛋了,時候發現底盤裝甲起到了很好的保護作用。

很多人可能對底盤裝甲的構成材料有所疑惑,是非常堅硬的材料做成的嗎?是扣上去的一塊板狀物嗎?其實底盤裝甲是由特殊的彈性膠質材料製成的,噴塗到底盤上自然凝固以後就形成了底盤保護層,厚度大概有2-4釐米的樣子,可以有效抵擋磕碰,還能起到很好的防鏽蝕作用,它的優勢是很明顯的,因此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

如果你平時所行駛的路段都是一些爛路,或者是經常往山路或者是農村裡跑,還是蠻有必要裝上底盤裝甲的,如果你平時所行駛的道路是非常平整的,一般就在市區裡出入,那就沒有必要裝了,再就是如果你所處的地區雨雪較多,環境比較潮溼,車身出現鏽蝕的情況也更常見,買新車後也可以裝上底盤裝甲,防止底盤鏽蝕,保證行車安全。說白了就像是你所使用的手機膜,貼上這層膜以後掉在地上,最先碎掉的一般都是手機膜,被擋在手機膜下方的螢幕還是完好的。

2樓:小胖嘮車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老司機告訴你正確答案,弄錯了很吃虧

3樓:鐵頭燉魚

首先做了底盤裝甲,底盤強度是有一定提升的,而且也防鏽防腐蝕。不好的點在於如果你噴塗的底盤裝甲特別廉價的話, 不僅不會起到防鏽等效果,可能還會加重腐蝕。有的氣味很重,傳到車內也十分的影響健康。

建議選擇純樹脂的好的底盤裝甲噴塗,除了貴,基本沒什麼害處。

4樓:帥氣的飛機

我認為新買車是有必要做底盤裝甲的,因為它可以有效的保護我們的車身底部,不受路面的損傷。弊端是可以增加車身重量,從而增加了汽車的油耗。

5樓:我能不能是我

有必要。做底盤裝甲有助於底盤的防鏽,因為底盤比較接近地面。所以比較容易生鏽,特別是在南方地區。

有沒有必要用底盤裝甲?

6樓:

底盤裝甲到底有沒有必要裝?老司機經驗多說了實話,有道理也實在

7樓:時光簡訊

司有普說車,底盤裝甲有必要嗎

8樓:簡胖子我也

一個底盤裝甲主要是防止生鏽,有隔音效果,防石頭撞。然後市面上的產品低到幾元高到幾百元參差不齊,一些以次充好的底盤裝甲,幾個月就掉的底盤裝甲,大大的降低了消費者的信心。

因為在消費的時候選擇做什麼產品很重要。

底盤裝甲的牌子不完全統計有500多個!知名的,不知名的,山寨的,沒有註冊的,或者註冊的不屬於油漆類而冒牌做裝甲的非常之多,底盤膠裝甲知名的不外乎4個牌子:伍爾特。

固盾。漢高。3m。

這些牌子伍爾特和固盾是樹脂的,漢高是橡膠,3m含有瀝青(見3m產品包裝上註明瀝青成分30%---40%)

最好的底盤裝甲往往一般批發城,或者街邊店買不到,比如伍爾特都是直銷,就是廠家直接銷售給使用的人,沒有中間商,固盾也是如此。伍爾特在網路都沒有承認的店,比如天貓店就一家都沒有買這個牌子的,因為不授權!而固盾在天貓只有唯一的一家店銷售!

反之,其他牌子氾濫成災,所以假貨也就比比皆是。

好的裝甲噴塗絕不滴落這些物理性質外,最好的是能堅持住時間的考驗,前兩個牌子一般是6--10年,而由於惡性競爭,市場上好多裝甲都是以最低**取勝,因為噴塗了幾個月就開始掉,2年就掉了一大半!車主不得不又來買底盤裝甲施工。進入這樣一種怪圈!

綜上,選擇底盤裝甲注意牌子,千萬不要相信貼一個防偽查詢就以為是真貨,因為很多防偽都是商家自己印刷貼上去的,你打**過去查當然是他們結**,即使貨滴落一地,他還會告訴你是氣壓不對,施工店不好,產品絕對**,這就是所謂的支援防偽查詢!

有沒有必要做底盤裝甲?

9樓:途虎話養車

是否需要做底盤裝甲個人覺得如果車輛使用的地區空氣和潮溼或者行駛的路況是比較爛,而且路面和顛簸的話建議做一下底盤裝甲,因為可以防止底盤被腐蝕,防石擊,還能起到隔音的效果。

剛買的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10樓:小胖嘮車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老司機告訴你正確答案,弄錯了很吃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一個有防腐隔音的效果但是必須要做到位不要只做表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車有沒有必要噴底盤裝甲?

13樓:永淵裕子

有的4s店會送復底盤裝甲制。

底盤裝甲還是bai有效果的,至於到du底需不需要,zhi其實這只是個錦上添dao花的東西,你要是非常愛護你的車也可以噴一下沒壞處,要是隻是覺得車只是代步工具沒必要這麼愛惜也無所謂。

底盤裝甲的作用就是防止行駛的時候石子之類的對底盤的衝擊,起到一些隔音和防鏽的作用。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是經常在bai市區du道路上跑的話,這個底盤裝甲zhi裝不裝都dao

無所謂的了,顯得

版就不是權那麼重要了,因為市區的柏油路面這種環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但如果是在市郊或在城郊,甚至說是在農村以及在一些路況比較差的地方,總是有小石子、小砂子不斷的碰底盤的話,是剛買的新車,裝上底盤裝甲還是比較好的,對車有保護作用。

15樓:壹捷汽車

底盤裝甲又可以叫做底盤封塑,也算是最近這幾年才開始流行起來的底盤防鏽處內理的新的保養專案,

容其實就是在汽車底盤那裡噴塗一層2~4mm毫米厚的彈性密封材料,這種材料會形成凝固,在汽車底盤那裡形成一成類似裝甲的保護膜。

汽車底盤裝甲能夠起到防鏽防腐蝕的作用,在下雨時駕車,汽車底盤難免會濺上水,而且車主每次洗車汙水會殘留在底部,長此以往便會形成潛在的腐蝕因素,對愛車造成傷害,但是車主在給愛車底盤裝甲厚,便可以一定程度內的保護汽車底盤,成功使底盤達到防鏽效果,成功防止一般的汙漬腐蝕底盤。

底盤裝甲有一定的好處,車主在選擇時需要根據自己行車的路況和天氣狀況再做決定。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真正的底盤裝甲其實是以瀝青為主要原料,在裡面加入多種化學成分。形成一種漆樣的物質,專

把這種漆噴到汽車屬底盤以後,保護到了底盤。怎樣保護呢?可以達到防鏽、防腐,還可以隔音、降噪,主要是還可以防撞擊。

因為如果撞上以後,那個漆是比較軟的,可以彈回來的。這樣就達到了保護底盤的作用了。說到這裡,或許有人會問,這個底盤裝甲該不該裝呢?

尤其是剛買的新車,如果是經常在市區道路上跑的話,這個底盤裝甲裝不裝都無所謂的了,顯得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市區的柏油路面這種環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但如果是在市郊或在城郊,甚至說是在農村以及在一些路況比較差的地方,總是有小石子、小砂子不斷的碰底盤的話,是剛買的新車,裝上底盤裝甲肯定是比較好的。

底盤裝甲目前來說也不是很貴,也就是幾百塊錢,裝上之後,對底盤絕對是有一定的保護作用的。因此對於車要不要裝底盤裝甲,要根據自己愛車平時跑的路況來選擇。如果說所處的環境比較惡劣的話,裝一個底盤裝甲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對車的保護作用就不再述說了,裝上了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17樓:壞屁屁得意

除非你經常走很爛的道路,否則沒必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期在山區或者丘陵地區跑,那建議你搞,如果不是就完全沒必要弄。

請問各位朋友:汽車的底盤裝甲有必要做嗎?做了有什麼好處?不做又有什麼壞處?

19樓:家居小樂趣

底盤裝甲是幹什麼的?它到底有什麼作用,該不該裝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車,要是你的車地盤高就不用了!鑰匙盤比較低還是弄上吧!

21樓:小馬快跑

在潮溼多雨雪的地方還是做做比較好。好處是防止爛底盤。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好,要不那麼多人都瘋了去做地盤裝甲嗎?

我的車裝的美國固盾底盤裝甲

感覺還不賴哦

推薦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思域的話做了吧

思域的最小離地間隙只有169mm。

做了好處就是不怕爛路碎石路,只是會加少許重量。

不做的話如果託底了可能損壞油管,油箱等等。

新買的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主要看你在什麼路況下行駛 如果是山路就必須要做 在城市道路做效果不明顯 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因為新車在出廠時,地盤已經做了防腐防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百小度

好車就不要裝了,底盤夠厚了。 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預防酸、鹼、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防止底盤螺絲的鬆脫;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增加駕駛寧靜感;阻止底盤鐵板熱傳導,使駕駛室內冬暖夏涼。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喜好,不做影響也不大,原車一般介面都有底板膠,做底板裝甲會有一定好處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一下,保護底盤【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必要裝, ,汽車裝甲也具有很多作用。

第一:防腐蝕

附著在底盤上的泥土,洗車後積存在底盤的汙水,以及潮溼的空氣、酸雨、融雪劑等都會對車輛底盤進行腐蝕,導致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的車輛底盤鏽跡斑斑。為什麼做汽車底盤裝甲?底盤裝甲塗層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外界汙物、水汽對底盤的侵蝕,為底盤提供良好的保護。

第二:防石擊

車輛在行駛中濺起的小石子猛烈撞擊到底盤上,會對底盤相關部件上塗有的保護漆膜造成損壞,導致金屬部件缺少防護而生鏽。而厚度為2~4mm具有彈性的樹脂保護層可以在石擊時對底盤起到很好的保護。

第三:隔音降噪

車輛行駛中噪音主要由胎噪和路噪組成,其中大部分噪音從底盤傳入車廂內,而底盤裝甲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在一定程度上抵禦噪音從底盤侵入車內,從而提高車輛在行駛中的舒適度。

第四:減緩託底衝擊

託底往往會對車輛底盤帶來很大的傷害,底盤裝甲2~4mm的彈性塗層會在底盤輕微託底時起到一定的緩衝作用,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底盤裝甲有沒有必要做,汽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很有必要吧,都說爛車先爛低啊,我的是提車馬上去噴的,感覺還可以躍能家的 你好,很有必要的,對車身的防鏽作用起到很大的作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噴塗了具有彈性及密封性的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止道路上的沙石撞擊底盤導致防鏽漆破壞,金屬裸露在外鏽蝕,造成嚴重...

剛提的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沒有必要的,新車都是有做防鏽處理的 4s店維修技師為您解答,你好!底盤裝甲是做個比較好的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你好,有必要裝,汽車裝甲也具有很多作用。第一 防腐蝕 附著在底盤上的泥土,洗車後積存在底盤的汙水,以及潮溼的空氣 酸雨 融雪劑等都會對車輛底盤進行腐蝕,導致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的車輛底盤鏽跡...

我有沒有必要做孕前檢查

你好,在備孕期間夫妻雙方要做好孕前檢查,孕前女性需要做個彩超,做個 檢查,男性需要做個 檢查,男女雙方共同需要抽血檢查肝,腎功能,乙肝五項,梅毒,艾滋等,建議夫妻雙方備孕期間服用葉酸片,預防胎兒畸形,排卵期是在月經的前14天,排卵期的前5天和後4天容易受孕,排卵期隔天 有助於受孕。肯定要去檢查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