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報考外科主治醫師需要什麼條件

2021-07-25 01:47:37 字數 733 閱讀 3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外科主治醫師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和法律;

(2)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並取得執業醫師資格;

(3)具備良好的醫德醫風和敬業精神;

(4)已實施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的醫療機構的醫師須取得該培訓合格證書。

參加外科主治醫師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上述所規定的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醫學中專學歷,受聘擔任醫師職務滿7年。

(2)取得醫學大專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6年。

(3)取得醫學本科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4年。

(4)取得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從事醫師工作滿2年。

(5)取得臨床醫學博士專業學位。

學生現在是不能報考的啦,為以後打好基礎吧。有什麼不懂的,去上學吧資料分享中心看看哦,我一般在那裡瞭解的資訊,希望能幫到你。

2樓:來自御河園果斷的吉祥草

報考外科主治醫師的條件有什麼?為了幫助外科主治考生了解,醫學教育網為大家整理如下:

參加外科學主治醫師資格考試的人員,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醫學中專學歷,受聘擔任醫師職務滿7年。

(2)取得醫學大專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6年。

(3)取得醫學本科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4年。

(4)取得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從事醫師工作滿2年。

(5)取得臨床醫學博士專業學位。

主治醫師報考條件,主治醫師報考條件是?

首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和法律 其次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並取得執行醫師資格。再次,具備良好的醫德醫風和敬業精神 最後,已實施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的醫療機構的醫師,須取得合格證書。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主治醫師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取得醫學中專學歷,受聘擔任醫師職務滿7年 取得醫學大專學歷...

外科執業醫師可以報考全科主治醫師嗎

全科主治醫師報名抄條件 1 取得 襲醫學中專學歷,受聘 bai擔任醫師職務 du滿7年。zhi 2 取得醫學大專學dao歷,從事醫師工作滿6年。3 取得醫學本科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4年。4 取得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從事醫師工作滿2年。5 取得臨床醫學博士專業學位。原來已經取得專科主治醫師資格,還可...

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報考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 3年齡一般不超過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