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博美狗老咳嗽怎麼辦,我家3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咳嗽怎麼辦?

2021-07-25 04:28:03 字數 818 閱讀 8046

1樓:歐陽逍遙

咳嗽有很多**,有些一般的支氣管炎能引起咳嗽,而一些烈性的傳染病比如細小病毒和犬瘟熱感染也能引起咳嗽,所以要區別對待。

你要仔細觀察你的狗狗有沒有伴隨著其他症狀,比如拉稀、發熱、流淚、有眼屎、食慾減退等等。如果伴隨了這些症狀,就很可能是得了傳染病了。

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費高,可以自己買回來試紙檢測。如果確實得了傳染病,就應該馬上給它注射或者輸液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另外如果嚴重,應該輸液血漿、或者注射單克隆抗體。

另一方面配合抗生素**,可以用頭孢菌素、青黴素、鏈黴素等等的抗生素,配合柴胡注射液、黃芪多糖注射液給它**。

如果僅僅是咳嗽而沒有其他症狀,那可能就是一般的支氣管炎症,可以喂一些阿莫西林膠囊、止咳平喘的藥物就行了。

我家3個月大的博美狗狗咳嗽怎麼辦?

2樓:愉快是一種方式

泰迪犬咳嗽怎麼辦狗狗咳嗽有哪些原因

3樓:

首先用二氫可待因0.25/千克口服,每天兩次,消炎的藥多,有的過敏,卡那黴素250毫克和慶大50毫克希釋於三毫升生理鹽水中,進行氣霧**,一天兩次,三天,還有阿,用六聯可以防止

4樓:被動很被動

咳嗽正常 打針消炎針 買瓶小兒糖漿 每天喂2次 2天就好了 我的狗就是吃骨頭卡住了 咳嗽了好幾天

補充一點 狗千萬不要餵雞骨頭了 骨頭太小 狗容易生吞 卡腸胃 如果喂骨頭的話 最好是大的豬骨頭 給它磨牙 就足夠了 多喂** 和 些許肉 解饞

切記啊切記 千萬別餵雞骨頭 狗的致命殺手

求助啊!我家博美貧血怎麼辦,8斤博美狗狗嚴重貧血怎麼辦?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哦。狗狗對微量元素無法吸收消化,只能讓食物中的微量元素在體內停留一段時間。這是體質上面的問題了。可以試著補充微量元素來改善這個情況。微量元素不是吃1天就能看到效果的,要長期食用,等到症狀消失以後,可以慢慢減量。這樣的情況在狗狗中很常見哦 慢慢來,沒事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

我家的博美老喜歡爬地上,我家三個月大的博美,走路走著走著就趴地上怎麼辦啊?

住在四樓沒問題的,不必擔心,狗狗身上有毛,就像人穿衣服一樣,還有不要把它放在籠子裡,狗狗還小,對於新環境很恐懼,他剛來新家你就把它關在籠子裡狗狗會沒有安全感的,所以才會叫。還有建議先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健康,因為那的狗狗都是不健康的,買之前也許你覺得狗狗很活潑,其實是因為狗販子給狗狗打了興奮...

我家的狗狗老叫怎麼辦,我家狗狗最近老叫怎麼辦?

我們就養在家怎麼沒覺得臭啊。除了洗澡溼了毛和天氣潮的時候狗毛有點味道還是得貼著還能聞到平時根本就沒大有味道啊 我就愛抱著她呢 你給寶貝洗澡沒啊金毛還是適合和家人一起養老養在地下室總覺得不大好吧。這樣就不會不安了 如果是不想讓它叫的話。就給做聲帶切除手術。沒身體沒什麼影響。對心理就不怎麼好。額 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