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得了細小,怎麼辦

2022-07-24 08:00:19 字數 920 閱讀 3750

1樓:大宋大海盜王

聽說這種方法滿有效的,不防試一試...

如果真的行不通的話,就要帶到醫院去最好了:

自制「白烏湯」**犬細小病毒性腸炎

犬細小病毒必腸炎是由cpv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種以劇烈嘔吐、腹瀉和發熱為主的犬類傳染病。其發病率、死亡率均較高,死亡以幼犬為最高。目前,尚無特殊**藥物。

我們在臨慶中試自制「白烏湯」進行**。收到極佳療效,現介紹如下。

方劑 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 上方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方解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從症狀上看,是由熱毒積於胃腸,侵擾血分所致。方中白頭翁可清血分水熱,止血痢;鬱金破瘀行氣,解胃腸瘀熱;此兩味藥為主藥。黃連、黃柏清熱燥溼為輔經;烏梅、訶子養血斂陰,防虛脫,為佐藥。

此方有清熱、破瘀、止痢、斂陰之功效,極適合犬細小病毒性腸炎的**。

療效 用此方為15個養犬戶的18例病犬進行**,愈治15例,大多灌服3—5 劑痊癒。

祝你的狗狗恢復健康..和它的主人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糖,我的狗天天吃糖,很壯實呀!耳朵也直直的

3樓:火鍋燒烤炸雞披薩粉

家裡有狗得過細小的話要和其他的狗狗隔離,而且要從寵物店買那種專用的消毒水。如果狗狗死了,最好在三到五個月以後再養狗。

細小病毒已經害死我兩隻狗狗了~~~~

4樓:

堅持**,祝福你的狗狗

5樓:心只有j在

馬上去醫院啊

不要耽誤

我家狗狗被耽誤了

就去了tat

我家狗狗博美得了細小,怎麼辦?

大連寵物之家 1首先看到你那裡的 條件還可以。從你說的能看得出來。的方案很有作用。2你現在最好回去 細小按照你狗狗這樣的 應該3天就能看到很大的效果。3細小病毒不會因為你給他吃了這些藥物就會好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病例的 4希望你能夠早日去 細小病毒有假愈現象一旦反覆。那麼他的病情將轉入之前的初期症狀...

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細小這種病還是去醫院吧,別不捨得錢。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

求助狗狗得了細小,幼犬得了細小怎麼辦

狗狗老吐,還渴,還不吃東西。是很明顯的細小病毒感染的情況。其實細小病毒並不可怕,相當於人類的霍亂,只要 及時,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到了寵物醫院,醫生會把這病說得很厲害,其實是為了一來多賺你的錢,二來就算治不好他也可以逃脫關係。但是,如果不及時正確的 小狗很快就會死去!的重點如下,如果你自己不會動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