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醫大一院和醫大二院哪個好,哪個黑

2021-07-25 10:08:26 字數 2261 閱讀 1422

1樓:大地飛鷹

都黑。2023年底,全國衛生機構數達31.5萬個,其中:

醫院19900個、衛生院4.0萬個、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站)2.4萬個、婦幼保健院(所、站)3007個。

與2023年比較,衛生機構增加2.4萬個,其中: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站)、衛生監督機構和醫院有所增加,婦幼保健機構和疾病預防控制機構變動不大,鄉鎮衛生院隨著鄉鎮調整繼續減少。

2023年底,全國衛生人員數達570.0萬人,鄉村醫生和衛生員約95萬人。與2023年比較,衛生人員增加42.

5萬人(年平均增長1.95%),鄉村醫生和衛生員增加8萬人。2023年,衛生技術人員468.

0萬人,其中:執業(助理)醫師204.0萬人,註冊**147.

0萬人。

與2023年比較,衛生技術人員增加37.4萬人(年平均增長2.10%),執業(助理)醫師增加17.

2萬人,註冊**增加20.4萬人,5年醫師和**增量佔衛生人員總增量的88%。每千人口執業(助理)醫師由2023年1.

48人增加到2023年1.56人,每千人口註冊**由1.00人增加到1.

12人。

2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不一樣的醫院,不一樣的科室,都有不同的特點,對比一下診療裝置、醫生水平、技術,環境、服務和收費,看看更適合哪個。

3樓:愛鴿

都一個逼樣黑的要死15號我們在哈爾濱二大醫院第八住院部8樓心臟科性劉的大夫!最黑還什麼博士做照影沒事不用支架胃部一直白天晚上打嗝就不給轉!如果這科室辦出院在入別的科醫保也不能報銷就是想要錢!

什麼玩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醫院好和黑都一樣,沒有區別

5樓:8aidu_知道

一大心是心外科強項,一大二是腦外科強項。都一樣黑,大病小病沒個3000-幾十萬出不來。

哈爾濱看**醫大一院和醫大二院哪個好?推薦大夫

6樓:金色碩果

哈爾濱醫大一院和醫大二院都市三甲醫院,兩家醫院的醫術都特別高明,具體說哪個醫生好?你可以上他們醫院的**,查詢的專家,然後對專家有詳細的介紹的,每個醫生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你應該按疾病查詢醫生,祝你早日**

7樓:遺忘曾經

醫大一院和醫大二院都是很不錯的醫院,但是看**病要去專科醫院,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病情

8樓:

海大醫院和二院的醫術都很高明啊,不管你選擇****都可以,呃,最好是選擇好一大醫院。

9樓:來自虎頭崖賢惠的寒蘭

**科有專門的醫院吧,這兩個醫院主要是心血管吧

10樓:美景**機

兩個醫院都不錯,另外省**病研究所也很好。

11樓:人累撿屎

看醫生我覺得是兩家都看,在一家做檢查就行,然後看看兩家出具的診斷意見,如果一致,就基本準了,如果不一樣就看看第三家,哈哈

12樓:李家老式麻花

好大二看**美容這個科我覺得給你的建議是比哈娜一樣好

13樓:澤皖山佛

其實都差不多,如果情況不嚴重。都行的。嚴重。誰都不行,真的,就是開藥水

14樓:軒寶

兩個醫院都很好,我曾經在醫大二院看過**科,**科的大夫,態度很好,看的也很專業,哈爾濱醫大沒有去過,所以不好推薦。

消化內科是哈醫大一院好還是二院好?

15樓:

確實是,不要掛唐印華大夫,作為一名醫生藥都能給患者開錯,而且開錯兩次,態度也不好。

16樓:樂觀的小香豬

哈醫大一院的唐印華對患者態度惡劣,根本不看你的報告單,就是給你開ct,而且不聽患者說什麼,無語了!

17樓:甄爽

必然二院,醫大一消化科也有好醫生,但是我碰到那倆太差強人意,醫大一院消化科現在被幾個醫生弄的已經失去民心了。x以及s大夫要是遇到好人也得死裡頭技術差把醫大一院名聲都毀了不說,別說醫德,起碼人應該有的人品都沒了不過也得靠運氣,看能不能遇到好醫生了!願少走彎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有名氣,個人傾向於哈醫大一院,但選對醫生最重要

19樓:

現在的醫院真是差極了,沒好地方。我在醫大二碰到的大夫更差。還專家呢。祈禱別生病吧

哈爾濱醫大二院電話,哈爾濱醫大二院的聯絡電話誰知道?

回答您好,哈爾濱哈醫大二院的諮詢 為,0451 86605612提問三歲多孩子昨天晚上這個時候,不小心吞下硬幣到現在還沒排出來,怎麼做 排出來的大便是便祕 回答一旦發現寶寶不小心吞了硬幣,馬上注意寶寶有沒有明顯的憋氣,呼吸不暢,嘴脣發紫的現像。如果有,那就是最糟糕的一種情況,硬幣是進入了氣道,卡在氣...

哈醫大二院耳鼻喉專家哪個好,醫大二院耳鼻喉科主任哪個好

患了耳鼻喉疾病後應積極 儘早就醫,以便為醫生診治創造良好時機,就診是否及時直接關係到看病之預後好壞。建議儘量選擇較大醫院 專科醫院及有經驗醫生就醫 你好,這個不太清楚,耳鼻喉科方面著名的專家可不少,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進行 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醫治。如果情節還比較嚴重請到首大看看,那畢竟對你更有...

瀋陽醫大一院血液科教授哪個看的最好

閆曉青教授那天出診斷 醫大一院和二院血液科哪好瀋陽?醫大一綜合實力沒有懸念肯定比醫大二好很多,醫大二就 和兒科拿的出手比醫大一強。醫大一院和二院血液科哪好瀋陽怎麼辦呢?您這個情況我建議還是去一院,因為二院的話主要是婦產科還有兒科好一些 醫大一院和二院血液科哪好瀋陽 這兩家醫院都不錯,二院臨床醫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