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重慶火車北站到重醫大附一院怎麼走?

2023-02-01 11:30:09 字數 2542 閱讀 5328

1樓:sankl熊

818路公交車可直達。

從火車北站北廣場站出站後到公交「重慶北站北廣場站」上車坐19站到重慶「奧體車市站」下車,步行到重醫附一院即可。

2樓:生活達人謹老師

您好,我是謹只為你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幫你查詢,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稍後。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重慶北站步行約170米,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8站, 到達牛角沱站3、步行約280米,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4、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袁家崗站5、步行約230米,到達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

如果該問題有幫到您的話,麻煩您動動小手幫忙點亮一下5星贊,謝謝!

提問。大概需多久時間到。

大概需要17分鐘。

提問。北站到袁家崗附一院喲。

全程公里 公交比較久 私家車 17分鐘左右。

提問。坐輕軌需要多長時間,假如打的士車大概多少錢。

打的也就30來塊吧 不用很貴的。

提問。好的,謝謝。

如果該問題有幫到您的話,麻煩您動動小手幫忙點亮一下5星贊,謝謝!

從重慶北站到重醫附一院怎麼走

3樓:網友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重慶北站步行約170米,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8站, 到達牛角沱站3、步行約280米,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袁家崗站5、步行約230米,到達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

4樓:丶

步行至重慶北站南廣場。

8站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江北機場-魚洞)在重慶北站南廣場上車,在牛角沱下車。

280米步行至牛角沱。

4站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較場口-魚洞)在牛角沱上車,在袁家崗下車78米步行至終點。

從重慶火車北站到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車?

5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重慶火車北站步行約250米,到達重慶北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8站, 到達牛角沱站3、步行約280米,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袁家崗站5、步行約250米,到達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車站坐地鐵3號線,到牛角陀後轉2號線,到袁家崗下車就是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重慶火車站到重慶醫科大附一院怎麼走?

7樓:宮帥王耘志

從菜園壩[重慶火車站]坐。

207路。、606路[中級]

、325路。

、365路。

、828路[中級]

到袁家崗重醫一院(出城停)。[直達]

方案1,從。

菜園壩[重慶火車站]

乘坐郊508線[高階](高速路)

到菜園壩火車站公交樞紐,換乘862路內環。

到袁家崗重醫一院(出城停);[共6站,換乘1次]方案2,從。

菜園壩[重慶火車站]

乘坐207路。

到苗圃[黃沙溪立交],換乘325路。

到袁家崗重醫一院(出城停);[共6站,換乘1次]方案3,從。

菜園壩[重慶火車站]

乘坐207路。

到苗圃[黃沙溪立交],換乘365路。

到袁家崗重醫一院(出城停);[共6站,換乘1次]

從重慶火車北站到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公交車?820改路線取消袁家崗那站了,還有其他公交直達嗎

8樓:楊廣元

一、818路 全程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1、重慶北站步行600米至重慶北站。

2、乘坐818路18站,在袁家崗站下車。

3、步行330米至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二、419路 全程約1小時20分鐘 / 公里1、重慶北站步行至火車北站。

2、乘坐419路21站,在 袁家崗重醫一院站下車3、步行80米至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從重慶火車北站到第一醫院怎麼走啊??

9樓:

重慶市第一人民醫院在道門口(朝天門旁邊),沒有直達的公交車。

(1)菜園壩**168或439到菜園壩,坐102直達道門口。

(2) 朝天門**461到朝天門,可步行,或坐102直達道門口。

(2) 解放碑**105(少,普通車)或601解放碑下車,可步行或坐到朝天門後步行(或轉102)。

該不會是重醫附一院吧(全稱:重慶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重慶北站與菜園壩站下火車後哪個離重醫大附一院近些?

10樓:網友

菜園壩站離得更近。

菜園壩火車站---207、232、419---重醫附一院。

419要問問師傅是不是楊家坪方向的,不要坐成419區間車了。

從重慶火車站北站到重慶國際博覽中心怎麼走省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0號線,全程約28.2公里1 從重慶北站步行約340米,到達重慶北站北廣場站2 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經過13站,到達悅來站3 步行約260米,到達重慶國際博覽中心 從重慶火車北站到重慶會展中心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13.1公里1 從重慶火車北站...

從重慶北站火車站到蘇州火車站要經過哪些省

從重複慶北站火車站 到蘇制州火車站要經過四川 湖bai北 安 du徽 江蘇等zhi省 車站名到達時間發車時dao間停留時間 1重慶北 07 14 2涪陵北07 5207 542分 3豐都08 1308 152分 4利川09 0809 102分 5恩施09 4109 454分 6宜昌東11 2711 ...

重慶北站到重慶北站輕軌站怎麼走,重慶西(火車站)到重慶北站怎麼走?

駕車bai路線 全程約4.1公里 du起點 重慶北站 1.從起點向zhi西南方向出發dao,沿崑崙大道行駛430米,版右前方轉彎權進入泰山大道中段 2.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610米,朝重慶北站北廣場方向,右轉3.行駛200米,直行進入人興路 4.沿人興路行駛370米,朝廬山大道 重慶北站北廣場方向,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