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2021-07-25 10:08:26 字數 998 閱讀 2955

1樓: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

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地爬坡比公路車好,另外山地比較善於長途奔襲、路況適應性好的多,所以建議山地。

具體車子推薦上:

想講速度的話公爵好,大概1700

想講究實惠推薦勇士普羅:1300左右

勇士沒有快拆稍微有些不便

捷安特瞭解的不多,不多說了。

長途旅行困難不大,但回憶很好。祝你能夠順利

2樓:我是兔兔

哈哈…我也喜歡。好看點當然選山地車了,其次旅遊車…千萬不要騎公路車!上次我們有個人騎公路車破了n多次胎,麻煩的很吶!

3樓:天堂的來客

遠行 看人不看車

其次,山地比公路耐抗,公路沒有後援車是沒法遠行的山地的話,美利達勇士,捷安特atx6系列。都可以缺點沒什麼,山地車要安裝後貨架。駝包

另外推薦一款 捷安特汗特2.0.呵呵,便宜,也結實。

4樓:

支援你騎車遠行

呵呵我也喜歡騎車遠行

呵呵我騎的是捷安特的meimei 那款式

是山地車

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好處是:騎自行車可以開發大腦、改善體質。自行車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下肢肌力,並且強化全身耐力。害處是:脊椎及腰椎的損傷。

6樓:逆轉生死線

開闊視野,鍛鍊身體

為了使自行車旅行順利,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自行車怎麼選做騎,怎麼騎穩自行車

怎樣選自行車 怎樣鑑選自行車 正確選自行車怎樣選自行車首先看車子的輪胎,一定要 的,2 看整個車子的減震,3 看車圈是否是加厚的那都,4 車把要不鏽鋼的,5 看鏈輪是否有正規生產廠家在上面打的標記,以上所說只要你買了,以後你絕對不後悔。我想你買一輛黑馬的 估計在450左右,能起上個4 5年沒有問題!...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夢見自己騎自行車代表什麼

夢見 騎自行車 夢見你騎著自行車在人群裡穿來穿去,表示你是一個有管理能力的人,你能夠掌管好目前的事業。而如果夢中的你騎自行車很辛苦,且又撞到東西或人,表示你身體不好,在工作時有點吃力。夢見你騎摩托車,表示你在工作上會做一些調整,但由於你的失策會帶來一些危機。而如果你在騎摩托車時可以躲過別人的追趕,表...

約定教我騎自行車作文,約定教我騎自行車作文600字

在我bai們的人生中有著許du許多多的第一次,時間久 zhi了之後 dao就會淡忘,而我第一次內學騎自行容車的這件事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記得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看到別的同學都會騎自行車,我就羨慕不已也想學騎車.於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非常爽快的答應了.吃過早飯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