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不上造句字,用比不上造句20個字?

2021-07-25 16:23:34 字數 1854 閱讀 1733

1樓:體娛荒原

我的成績比不上你,但是我的力氣比你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物園裡,猴子再聰明,也比不上大象,海豚。大象,海豚更聰明

3樓:全網最憨

**的寶藏比不上知識的寶藏

4樓:匿名使用者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

用無論如何也比不上這幾個字造句?

5樓:翠柳清茶

我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哥哥聰明。

希望能幫助到你,

請採納謝謝!

6樓:凡凡

小明無論如何去拼命練習跑步,但是也比不上小凡的跑步速度,小凡的運動天賦確實是太好了,並且他還有一雙大長腿。

用無論如何比不上造句?

7樓:鋒墜

無論你多麼努力,面對如何快速迎娶她回家的問題,比不上人家直接拿錢砸來得快

用無論比不上造句?

8樓:

我無論怎麼努力,考試成績也比不上同桌的她。

9樓:佴宜年

無論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他。

用遠 比不上造句?

10樓:

我雖然每天起早貪黑的努力學習,但我遠比不上同桌的學習成績。

用比不上,不及,又不像造句

11樓:武夷山大道

蘋果比不上雪梨那樣多汁,不及桃子那樣香甜,又不像芒果那麼多果肉。

這個鳥很奇特,它不及老鷹飛得高,又趕不上鴕鳥跑得快,更不像貓頭鷹晚上出來活動。

12樓:閣月追星

詞語:比不上,不及,又不像

造句:這裡比不上鄉村的寧靜,不及城市的熱鬧,又不像風景區的優美。

13樓:植物獵掱

他比不上小明,不及小明聰明,又不像小明刻苦用功。

用……比……比……比不上造句!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比胡蘿蔔差,比酸蘿蔔差,甚至比不上蘿蔔乾。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習成績比某個人好,還比某個人好,但是還是比不上某個人好。

16樓:巴卓君

它比櫻花更紅,比桃花更密,在一定的距離外看去,它大紅錦簇,**的春天也比不上它熱鬧。

用無論如何也比不上造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論怎麼努力,考試成績也比不上同桌的她。

18樓:

小明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成績好的小紅

19樓:寂寞小手

縱有金錢千萬,縱有美女如雲,卻也無論如何也比不上村口母親等我回家。

20樓:

小明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小紅

用遠比不上來造句。五年級?

21樓:佛手

跪著的紳士遠比不上站著的農夫高貴得多。

無論什麼樣的情感,都遠比不上母愛的無私和偉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房子再好,也遠比不上家鄉的三間小瓦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雞腿原比不上家鄉的

用像字造句,用像字怎麼造句?

1 時間像一 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5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用終於造句不少於字,用終於造句不少於20個字

經過努力,小米終於進步了。我終於知道了兒子的麵包 二年級終於怎麼造句,30個字左右 一 用 終於 造句 1 這次足球賽,由於我們班的隊員配合默契,終於取得冠軍。2 鳥兒越飛越高,終於消失在藍天裡。3 我們終於來到了山水相接的邊緣地帶。4 那隻離群的孤雁,終於寂寞地死去了。5 經過老師的教育和鼓勵,他...

用封字造句子,用卻字造句子

因發生連環車禍,所以道路被封鎖了.因為發生連環車禍,所以這條路被封閉了。用卻字造句子 造句例句如下 大膽的見解就好比下棋時移動一個棋子,雖然它可能被吃掉,但它卻是勝局的起點。儘管世界和人生是壞透了,其中卻有一件東西永遠是好的 那便是青春!純牛奶儘管不好喝,卻含有許多營養。因為,儘管我們沒有親手犯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