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張嘴造句字,用張嘴造句10個字

2021-05-17 01:18:51 字數 3288 閱讀 9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嘴造句

今天我牙齒疼去醫院看病,醫生讓我張嘴檢查。

他張嘴巴版說不出話。

他張嘴時,參差不齊的黃牙露了出權來。

他彎下腰,張嘴,把嘴放在水面上。彷彿它是個山洞,海水向裡湧去。

那陌生人張嘴巴,高興地叫嚷起來,他又和自己握手,彷彿好久沒見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嘴就想起了要刷牙要吃飯

3樓:帥的想毀容

1、她臉上唬得改了樣子,兩頰的肌肉都鬆鬆地下垂,一張嘴差不多都看著好像專是一個小圓孔的樣子。

2、她的一屬張嘴甜得像蜜,或蜜灑。或像乾草裡藏起的一堆蘋果。

3、他那張嘴就像噘嘴鰱魚似的老噘著。

4、人兩隻耳朵卻只有一張嘴巴,這意味著人應該多聽少講。

5、奶奶一張嘴總是閒不住,不是說話就是吃東西,背地裡我們都悄悄叫她「貪吃的奶奶」。

6、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7、你有兩隻耳朵和一張嘴,所以要聽兩句說一句。

8、自然賦予人類一張嘴、兩隻耳朵,也就是讓我們多聽少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吃飯的時候要張嘴。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醫對我說 張嘴 我看看

用稱讚造句10個字

6樓:怎麼這個樣子

1. 他們稱讚寧靜生活的美處。

2. 他不得不稱讚她的勇敢。

3. 教師極力稱讚她功課好。

4. 那個跳舞的人備受稱讚。

5. 我並不是想要得到稱讚。

6. 男賓們都稱讚他的一表人材。

7. 他稱讚人,人也稱讚他。

8. 他受到大家的交口稱讚。

7樓:丿曇花壹現

她的作品值得我們稱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拾金不昧,老師稱讚我。

用俊俏造句(10個字以內)

9樓:流星劃過了無塵

遠遠的走來個男孩子看起來真俊俏,望採納

10樓:英雄聯盟一週易

俊俏造句

1、在搭衣服的繩子上掛著的籠子裡,有兩隻俊俏的白玉鳥。

2、她長得俊俏,一雙窄長而黝黑的眉毛,小巧的嘴巴,挺直的鼻子。

3、鄰居家的孩子既俊俏又活潑還很機靈,無論放在**,都彷彿是一個光彩奪目的天使。

4、俊俏的孩子,總是特別討人喜歡。

5、那個俊俏的小姑娘,就像一隻剛剛熟透的水蜜桃,散發著讓人心醉的甜香味。

6、穿豎格的,顏色略深一點的,做的合適一些,這樣就顯得俊俏多了。

7、她不僅臉蛋俊俏,而且能說會道,身手敏捷,富有親和力。

8、俊俏的姑娘和瀟灑的小夥在山坡上對歌!

9、挑著花籃燈的姑娘們,打扮得花枝招展、豔麗俊俏。

10、槐鄉俊俏的姑娘們把洋槐花插在頭髮上,別在衣襟上,走到**都留下一陣淡淡的清香。

11、正要詢問,坡那邊的石窗光又一亮,那個極俊俏的女子又出現了,一個口哨,麻酥酥的,巷子裡有了腳步聲。

12、他們成群結隊組成一道由俊俏臉蛋和華美服飾組成的行列。

13、那挺拔的松樹多像一個俊俏的小夥子立在山的頂峰。

用兩側造句(10個字以下)

11樓:帥的想毀容

一、花朵兩側碧玉般的葉

子往下垂著,有的嫩黃帶綠往裡捲曲,有些深綠色的葉子像匕首一樣往外伸展著。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士兵保護著美麗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幾棵梔子樹隨風舞動,婆娑起舞,扭動腰肢,美麗極了!

二、蘆薈的葉子是長長的,摸上去厚厚的,葉子的兩側有有小刺,葉面上還有一點點白色的花紋。挺直的葉子就像一把劍刺向天空。

三、成功好比一張梯子,「機會」是梯子兩側的長柱,「能力」是插在兩個長柱之間的橫木。只有長柱沒有橫木,梯子沒有用處。狄更斯。

四、圓圓的大臉盤上,兩側長著兩隻小耳朵,就像小手端個大臉盆似的。

五、金邊吊蘭的綠葉的邊緣兩側鑲有黃白色的條紋;純綠葉吊蘭顧名思義葉子全都是綠色的。它們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葉子都綠得發亮,顯露出一派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

用青青的造句10個字

12樓:雨落歸塵情

1.我的青春我做主!

2.我們不應該用青春來浪費!

用究竟造句大全10一20個字

13樓:帥的想毀容

1. 我們聽說過多少「即將成功的人物」!他們究竟都去了何方?

2. 讀書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修德不期獲報,自然夢穩心安。

3. 最近越來越懷疑食堂那些人究竟是炊事員還是飼養員.....

4. 忽然,眼前一片亮光,令人迫不及待的想抬頭看個究竟。啊!

原來是東方明珠電視塔發出了絢麗奪目的彩光!在黑夜的襯托下,整座塔上下全都發出彩色的光芒,黑夜就好像變成了白天,一個個小燈泡像天空中數不清的星星。

5. 食堂一直是個大問題最近越來越懷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員還是飼養員...

6. 千萬別摸著石頭過河,要清楚最終追求是什麼,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當別人都迷迷糊糊的時候,你千萬別也迷迷糊糊的。

7. 我去死,你們去活,究竟誰過得更幸福,唯有神知道。

8. 我去死,你們去活,究竟誰過得更幸福,唯有神知道。或我去死,你們去活,誰的去路好,唯有神知道。

9. 以木本水源,究竟我們**要算萬邦根本了。

10. 看科學書,看看別人在那裡研究的,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樣子,對於別人,別事,可以更深的瞭解。

11. 你原來說話很直爽,這次卻轉彎抹角的,究竟怎麼了?

12. 極端的病態與極端端覺悟的人究竟不多。

13. 他很想從起跑線開始,但起跑線究竟在**?

14. 在崎嶇的道路上蹣跚而行,承受了這麼多殘酷的傷痛,究竟是為什麼呢?蕭鼎

14樓:樂筆曉新

她究竟什麼時候告訴你的?

2. 我不敢說他究竟哪一天去。

3.這麼吵嚷究竟是怎麼回事?

4. 你究竟為什麼不那樣講?

5. 下一步他究竟要耍什麼花樣?

6.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7. 你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8. 蒼天在上,你究竟在幹什麼?

9. 你究竟指的是什麼意思?

10. 你究竟喜歡哪一種帽子?

11。團長究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5樓:垣誡殤十二

誰能告訴我這究竟是誰幹的

用奇怪造句,用奇怪造句10個字

1,人們有時候很奇怪,他們喜歡把淚水撒在並不愛他們的人身上,把錢花在並不需要的東西上。有時候,只是想有個人抱緊我不放手,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2,但他對這種奇妙的因緣,並不覺得怎麼奇怪,倒是對自己不覺得奇怪而感到奇怪。3,我不知道是否有一種奇怪的感情,它深到你想去結束它,或者冰封它。只因它出現在錯...

用俊俏造句字以內用俊俏造句10個字以內

遠遠的走來個男孩子看起來真俊俏,望採納 俊俏造句 1 在搭衣服的繩子上掛著的籠子裡,有兩隻俊俏的白玉鳥。2 她長得俊俏,一雙窄長而黝黑的眉毛,小巧的嘴巴,挺直的鼻子。3 鄰居家的孩子既俊俏又活潑還很機靈,無論放在 都彷彿是一個光彩奪目的天使。4 俊俏的孩子,總是特別討人喜歡。5 那個俊俏的小姑娘,就...

用比不上造句字,用比不上造句20個字?

我的成績比不上你,但是我的力氣比你大。在動物園裡,猴子再聰明,也比不上大象,海豚。大象,海豚更聰明 的寶藏比不上知識的寶藏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用無論如何也比不上這幾個字造句?我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哥哥聰明。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小明無論如何去拼命練習跑步,但是也比不上小凡的跑步速...